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幾樣

2021-04-12 12:34:42 字數 4187 閱讀 7737

1樓:手機卡酷汽車

去青龍峽吧。卡酷汽車網介紹,青龍峽是集青山峽谷、古長城、綠水白瀑為一體的風景區。青龍峽一路上怪石奇峻、綠樹成蔭。

2樓:使轅莉濃

灤州古城不錯的,自駕過去也挺方便的

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親愛的哥倫布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4樓:小菲菲菲菲兔

1、昌平延慶方向

bai:明十三陵du,八達嶺長

zhi城,龍慶峽dao,古崖居,康內西草原。

2、門頭溝方容

向:妙峰山,百花山,京西大峽谷。

3、平谷方向:京東大峽谷,京東大溶洞。

4、懷柔密雲方向:雁栖湖,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京都第一瀑,密雲水庫,白龍潭,司馬台長城,金山嶺長城,霧靈山。

5、房山周口店方向:「北京人」遺址,十渡,上方山雲水洞。

6、石景山淶水方向:譚柘寺,石花洞,戒台寺,野三坡。

5樓:你好我叫小紀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乙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

北京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帥啊

線路1:市區——懷柔——湯河口

特色:景區成串

上圖為雁栖湖

上圖為青龍峽

從三元橋驅車向東北方向行駛,經孫河至枯柳樹環島後折向正北即可到懷柔縣城,車程約需90分鐘。之後沿京豐公路向北行駛約10分鐘經過雁栖環島後,即可看到公路兩側的成串美景。其景區分布順序為雁栖湖、青龍峽、百泉山、石門山、紫雲山、幽谷神潭、雲蒙山森林公園和天元雲蒙山。

其中青龍峽山水壯麗且層次豐富,百泉山和石門山山上有奇景而山下風光柔美,紫雲山山深林密,野味十足,它們都能為遊客帶來味道全新的觀光享受。

點評:上述各景區門口均有度假村和餐館,此外從雁栖湖至湯河口的公路沿線(此路段皆為山區二級公路,全程約30公里,行車約需50分鐘)村莊皆有農家旅館對外攬客,食宿非常方便。

線路2:市區——懷柔——神堂峪——濂泉響谷

特色:吃虹鱒魚

上圖為神堂峪

此線行車線路前半段與上條線相同,只是抵達雁栖環島後是向西轉向,之後沿山區柏油公路向西北方向行駛,公路兩側到處是青山翠谷、茂密叢林和清澈河水,各類虹鱒魚池(野味餐廳)和度假村亦比比皆是,遊人可隨時停車吃住。

點評:此線的觀光遊樂亮點是山水風光原始而秀麗的神堂峪景區和「山吧」、「那裡」兩個甚具名氣的度假山莊,另外山水相間的蓮花池度假區亦值得逗留。

3線路3:市區——密雲——溪翁莊——清涼谷

特色:山水相依

上圖為清涼谷

從市區經懷柔至密雲縣城約需2小時車程,再向北行車15分鐘即到水庫大壩下的溪翁莊路口,之後向左轉向即可進入美景聚集的區域。此路段皆為山區二級路,路邊長滿高大鑽天楊,濃蔭庇日。依次經過的景區是五座樓森林公園、雲蒙峽、桃園仙谷、九道灣、黑龍潭、京東第一瀑、精靈谷和清涼谷,其中桃源仙谷和五座樓更有新意。

點評:從此線的南段可以向東暢覽密雲水庫全景,從北段可以見到白河峽谷風光,且山路兩側村莊皆有農村旅館接客,食宿可隨心所欲。

7樓:親愛的哥倫布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8樓:貴懌邢曼凡

昌平首先是我為你推薦的,其實大家都不覺的昌平怎麼怎麼樣,其實有很多著名的溫泉,景點,美食都在那,好了廢話不多說,昌平那邊的溫泉是北京周邊最專業的,例如九華山莊,溫都水城;採摘櫻桃也很有意思,而且很好吃,前一陣的士多啤梨也很不錯;吃飯也很方便,而且「實在」,這年頭又「實在」又「好吃」的不多了;昌平幾乎能滿足吃喝玩樂一條龍,看一下「愛上昌平」的**吧,***。

北京市周邊自駕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9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西部門頭溝路線:蓮石西路(石門營環島)右行,沿109國道,108國道按路標行駛。

山水類:靈山、百花山、妙峰山、雙龍峽、京西十八潭

古民俗:爨底下村

寺廟類:潭柘寺、戒台寺

北部昌平

路線: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路),立湯路

自然景區:虎峪自然風景區、蟒山森林公園、礁臼峪、白羊溝風景區、溫榆河白各庄湖生態濕地

文化古蹟:明十三陵、北京十三陵明皇蠟像宮、居庸關長城

延慶路線:京藏高速(八達嶺高速路)

