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學什麼好

2021-03-04 01:22:41 字數 5849 閱讀 75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厲害,學厲不高。歲數可是不小了可你在家待了己五年了。也許你家庭條件好吧。但我認為該是出去創一下去了。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從事汽車行業,汽車對於學歷的要求不是特別高,只對技術要求高,只要你用心高工資,不是夢

3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多了解

一下西點,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很適合女士學習,而且學習的門檻不高,學完了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有不錯的發展前途,你可以上網搜尋了解一下專業正規的院校,有時間的話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具體情況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三十五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幹什麼工作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個技術吧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學汽車美容,銷售,保險理賠這些專業,都是挺適合女孩子的工作。而且市場的需求也很大。就業前景很不錯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了解。

7樓:燕子

如果你擅長收拾家bai

的話,去du做家政服務zhi應該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現dao在鐘點工每小時的版工資也很高了。

權如果你更吃得起苦的話,可以去學習後考乙個月嫂,現在月嫂每個月的收入都上萬了。

如果不想做這麼辛苦的工作的話,建議先去學一門手藝。比如說點心製作啊,美甲製作啊,美髮呀。都是適合女性的職業。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年輕人沒學歷學什麼技術好?

9樓:溫暖的弦

學it計算機行業,it行業與其他一些需要

資深背景的傳統行業不同,在高速發展的內it行業靠的是年輕人的知識、容智慧型和創造力,沒有猶豫的時間了,快速跟上it行業發展的腳步,快人一步做好抉擇,讓年輕人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邊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在it行業一直有個「怪現象」:一邊是很多計算機專業的大學生苦苦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一邊是it用人單位頻頻鬧「人才荒」,每年it類人才缺口達10萬以上。對此,有關專家表示,it市場需求偏重於操作技能、實用型的軟體開發人才,這種人才最受企業的歡迎。

在it企業裡,大量的工程化技術人才並不認可高學歷人才,相反更喜歡那些動手能力強的實用型人才。 而且目前,在各大招聘**,軟體工程師等職業成為最熱門招聘職位,類似的高階職位更是出現供不應求的狀況。中華英才網高階分析師宋先生介紹說,由於it業的快速發展,市場對it人才需求量猛增,但**上的不足,導致我國長期存在it人才的**缺口。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現在的電腦抄技術並沒有老師說的那麼難,因為現在的電腦職校都是從最基礎的操作教學生的,所以你自己根本就不用擔心學不懂這些情況,因為都是從開機關機這種基礎操作教學生的,現在資訊時代,電腦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途也是很不錯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這些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12樓:劍心果融

廚師(bai中餐廚

師、西餐廚師)麵點師(du西點師、中zhi點師)都是高薪技能領dao域,而且學內這技術不要

容求你有多高的文化知識,只要你肯學,肯努力,找個專業的烹飪烘焙培訓學校去系統學習一兩年,出來後工作或是創業的能力都是差不多了的,積累個一年半載的經驗後你就能在餐飲業裡面得心應手了。

13樓:杭州萬通小帥

要學技術

學點有bai前景的技術,du未來汽修

zhi行業不錯,汽修是絕對的dao朝陽行業版,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權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而且學汽修,對學歷這塊沒什麼要求,主要考的是你的動手能。

1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學習計算機互

聯網專業,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回很好答來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bai很不錯的,到

du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zhi

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dao好上手。現在廚師專行業就業壓力屬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專業的品牌烹飪學校開設有長期和短期多種課程,也有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不管您是就業還是選擇創業,總有適合您的選擇!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來

的發源展,我國it行業步入bai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du代。大家有目共睹的zhiit發展及其迅猛dao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17樓:薩瑋濯香柳

能單來幹的一般多為傳統技術,如:修家自電、廚

bai子、理髮、化裝、門du面廣告、汽修、家裝等,這zhi

些所需的啟動資金都dao較小適合安安份份的人從事,想賺大錢的基本不大可能,畢竟很多人做,競爭太激烈。如果單幹不考慮資金較大的話可以學挖機(就是有點孤單,畢竟在工地上幹活,但工資還過的去)、數控、電工等。

18樓:位飲浮慧晨

可以學的東西多呢?例如學烹飪後當廚師、學做糕點麵包當點心師、學理髮、學美容做美髮師美容師,學會修電動自行車後自己開修理店等。

19樓:馮豔焦易綠

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學電腦啊ui就比較不錯

ui主要是指手機介面互動設計

,也就是手機與

回人之間溝通的介面設計,答是自前年開始的乙個熱門專業,就業工資也非常高。ui培訓的學校也很多,但是學校層次不一樣,決定教出來的孩子的技術程度也不一樣,所以學校的選擇很重要!

