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吃肉會變笨嗎,吃肉會變笨是嗎

2021-03-16 18:46:25 字數 2484 閱讀 7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量的話,你會變胖,胖了之後你的心臟功能還跟以前一樣,相對來說,對身體各個部位的供血能力就相對下降了,那麼也就是供氧能力下降了,腦部供氧不足會造成思考能力下降,會相對『變笨』。

吃肉會變笨是嗎

2樓:梁玉軍欠我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

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這個量沒有發現會有什麼害處。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所謂「過猶不及」,從營養平衡角度來說,每一樣食物都有它合適的份量,特別是肉類。流行病學研究表明,過量的紅肉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以及多種癌症的危險。特別是加工肉製品(超市中賣的香腸、火腿、培根、鹹肉、紅色醬肉之類肉製品),增加多種癌症風險的作用更為肯定。

為什麼吃肉太多會變笨

3樓:小熙猶如花美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這個量沒有發現會有什麼害處。

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所謂「過猶不及」,從營養平衡角度來說,每一樣食物都有它合適的份量,特別是肉類。流行病學研究表明,過量的紅肉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老年痴呆以及多種癌症的危險。特別是加工肉製品(超市中賣的香腸、火腿、培根、鹹肉、紅色醬肉之類肉製品),增加多種癌症風險的作用更為肯定。

4樓:梅氣蒼北

不會啊,不過吃多容易發胖;吃些水果蔬菜會更好一些,對身體也好

5樓:郟湛穎嘉子

不會這跟各人體質有關係的。但是如果想要保持好身材的話;不要吃夜宵;平常也要吃點肉當然蔬菜也不可以少

搭配好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話,一般都是父母為了讓孩子葷素搭配的說法,可以這樣理解:葷素搭配對身體有好處,只吃肉不吃蔬菜,營養不均衡。身體缺少營養成分,提供的營養物質跟別人比不全,會影響到智力,但是這種影響微乎其微。

7樓:道覓霜昊幹

吃肉會變笨的說法有點絕對,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75克的肉(生重),按紅燒牛肉來算也就3~5塊(棗大的塊)。它的營養意義是預防缺鐵性貧血,特別對於育齡女性和兒童比較重要。

8樓:素語心荷

其實不會。

不過肉吃多,不好。因為現在很多肉食都是飼料和激素餵養出來的,所以肉食吃太多肯定對健康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應該是變聰明啊

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

10樓:繁世過於單純

不會的,但多吃肉不吃蔬菜就真的會變肥。小孩子從小要養成多吃蔬菜的習慣才行

11樓:最愛小湯圓

不會變笨,但應該會變胖,太胖了對身體也不好,適當的吃些瘦肉還挺好的

吃肉會變笨嗎?

12樓:荒島少年

這個問題好搞笑啊,如果變笨的話,那大家都信佛算啦。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呢,肉只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除非是壞肉,否則絕對沒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沒有科學道理

愛吃肉真的會讓人變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只是迷信。我就是愛吃肉的,但我感覺我沒變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要相信那些謠言

不吃肉會變笨嗎

16樓:雨聰

合理膳+適當運動+多學習會使你健康有聰明,和吃不吃肉無關

17樓:

當然不會啊 不吃肉也應該盡量保持營養啊 好的身體才有好的思維

18樓:凌墨寒冰

每種肉類都有它的營養成分的,建議還是適當的吃些,比如像你說的多吃些魚肉什麼的,建議少吃些豬肉,聽說豬肉吃多了會變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是以身體健康為基礎的,再聰明身體不好連思考的力氣也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思考不做事才會變笨

21樓:匿名使用者

暈,一點關係都沒,最多瘦了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那人家出家人怎麼辦啊

23樓:

聰不聰明和吃肉沒什麼關係。

24樓:

你見過笨蛋孫悟空嗎?

小孩子多吃肉會變笨嗎,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

沒事的,只能變胖,也要適量!不可以多吃!沒有科學道理聰明是先天性的笨也是先天性的爹媽給的並不是 吃什麼東西變笨的 那倒是不會 但最好是吃蔬菜啦 不會的,小孩子長身體啊 不會的,還會促進挖運 小孩子多吃肉真的會變笨嗎?不會的,但多吃肉不吃蔬菜就真的會變肥。小孩子從小要養成多吃蔬菜的習慣才行 不會變笨,...

被人打頭會變笨嗎 打頭會變笨嗎?

要看力度了!要是很輕那就一點不影響智力。要是一般重,反而會加快血液迴圈有助智力增長!要是很重就會了!我以前也被的摔過頭,後來成績一直上公升!打頭會變笨嗎?是的,英國科學家有過這方面的研究的,經常打孩子的頭部,容易影響孩子的智商的。打頭本身就是個笨的體現,要愛自己嘛,幹嘛沒事打頭呢?最好不要。不會的 ...

腦子不經常用,會變笨嗎?感覺自己變笨了許多

會變笨,你忘了嗎,腦子不用會生鏽,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許久不用會反映慢。原來腦子秀逗是這麼來的。不用腦子考慮問題,不說腦子笨了而是一種依賴感遇見事情不願去考慮。會的吧,不是聽好多人說腦子長期不用會生鏽嗎?而且也會忘記好多東西。不是變笨 是變得遲鈍了。腦子真的會變笨嗎?不用的 腦子用多了,到底是會變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