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什麼都不會,初中畢業。沒學歷,沒技術。很迷茫,不想

2021-05-04 10:37:54 字數 5977 閱讀 1461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你很迷茫的時候就應該學習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既能充實自己,又能提高自己,還能為自己以後的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可以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沒有學歷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就讀學歷制專業 提公升一下學歷 沒有技術 可以選擇乙個發展好的專業 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否則只能幹體力勞動。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流星的孤寂

你好,你的問題似乎沒有寫全,猜測你的意思是初中畢業之後沒有學歷也沒有技術,進廠覺得比較累,公司和企業現在又對學歷有要求,找好點的工作比較難,這個問題吧!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比較大,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專業學校以實踐教學學技術為主,不定期還有專業對口的企業,除了學到技術你還有機會可以去選擇一些比較好的企業!

20歲,什麼都不會,初中畢業。 沒學歷,沒技術。很迷茫,不想進廠。 現在的公司或者小企業,都不要學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沒有學歷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就讀學歷制專業 提公升一下學歷 沒有技術 可以選擇乙個發展好的專業 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 否則只能幹體力勞動。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小,外出打工學歷不夠,經驗不足,工作是很辛苦的,而且工資待遇彽。同時剛走出學校大門,也不適應社會的發展。從長遠來看,可以學一門技能,可以終身受用。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當你很迷茫的時候就應該學習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既能充實自己,又能提高自己,還能為自己以後的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1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沒學歷、沒技術這些都可以去創造啊,沒學歷就去提公升學歷,沒技術就去學習技術,不要那麼消極,只要你換個角度思考,你會發現,其實處於這種狀態的你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不管是從哪一項出發,只要認真去做,都能快速改變你的狀態,提公升的速度也快,可以考慮在學到一項技能的同時拿到乙個學歷,這樣你的就業競爭力就會有提公升,也有利於之後的職業發展。

13樓:流星的孤寂

你好,你的問題似乎沒有寫全,猜測你的意思

是初中畢業之後沒有學歷也沒有技術,進廠覺得比較累,公司和企業現在又對學歷有要求,找好點的工作比較難,這個問題吧!現在汽車技術人才缺口比較大,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專業學校以實踐教學學技術為主,不定期還有專業對口的企業,除了學到技術你還有機會可以去選擇一些比較好的企業!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學什麼電腦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20歲了,選擇什麼專業還是慎重,選擇專業!一般來說,好就業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了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建議你去學一門技術,報乙個職業技術學校,一邊學技術一邊提公升學歷,有興趣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16樓:職

挖掘機,廚師,

bai以後做後廚,服du務員zhi,業務,保安,或者跑長途dao大貨車。內

養家餬口沒

問題!想提容高,就看自己的學歷了,初中好像自考不行,去區自考辦諮詢下,不行學個**教育

培訓班就不要考慮了,那個只是豐富自己技能的地方不是找工作的保障 來自職q使用者:honest劉

17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學歷不夠,找工作是挺難的,可以去學一門技術,這樣比較好找工作,汽修,廚師這些技術都挺吃香的

1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選個你喜歡的,或者選個你認為比較穩定,比較長遠的,靜下心來多學習。現在學汽車美容技術非常不錯哦

19樓:暗夜街頭

你可以換種職業bai 技能型的 烏魯木齊duwan通汽車zhi學校 上完學 介紹工作dao 還有創業扶持專案

內 不是打廣告,容現在的汽修和以前的不一樣了,新能源 新車 二手車,市場很缺人才的。不限男女。 可以了解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 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個技術,學汽車維修和汽車新能源技術的專業都不錯,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就業前景好。江西萬通汽車學校,你可以考察一下!擇校要實地考察,看校園環境、教學設施裝置是否齊全、就業服務等,再做決定。

2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繼續提高下個人的學歷吧、還有個人的閱歷哦、現在進企業人家對學歷要求還是非常高的。

22樓: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車美容檢修養護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車美容檢修養護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車美容檢修養護店,這樣前途很好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進乙個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的,這樣可以讓你更好的找到工作

24樓:崇德it教育

可以做銷售、前台這類工作,

如果你想提公升一下自己的話,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想在網際網路發展的這麼好,it行業的就業情景不錯,你可以考慮一下。