自然景觀:龍慶峽、康西草原、玉渡山、野鴨湖濕地公園、松山森林旅遊區

文化古蹟:八達嶺長城、水關長城、古崖居

公園:八達嶺野生動物世界、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

漂流:媯河漂流

懷柔路線:一條是走「京承高速」到13號北台路(寬溝)出口出高速,左轉西行奔九渡河(水長城)方向。一條是走「立湯路」,從亞運村,經立水橋,至大柳樹環島,往昌平上莊方向直奔九渡河(水長城)方向。

特色:虹鱒魚一條溝、生存島、白河漂流、山吧

自然景區:聖泉山旅遊景區、黃花城水長城旅遊區、龍潭澗自然風景區、青龍峽、幽谷神潭、白河灣、寬溝、喇叭溝原始森林風景區、百泉山、響水湖旅遊景區、雁西湖

寺廟景點:紅螺寺、慕田峪長城、箭扣長城、鬼谷廬。

密雲路線:京承高速

特色:紫海香堤香草藝術莊園、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

自然景觀:雲蒙山國家森林公園、霧靈山 、桃源仙谷、黑龍潭 、清涼谷 、京都第一瀑

人文景觀:司馬台長城、古北口長城

南京周邊自駕遊,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北京周邊有哪些最美公路,適合週末自駕遊玩?

10樓:萱雨茉

我個人認為週末自駕遊玩的

時候可以選擇北京周邊的「草原天路」。他也被譽為「中國66號公路」。地處於河北張北和崇禮的交界處,這是一條蜿蜒的道路,不會像在城市繁華地帶那樣人潮擁擠,不會堵車。

在這條草原天路上,你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景色,也可以說它能夠與川藏線來媲美,不過他自己的獨特風情。這條山路全長130多公里,他連線野狐嶺西面和樺皮嶺東面,道路兩旁有看不完的美景,在這百里之間蜿蜒起伏。各色的美景讓這裡成為自駕遊愛好者的天堂。

如果你是北京當地的居民,你可以從北京出發到八達嶺高速也就是京藏高速。再到宣化,張家口方向之後是五一路出口,接著到張石高速,然後經過張北南收費站出口處,來到野狐嶺,最後到達草沿天路。全程大約有240多公里,自駕遊的話車程大約要五小時。

個人建議你早上六點半左右出發,最適合遊玩的季節一般都是每年的六月中旬到十月中旬。

當你行走在這一路上,美麗的風景不會像江南那樣清新,也不會像**那樣壯觀。但是它會有它草原獨特的氣質,就像是穿越山林可以邂逅花海,迎來了朝霞,又送走了夕陽。當你飛奔在綠蔭的草地上,你會感受到青青綠草清新之感,耳畔有風聲作響。

你就像是脫了韁的野馬,飛馳在草原上,特別的放鬆,而且在城市生活的所有煩惱和憂愁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11樓:風乾心晴

京加路,沿途風景有幽谷神潭,雲蒙山,喇叭溝門等,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風景。

12樓:智商三歲半

平谷熊南路,門頭溝妙峰山路,房山區紅井路,密雲小二路這些公路蜿蜒纏綿,曲曲折折,很是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的話北京周邊公路是非常堵的,因為很多人都會在放假時間裡選擇自駕遊所以也比較擁堵。

14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八達嶺高速公路、香龍路、密雲小路,最推薦八達嶺高速公路。

15樓:油畫裡的日落

妙峰山路,六石路都挺美的,也很適合週末自駕遊玩,周邊風景也不錯

16樓:酒足飯飽的瘦子

我覺得可以去八達嶺高速公路上開開車,北京的公路我覺得沒有事不堵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堵車,不建議自駕遊,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路上,不如去住的周邊玩耍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自駕遊玩,只適合北京當地人,因為他們離得比較近,或者北京周邊城市的人也是可以的

請問北京周邊什麼地方好玩(自駕遊)

京西草原錢裡馬歡樂谷,是京西草原一家融自然風光和休閒娛樂一體的騎馬場,吃住玩一體化服務,我們公司上週組織去玩,評價很好的,去之前和錢老闆打好招呼 服務評價熱情周到!騎馬最便宜的才30一小時,玩的娛樂專案很多,有山有水有大草原有沙灘,沙灘卡丁車 草原彪馬 水上快艇 划船捕魚 風味烤全羊 水庫鮮魚 露天...

說幾個北京周邊遊,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

北京周邊自駕遊的熱門地方有以下幾個 1.故宮博物院 故宮博物院2017年10月10日宣布,自當日起,全網售票由試行進入正式實施階段。故宮博物院是在明 清兩代皇宮及其收藏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中國綜合性博物館。其位於北京市中心,前通天安門,後倚景山,東近王府井街市,西臨中南海。1961年,經 批准,故宮被...

杭州周邊自駕遊哪些地方好,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可以去西溪濕地,不遠,非誠勿擾 就是在那裡拍的。但是要門票,80,進去要做船。在附近走走也可以,福壽橋是免費的。去錢塘江看看也好,浪漫。宋城主題公園也不錯,不過好像沒有大面積的水。時間充足的話去水鄉烏鎮也很好,具體多遠不太清楚 杭州周邊自駕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地方 杭州西湖 浙江杭州西湖 國家重點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