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風雲傳1 7 3華山怎麼去,俠客風雲傳華山考試打越多場越好麼

2021-03-18 14:18:59 字數 2005 閱讀 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刀法的

無極刀法

在我打了20次之後終於悟出心得

我們不是拳~別想靠連擊秒殺人

這邊敵人小兵都比我方的芳芸華+大師兄強

還有別想第一回合把夜叉靠大師兄抓過來殺掉~本人試過讀檔20次每次都miss

敵人小兵又多那到底怎麼辦呢?

華山打法

這邊護體要用天龍八部功,因為命中比較高+回血然後第一回合往下衝就對了~

因為夜叉輕功最高所以會第乙個到最下面

然後第二回合打夜叉就好~大師兄再把夜叉更往下抓一點,接著**她配合天龍八部功很奇怪居然可以打得到夜叉~芳芸華命中蠻高的可以摸的到~接著來到第三回合~四回合

看到這裡你會說....你wtf喔對方小兵+乙個摩xxboss10幾個人打屁

沒錯我就是1打1x贏的

那到底怎麼做呢?

很簡單請跑到這邊地圖的最右下方的方格

站在這你會發現只有在你正旁邊2格的2個人才打得到你一回合被k兩次而已.嚐嚐本大爺的刀吧。一次打2個人慢慢砍慢慢殺.

沒血就吃藥.就這樣我1個主角把對面1個boss+1x只小兵全砍了

吃了我4次藥

這時候你就會明白為啥要先殺師叔和夜叉了吧

因為他們技能可以打距離2格的人

俠客風雲傳華山考試打越多場越好麼

2樓:止水之上下

不是,打的越多說明筆試排名越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他們來練功,漲經驗。

俠客風雲傳dlc 支線任務 英雄古道殺手在哪

4樓:淺語筱零

1、成都賣蜀錦的人讓你送蜀錦給杭州怡春院的花大爺(四大高手之一),送到給一朵花。這原型就是花滿樓啊。

江湖恩怨事件:

1、杭州怡春院院裡有個人讓你送信給華山英雄古道的殺手,十月初三辰時凌雲窟,送到給兩顆千錘百鍊丹。

2、洛陽集市賣魚的姑娘讓你幫他找埋在樂山大佛的琴譜,樂山從船下來往右走打敗乙個海鯊幫眾得琴譜。

3、送回洛陽得三尾神魚(不用釣了)和乙個劇情道具。

4、接著回樂山搶魔刀佛劍的地方天意殺手正和海鯊幫那個人對峙,化解恩怨。

胡非事件:

1、杜康村門口的胡非瘋了,去找溪邊的大仙幫忙,配三種藥材做成藥湯,回去給他。

2、去毒龍教大廳有個npc談到心蠱,到下面乙個來回走動的女人了解她是下蠱的人,回大廳得蛇膽。

3、回杜康村和胡非談話,然後回到毒龍教原來女人的地方變成乙個男的,得毒藥。

鑄劍山莊事件:

1、鑄劍山莊門口得知他們丟了一批**。

2、到成都東北方凹進去的山頭觸發戰鬥,選幫助村民。

3、到成都北方凹進去的山頭觸發戰鬥,加名聲道德。

tips、大地圖碰上熊會觸發四個選項,名聲高選報上名來就好了,得熊膽和一堆野味。

胡非事件藍婷攻略完成並在隊劇情不一樣

投名狀攻略:

1、和古實回武當。

2、送還易筋經給少林寺。

3、化解刀劍門恩怨。

4、霹靂堂修羅場,隨後去杭州,牢門鑰匙:怡春院老鴇-水邊小孩-踢毽子小孩給三個絕龍骨

5、毒龍教。

6、鑄劍山莊。

7、陸少臨蕭遙燕宇,好像需要友好度。

8、鞏光傑。百草門-修羅宮。

大地圖三個地方可以練級。

1、成都絕刀門,只能打一次。

2、青城派。

3、少林十八銅人陣。

主線三尾神魚:枯木右邊有塊小石頭,浮標最好卡在那裡,基本幾回就能釣上來一條,實在不行洛陽做任務。

狂的鑰匙:

1、麵粉找賣包子的-衙門史剛-大地圖台灣渡口。

2、染料要十個藍晶礦,然後找布店老闆。

3、扇子比較麻煩,配合唐伯虎,杜仲是三片葉子那個草藥。

浪的鑰匙:

成都衙門觸發劇情-成都瘋人院-辣椒店-寶福樓-大廚(選擇給錢還是打)-瘋人院,得新稱號和賞金。

另外養成模式去的幾個城市還在賣東西,錢夠的話杭州黑市還有酒和茶全買下來該吃吃該喝喝。

俠客風雲傳里與醉仙打有什麼好處,俠客風雲傳醉仙怎麼打醉仙打法介紹攻略

先上結論 結論一 悟性高練招式有優勢,悟性低練內功有優勢,不存在孰優孰劣。結論二 喜歡玩多種套路組合的,悟性越高越好。結論三 單一套路打天下的,悟性越低越好。結論四 悟性高低並不妨礙你打出情聖結局,但悟性低有可能學不了六脈神劍。俠客風雲傳醉仙怎麼打 醉仙打法介紹攻略 每日的金幣任務更是玩家賺取金錢的...

俠客風雲傳第二年五月底哪個事件,俠客風雲傳第二年事件哪些必須做

五月屬性全過60,師傅傳授小無相功。俠客風雲傳 是河洛工作室開發的一款單機角色扮演電腦遊戲,於2015年7月28日上市。該作是 武林群俠傳 的重置版,同時結合了養成要素和rpg要素。在遊戲故事中,玩家的一舉一動都會對整個武林造成或大或小的影響,並在經過一系列連鎖反應之後最終體現在遊戲的結局裡。遊戲中...

俠客風雲傳前傳幽冥路dlc怎麼裝

dlc幽冥路主線列表一覽 阿鼻島英傑破風浪 退倭賊東海識蛟龍 會神槍三英齊聚義 全忠義夜闖勤王府 戰錦衣雙英救 刀劍交虯髯戰鐵面 生死判知府會巨寇 明月夜倩影探渡口 護知府閻王戰廠公 保鐵叉酆都退天龍 劫孔雀鬼眾戰雲滇 羅王襲蛟龍困淺灘 援馬面鬼王戰倭王 北遁船龍宮生疑雲 失軍械神槍會心殘 深山林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