20樓:宮豆母雅豔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21樓:關名勾幼萱

可以學汽修呀,汽修對於學歷方面要求不高,只要你肯學,肯動手練就一定會學有所成的,而且還可以拿文憑,提公升學歷,一舉兩得。

22樓:果軍寸聽雲

汽車保有量越bai來越大du,現在進入汽車及zhi

相關產業是一dao個好的選擇。我知專道廣州有個東風職

23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技術。

1、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入學門檻低,入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三十五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很迷茫,做什麼好?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bai糕西點啊。現在隨du

著消費水平zhi的提高,對外dao

來的西點啊、咖啡專啊等等都有很高的屬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

2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女生 一般

只能做一線的操作工

不願進廠的 一般就

只能在超市裡面幹點體力活

26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生可以復考慮學習美業啊,像制現在化妝、美甲、紋繡等都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和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三十五歲的女人沒文憑該從事什麼工作生存

28樓:淡水羅蔔

1、要想進廠就趕緊了,再大一些,工廠就不要的,只能去做保潔了。

2、自己創業,沒有年齡限制。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內增長,每家公

容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30樓:心理諮詢

1、從事銷售,這個行業不需要文憑,但是很鍛鍊人。好的銷售就是人脈、資源、回辦事能力的積累。往答往人們會忽視他們的出身。

例如喬吉拉德,最偉大的銷售員,以前是做過小偷,但是最後他成為了日銷售6輛車的神人。銷售很鍛鍊人,不到最後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2、35歲正當年,有一定閱歷也略通人情世故,更有對家庭照顧的溫暖。所以個好的平台,對你的騰飛非常重要,可以省你不少時間。

3、如果想穩妥,也可以從服務員做起,這個行業起點低,但是做得好,很容易在幾年內做主管,因為好的餐飲主管現在也很稀缺,認真做事肯動腦筋是自我增值的關鍵。

4、可以私信我,可以推薦一些正規的平台作為參考

31樓:風林心雨

有沒有文憑其實並不是必要的,關鍵的核心是你要讓企業知道 你可以勝任這個崗位

32樓:李沐春辰

你可以開店賣衣服

,這是最好的選擇。我身邊有很多像你這種相同生活處境的阿姨,回

她們有答的去工廠當工人;有的當保潔工、環衛工人、保姆;有的在大排檔和酒樓當洗碗工,而廚藝好,有一門絕活的則當廚師;有的自己當裁縫師傅;有的在菜市場賣菜;有的自己開店賣衣服,就是賣東西咯,還有的在親戚店鋪幫忙咯、有的當洗車工、收廢品;有的去學校食堂打工!從長遠來看,建議你不要長期打雜工,你可以憑廚藝炒公尺粉、炒河粉來開小排檔養活自己,或者賣東西做小本生意咯!

33樓:逝水影博

從職業生涯講,文憑並不是一切,一塊磚而已,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應該能讓知道自己能做到的工作是哪些,從中找到最合適的經驗較深的工作性質,然後去找這樣的老闆,或人事就ok了。

三十五歲的女人,沒學歷沒技術,很迷茫,做什麼好

女孩子可以學做蛋bai糕西點啊。現在隨du 著消費水平zhi的提高,對外dao 來的西點啊 咖啡專啊等等都有很高的屬接受度,尤其在年輕人中間,蛋糕西點的消費習慣已經很普遍。所以現在這個行業發展非常迅速。女孩子學這塊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樣的女生 一般 只能做一線的操作工 不願...

三十五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重來嗎,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要是可以重來的話 感情也不會回到過去的.還是有差距的。建議最好是想明白了,再復婚的。當然可以重來,再找乙個也行,上百合網。三十五歲的女人,努力再重來,還有希望嗎 一定有希望,出名要趁早,害了很多人。也有很多人是大器晚成的。才三十五歲還是年輕人,當然要重新開始,不要等到90再後悔,畢竟耽誤了幾十年 有...

三十五歲和四十五歲的女人在容貌上有多大的變化

女人有的天生就是一副美女年輕兩個生活在不同環境的女人是有很大的差別的!環境不一樣,身體條件自然不一樣,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我三十五歲愛上了乙個四十五歲的女人,我真的很愛她?現在很是時髦的姐弟戀,其實真正相愛是不分年齡的,要是分年齡了,就是想的太多太多。不分年齡就只有剩下對對方的愛了。你三十五歲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