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耳朵裡有像是漏風一樣的聲音,左耳正常怎麼回事

2021-03-17 00:24:05 字數 1163 閱讀 1337

1樓:

或許是這幾天你感冒了,咽喉以及耳朵裡有炎症。吃點消炎藥,以及注意休息就好了。不要用力的新鼻涕。

時候為什麼左耳裡會有響聲,就像耳屎在耳朵裡的聲音

2樓:hysound成都

不排除就是耳垢有點多的因素 但是最好還是建議去檢查一下

3樓:達州聰茂

看看耳道裡面有些什麼沒有,有就取出來

4樓:眉山助聽器驗配

耳鳴的症狀,建議到醫院就診。

5樓:聰茂永川中心

可能是耳鳴,建議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

6樓:蘇州海之聲

這個估計耳朵裡有耳屎

7樓:成都海之聲

應該是耳鳴,如果是才出現的,及時去**吧。

8樓:海之聲宜興中心

可能是耳鳴現象,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聰茂助聽器閬中

可能是耳鳴,建議去檢查看看

掏耳朵時耳朵裡有像塑料膜一樣的聲音,扯耳朵是時候也有聲音

10樓:水彩筆之夢

我也是,響了幾天!

後來是用棉籤慢慢從外面旋轉著伸進去,弄半天掏出來一小段細細的頭髮,然後就好了。

可能睡覺時枕頭上的斷髮不小心弄到耳朵裡了,有一頭搭在了耳膜上,所以頭一搖晃就有薄膜聲響!

所以建議樓主試試我的方法。

11樓:nasa娜娜

和樓上回答的一樣,我看到樓上回答說有毛髮,我一摸外耳,確是摸出一根短頭髮

12樓:他以為你會躲開

可能是打噴嚏或者擤鼻涕太大力所致,多喝開水,如果幾天後還不見好轉,而且會疼,可能就是中耳炎,要去醫院看看。這個我有過兩次,一般沒多大事,頂多吃藥消炎就ok了,祝你早日**!

13樓:旭日語寒

我也掏出了一根頭髮,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掏出來一根頭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耳鼓膜有炎症,或穿孔,建議去醫院檢查

耳朵像進水一樣,耳朵裡像進水一樣濛濛的是什麼怎麼辦?

咽鼓管出問題了。不感冒的話,練習 按住鼻子,閉上嘴,往耳朵裡鼓氣。有效的話就堅持。沒效就去看,去用藥。長耳耵聹了唄 多見 找個有經驗的人幫你挖一下耳朵,或用棉棍用挖耳勺也行自個輕輕挖一下。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其實這種現象過一段時間自個也會好。再不行就上五官科,一會兒就幫你搞定,並能更準確的了解您的耳朵...

狗狗像是喉嚨裡卡住什麼東西一樣發出聲音,是怎麼回事

乙個就是有炎症咳嗽,還有就是吃什麼東西卡住了或者傷到喉嚨了!咳嗽是因為肺部感染的 氣管炎引起咳嗽,可以喂強力黴素片,對氣管炎引起的咳嗽效果較好。狗狗像是喉嚨裡卡住什麼東西一樣發出聲音 不是哦,那是正常現象,就像人打哈欠,擤鼻涕一樣,像吐談一樣的聲音,是在咳嗽哦!比如,有時候它被口水嗆到了,向外哼氣那...

家裡牆壁裡有聲音,像是啃食一樣,是什麼東西?好可怕

牆體是聲音的良好導體,如果不是老鼠或者白蟻,那麼就是聲源從其它地方傳到你家的牆了專。也有可能是白天牆屬壁吸熱晚上作用的物理現象,具體可以好好去看一下。1 像不像彈珠聲,有人說是冷張熱縮,有人說是黴菌作怪,其實是結構傳聲,它主要通過牆體通過建築結構,對地板,樓板的雜訊進行傳播,你無論增加幾層他都能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