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對口公升學能考上一本或二本的大學嗎(要全日制)

2021-03-18 11:54:48 字數 484 閱讀 4882

1樓:宋泰初宮景

青島濱海學院的預科班,參加明年5月份的春季高考,有機會上一本,二本的全日制本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目前沒有,二本有,是對口的,我也是讀職高中專的,今年考上了四川農業大學,當然我四川的,中專對口公升學是考省內的學校,前提是收職高的學生,專科的挺多,本科的少,我們能考的本科就2個,當然還要看專業的。中專學校國家正在大力支援中,不出多久也能考一本學校的。目前國家發展趨勢重點在職業教育上,希望你成功。

對口高考一般要考到多少分才能上一本和二本 20

3樓:

職高如參加copy三校生高考(又稱春季高考、對口招生)能考二本大學和大專。

當然,如有能力和普通高中畢業生拼文科綜合、理科綜合,是能上一本大學。

三校生高考(又稱春季高考、對口招生)只須考:語文、數學、英語,和一門專業知識。不用考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我這樣的成績能考上一本嗎

你好,我是大一的,去年高考完,經驗我就不談了,到了現在你不需要擔心你是不是能考上一本或者二本了,而是要保持好心態,相信自己能行!高二能考這個分數,高三你別鬆懈,注意,千萬別鬆懈!這樣肯定有進步!只要每天都在進步,高考害怕他個啥啊 況且你自己說了,你很聰明,應該沒問題的。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是不確定的,關...

一本二本三本的區別誰知道,大學一本,二本,三本有什麼區別

很多省份已經取消了本科批次這一說法。其實一本二本的差別不是特別明顯,因為同一學校在不同省份的招生情況是不一樣的。但是專科和本科的差距是比較大的。大學的一本,一本 二本 三本的區別二本,三本有什麼區別?2009年6月9日 一本是全國重點大學,二本是普通大學。請看看這裡 能在這上面排上名的都是一本。三本...

高考沒考上一本只能讀二本,選哪些熱門專業畢業後更容易有「鐵飯碗」

1.人工智慧專業 2.師範類專業 3.呼吸 專業 4.小語種外語專業 當前的中國和周邊國家及地區的經貿及文化交流越來越頻繁和深入,對於小語種外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由於我國的小語種外語人才比較少,因此,如果我們選擇了熱門的小語種外語專業,畢業之後收入待遇甚至比英語專業人才的收入待遇更高。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