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面板的藥膏放在冰箱冷凍儲存能延長保質期嗎

2021-03-17 20:57:12 字數 664 閱讀 6931

1樓:豹女來了

一般都要求冷藏密封的,可以延長一段時間,但是這個具體多久不清楚了

藥品放在冰箱裡,能延長保質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許多人以為藥物放在冰箱內就可以儲存得比較久,其實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以感大班育兒知識冒藥水為例,一般都含有糖漿成分,細菌正喜歡冰箱這樣的環境,只要開啟冰箱1次,就會出現細菌滋生的問題.

不管藥物是否放在冰箱裡,都有變質的可能,況且冰箱內外的溫度有差異,藥品進進出出反而更容易受潮,進而縮短保質期.所以,除非藥水註明需冷藏,否則不要放入冰箱.至於已開封的藥水,只要在室溫下存放時間超過,就不要再使用.

中西成藥放在冰箱冷凍能延長保質期嗎?

3樓:剛榮

不可以,成品藥如果需要冰箱冷凍儲存,那是因為常溫儲存時要會失去藥效,不需要冷凍儲藏的藥品你放在冰箱裡不能延長它的保質期。

藥品的有效保質期這要看說明書,一般需要冷藏的都有提示,如果沒有的一般就放在室溫條件下儲存就可以,一旦出了保質期的時間,藥品就不能再使用了。

4樓:舌尖的

很高興告訴你!

朋友是醫生,說這靠譜,所以平時會放一些藥在我家那台奧馬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西紅柿放在冰箱下層冷凍能儲存多久

您好,西紅柿其實可以冷凍的,食物冷凍之後,可能營養價值不如新鮮的食物那樣,但是對於冬菜的儲存來講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在北方,很多人都在冬天貯存大量的冬菜,比如蘑菇 豆角 茄子 柿子,這些都可以冷凍儲藏,吃的時候只需要將它化開就可以了,需要強調的是,冷凍的西紅柿雖然可以延長它的保質期,乙個月甚至更久都是...

生栗子可以放在冰箱冷凍儲存嗎

將生板栗放在保鮮袋內時,是可以儲存在冰箱或冷凍室的。板栗在貯藏中有怕幹 怕水 怕熱 怕凍 四怕 特點,貯藏過程中稍有不慎,就會霉爛變質。放入陰涼通風處。將新鮮的板栗放在陰涼通風處,將新鮮的板栗攤開擺放,不要將板栗堆放,只要能夠保證板栗通風的話,儲存一兩個月是沒有問題的。風乾儲存。板栗浸入冷水桶裡,水...

山竹可以放冰箱冷凍嗎,山竹能放在冰箱儲存嗎

山竹可以放冰箱冷凍。山竹極易變質,若想放得長一些,就一定要保證低溫少氧。低溫可以減少山竹水分的喪失,降低果膠酶的活性,延緩老化,所以山竹應該放在冰箱裡冷藏。此外,盡量密封,減少氧氣的侵襲,也是保鮮的乙個要訣。總的來說,可以把山竹裝入保鮮袋中,留少量空氣,再把袋口繫緊,放進冰箱冷藏,這樣就可以多放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