求電視劇集名,求解電視劇集劇名。

2021-05-28 04:32:17 字數 1517 閱讀 9617

1樓:無法放棄你的愛

你說的應該是《愛情風暴美麗99》。男主角叫高飛。

故事從二十年前開始,高家明是豪門獨子,母親高夫人堅決反對他和平民女孩寶蓮來往,執意拆散二人。此時寶蓮已懷有身孕,高夫人放言,若是生男便成全他們,生女就一輩子休想進高家。

萬般無奈之下,寶蓮提前剖腹產下一女,哀求好友曼光將其換成一男嬰——和她同時生產的美慧生下的兒子。二十年後,這兩個孩子何其美和高飛在截然不同的家庭長大**,天意般巧妙邂逅,並走上了浪漫而坎坷的愛情之路。

高飛是高家老么,從小叛逆,熱愛繪畫,違抗父母之命,放棄接掌高氏企業,為選擇自己熱愛的事業離家出走。高家長子高群善良忠厚,羨慕弟弟的選擇卻放不下高家的重擔。在偶然的機會,高群也認識了其美,也喜歡上這個才華洋溢的女孩,並因她意外車禍身亡,他的死成為其美和高飛愛情之路上不可逾越的鴻溝。

高家次子高捷爭強好勝且不擇手段,心中所愛是同樣性格,聰明美麗的女孩王天麗,她是其美的摯友。天麗經過再三權衡,選擇了高飛,且不能自拔。這幾個新世紀的優秀年輕人,面臨著事業、愛情、友情和親情的種種考驗和磨難,努力追求100分的美好,而又不得不直面人生中1分的遺憾和無奈,但這也許就是99的美麗,因為年輕的人們,在經歷這個1的過程中成長、堅強。

求解電視劇集劇名。

求電視劇集名字

2樓:

片名是《永遠的銘記》

首部反映生化**、細菌戰的電視劇集,真實再現抗戰時期侵華日軍對我軍使用生化**,細菌戰的醜惡行為!

謹以此片獻給遭受侵華日軍細菌戰殘害的受難者和一切與細菌戰作過決死鬥爭的志士仁人!

2023年,中國遭受著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孤島時期的上海,形勢複雜。榮字1644部隊的負責人川本四郎指揮日軍在浙江省衢縣投放「虎烈拉」。日本人對中國實施細菌戰的訊息傳開,引起各方高度注意。

上海地下黨方面將此重大任務交給了地下情報人員沈璇青。在沈璇青的影響之下,男友唐承昌也加入了抗日力量。美國地下情報人員肯特被日軍逮捕並打傷,日軍對肯特注**「虎烈拉」,奄奄一息的肯特逃出,見到同志之後犧牲。

川本四郎找到肯特的屍首並將其帶回,認為這證明「虎烈拉」病毒。川本四郎發現在他之前已經有人檢驗過肯特的屍體,下令一定要找出這個危險的敵人。川本四郎開始懷疑平野是日本國的叛徒。

美國**喬·鄧刺殺川本四郎卻未能成功。喬治·鄧獲悉五箱「虎烈拉」,已經進入上海。他連忙交過一情總告知沈璇青。

我方炸毀「虎烈拉」運往上海。

李修萍,魯志洪及一切抗日力量前往機場阻擊「虎烈拉」進入上海,李修萍、魯世洪犧牲,川本四郎、松井被消滅,阻擊「虎烈拉」行動勝利。

有部古裝武俠片主角叫明慧.求電視劇集名 20

3樓:為了愛橙

明慧應該是梁羽生筆下的人物,電視劇集的話有兩部都是以她做主角的,乙個是新加坡很多年前拍的《塞外奇俠》,還有就是李小冉的《七劍下天山》,不知樓主你問的是哪個

4樓:子吾者也

《情定少林之武林奇緣》

主演:陳法蓉

王伯昭林芳兵

唐娜 周紹棟魏秋樺

所有的電視劇集名字電視劇集名字?

天仙配 倚天屠龍記 白髮 鳳奕 還珠格格 如懿傳 延禧攻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琅琊榜 封神英雄 新白娘子傳奇 楚喬傳 皓鑭傳 招搖 芸汐傳 香蜜沉沉燼如霜 大宋提刑官 天龍八部 花千骨 金玉良緣 錦繡未央 重耳傳奇 小女花不棄 鳳囚凰 武神趙子龍 上錯花轎嫁對郎 多情江山 山河...

詢問電視劇集名稱,詢問電視劇集名稱

經典日劇 跟我說愛我 男主角 豐川悅司 女主角 常盤貴子 劇團的研習生廣子與英俊的失聰畫家晃次因為摘蘋果而相識,廣子為了與晃次溝通而學手語,並打工買了傳真機,然而晃次因為缺陷而封閉自己,廣子努力不懈的慢慢開啟晃次的心結,兩人開始一段比別人艱難而刻骨銘心的愛情歷程。但有一天廣子發現了晃次的先前女友光與...

求電視劇集名大概是,求電視劇集名!大概是2023年的乙個港片,女主角有兩個好像分別有一把劍,叫紫霞劍和青什麼劍,兩人好像同時

是蜀山奇俠系列,兩把劍的是第一部 紫青雙劍 劇情簡介 千百年來,神魔勢不兩立,峨嵋叛徒丁隱違抗師命,闖入魔界,練成血影神功,為害天下蒼生,峨嵋少俠李紫瓊 周青雲 上官警我 嚴靈雲及嚴金蟬為滅丁隱,遂上路尋找紫郢 青索兩把滅魔寶劍。途經紫玲谷遇上改邪歸正的歐陽平,平加入滅魔行動。眾人歷遇險境,終取得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