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打頭會變笨嗎 打頭會變笨嗎?

2023-02-15 14:20:03 字數 2297 閱讀 1489

1樓:網友

要看力度了!要是很輕那就一點不影響智力。要是一般重,反而會加快血液迴圈有助智力增長!要是很重就會了!

2樓:

我以前也被的摔過頭,後來成績一直上公升!!

打頭會變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英國科學家有過這方面的研究的,經常打孩子的頭部,容易影響孩子的智商的。

4樓:雪遇江南輝

打頭本身就是個笨的體現,要愛自己嘛,幹嘛沒事打頭呢?最好不要。

5樓:雨紛飛

不會的 但最好不要打頭。

6樓:猶晗昱

打頭看怎樣打,有些打法會鍛鍊腦部的。

被人打頭會變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打哪咯,人的頭蓋骨是足以硬的,一般不會哪麼輕易打傷。

不要打出內傷就好了。

8樓:帥岑寶紫

變傻到不會,但自己要學會變通,改變自己的懦弱,勇敢得說「不」

9樓:你忘了紫族

誰打頭和誰拼命,打頭是違法的,用書打不會對智力有大的影響,從現在起要合理飲食,多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不會變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頭當然會變傻。

以後不要這樣啊。

吃辣會變笨是真的嗎?

經常被打頭是不是會變笨?

12樓:

輕輕被打到頭是沒關係的,大腦內部組織又沒有損壞,不會變笨的。

不過經常被欺負應該去告訴老師。

13樓:狼道先鋒

並不是頭部受打擊就會變笨的,我因為自己不注意,時常會撞得大包小包的,可我仍舊是很正常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擊打頭部過重,會使記憶力減退,反映慢等。同意反擊,照死裡反。

15樓:不想做一片雲

擊打頭部過重,會使記憶力減退。

16樓:褻瀆之小行

輕輕的打你的頭是沒事情的,如果他們太用力,並用什麼頓器。那你一定小心了。

版。如果 你感覺到自己。

權的頭部有些特別的疼痛就應該去醫院。如果他們輕輕的打你那是沒事情的。因為人的大腦進化的是不容易損壞的。

如果你經常在這中狀態中生活,那你就盡快擺脫。因為長時間會對你的心理造成損傷,使你的性格會改變。對學習會有害處的啊!

你最好盡快解決這件事情,盡快告訴老師,校長。如果不管用的話 就告訴家長。去解決。 呵呵 別太受欺負。要還擊!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啊,他打你一下 還他十下。朝死裡打啊。

18樓:林小燦

不一定,不過還是小心別被打了。

有時被人很重地打頭,會怎麼樣?會變笨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讓別人打頭,不回變笨,但是不禮貌,望採納,謝謝。

打頭會變笨嗎被人打頭我感覺會變笨是這樣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變笨,但是會死很多細胞!

21樓:楊正起是我

頭腦受到打擊,人會變得很慢熱,也會發瘋。

經常被打頭會不會變笨?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重的話會引起腦**。

但是如果經常甚至每天都被打的話。老了之後80%會得老年痴呆。

記憶力衰退。就這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變得超級笨。

而且什麼病都會有。

還會有黃雨凡綜合症。

24樓:匿名使用者

笨到不會。就是天天被打會促進大腦的發育。它會越長越大,最後就長成大頭兒子那種樣子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避開就不笨了。

被人經常打頭,會變傻,那是真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影響一點,但也因人而異,再就是如果在成長期會影響大些。

經常吃肉會變笨嗎,吃肉會變笨是嗎

如果過量的話,你會變胖,胖了之後你的心臟功能還跟以前一樣,相對來說,對身體各個部位的供血能力就相對下降了,那麼也就是供氧能力下降了,腦部供氧不足會造成思考能力下降,會相對 變笨 吃肉會變笨是嗎 吃肉太多有害智力,不等於少量吃也會降低智商。目前我國營養學會只推薦每天吃50 75克的肉 生重 按紅燒牛肉...

吃土豆會變笨嗎?吃土豆多人真的會變笨嗎

沒有,只是不能多吃炸鍋的土豆。裡面有種成分會延緩你的神經。也沒什麼 這個問題說明提問者本身就不聰明,所以就算再笨點也笨不到哪去。嘿嘿 不會吧,那土豆還要不要買了。怎麼可能呢 又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吃土豆 會變胖 變笨沒有聽說過。那食譜上有大公尺嗎?沒有的話就不吃了麼?吃土豆多人真的會變笨嗎 沒有,只是...

被人經常打頭,會變傻,那是真的嗎

多少會影響一點,但也因人而異,再就是如果在成長期會影響大些 被人打頭會變傻嗎?看打哪咯,人的頭蓋骨是足以硬的,一般不會哪麼輕易打傷。不要打出內傷就好了。變傻到不會,但自己要學會變通,改變自己的懦弱,勇敢得說 不 誰打頭和誰拼命,打頭是違法的,用書打不會對智力有大的影響,從現在起要合理飲食,多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