25樓:櫞翼

那就提公升乙個大專的問啊

20歲的我現在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不想去打工,想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的女孩在職場中成為骨幹,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女生學什麼好呢?知識面廣、好奇心強、學習努力、積極進取的她們掌握一門怎樣的技術能後顧無憂呢?it行業作為現在職場的朝陽行業,在繁榮發展的背後,專業高階人才卻嚴重匱乏,加入it行業,掌握一門實用的技術,高薪就業且成就美好未來。

27樓:風一樣的公雞

20歲您能有這樣的憂慮 很讓人讚賞! 超過了大部分的同齡人, 20歲真是乙個風華正茂的好年齡,不要迷茫,不要憂慮, 事情越想越心煩,心煩了幹不好任何事情,也限制了你對事物的接受能力,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有無限的發展可能,做好眼前的事情,明確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興趣的事情做起來才有動力,認真的你真的很帥!加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8樓:溫都爾汗上的鷹

一無所有,沒學歷沒技術

你有身體,有年輕的身體,這是你最大的本錢

不想去打工,去賣菜總會

去批發市場買點青菜,簡單挑選後,每天擺個攤零售就能養活自己不過這樣未必就比打工掙得多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有些工作對學歷並沒有太高的要求,現在的社會不是完全看學歷的,只要你有一技之長,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對汽修感興趣的話,可是嘗試來安徽萬通學習一下。畢業即就業。

3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不算大,學技術是來的急的。所以你可以我去找個學校看看一看,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自身的專業。現在電子商務挺不錯的,學習起來也不累 ,就業前景也好。

31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你自己擅長的是哪一方面,喜歡的是哪一方面,20歲還算年輕,所以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不然一步錯,步步錯,可以現在網上搜一下一些技術學院,看看都有什麼專業,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前景又不錯的好好努力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3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可以去學

軟體開發,電子競技,,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網路運營等,

選擇自己所感興趣的專業

3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沒學歷,你可以去選乙個技術你學習,邊學習邊工作,如果不想學習技術,那你就把學歷網上公升一下。很簡單,還是隨便找個工作先乾著,然後報考乙個大專,說白了**大專就是乙個學歷,網路教育而已,花錢就行。看你選擇什麼專業了,最終你是為了考乙個消防工程師,建造師,安全工程師,計算機等等,以後最低學歷大專和本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看書,看看別人的世界是怎麼樣的,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世界又是怎麼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想學一門技術 又不知道學什麼

3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沒學歷沒技術,但是不想進廠,該找什麼工作現在很迷茫

39樓:痴狂

沒有任何生存能力,又怕吃苦受累,肯定迷茫。要麼學技術,靠技術吃飯。要麼學生意,做個生意人。但得吃苦耐勞,否則,將一事無成

大專學歷剛畢業,什麼都不會,應該怎麼找工作,找什麼工作,迷茫

學長,我是今年高三剛畢業,高考落榜了,昨天補錄的專科,你覺得讀專科有用嗎,專科環境如何 選擇不違法,自己感興趣的,投入精力幹。只要踏實肯幹,定能幹出一片天地。到大街網寫份簡歷,海投。竹子答案 畢業了,就是在某個學校讀書的過程暫時結束。而學習永遠沒有結束。社會大學永遠沒有畢業生。學校畢業了就要找工作。...

初中畢業的,可以做什麼?25歲,沒學歷,沒技術,沒人脈

沒有學歷可以提升一個學歷的,沒技術也可以學,像現在找工作都有學歷要求的,而且也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學歷了,像找工作,升職加薪等 你到勞務市場走走,總會有你力所能及的,招工老闆他不上這裡來。你這個時候就要去學習一個技術,現在的川菜,學習好了有發展,正好 你還年輕,好好學吧,以後自己才有一門手藝,能有飯吃...

26歲了什麼都不會高中畢業想學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學什麼

那現在在做什來麼呢?工作,還是自學習呢?你的年齡bai可是不小啦。總不能du一直這zhi 樣下去吧。你要是女生,還好dao些,要是男生,以後找媳婦都夠嗆。現在社會競爭這麼激烈,不如學門技術吧,有一技之長的話,不打工,還能自己創業。總算是有點事做哈。你覺得呢?只要現在肯努力奮鬥改變現狀,一點都不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