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智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7 字數 460 閱讀 9780

1樓:天眼查

簡介:洛陽智bai琳商貿有限du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2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工

2樓:愛企查

洛陽智琳商貿來

有限公自司是2015-09-02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洛陽經濟技術開發區長夏門街32號863創智廣場1幢819室。

洛陽智琳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003561884621,企業法人車宇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智琳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工藝品(不含文物)、酒店用品、機械裝置、家用電器、消防器材、水暖管件、電線電纜、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日用百貨、服飾、鞋帽、玩具、化妝品、家具、體育用品、辦公用品、衛生潔具、陶瓷製品、針紡織品、汽車配件、塑料製品、橡膠製品、電子裝置、金屬材料(不含***)的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洛陽澤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京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洛陽澤群來商貿 成源立於2013年09月bai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洛陽京澤商貿 怎麼樣?洛陽京澤商貿 是2011 07 07在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屬陽市西工區洛北鄉西下池村西四區付147號。洛陽京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

洛陽朗固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先控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朗固智慧型科技 是2017 08 02在河南省洛陽市新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安縣鐵門鎮廟頭村北六組。洛陽朗固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23ma44826q8j,企業法人鄧瑩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朗固智慧型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智慧...

洛陽市樂之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洛陽市中心在哪裡

洛陽市樂之洋商貿 是2015 04 09在河南省洛陽市老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老城區興華街與中州路交叉口東南角八角樓商業金街第00幢03單元01層05號房。洛陽市樂之洋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233707905xq,企業法人孫宇飛,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