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我的尿液呈粉紅色,而且有點尿頻。怎麼回事呀

2021-03-15 22:29:15 字數 641 閱讀 1126

1樓:悲強

是血尿,象洗肉水樣。

建議到醫院先做一個紅細胞形態,看看血的**。

在顯微鏡下才發現紅細胞者稱為“鏡下血尿”;肉眼即能見尿呈“洗肉水”色或血樣,稱為“肉眼血尿”。其鑑別要點:

1、泌尿系統疾病 結石:腎、輸尿管、膀胱、尿道結石等都可出現血尿,並多數伴有腎絞痛、尿痛或有腎絞痛史。腎盂腎炎:

以“鏡下血尿”為常見,少數重症急性腎盂腎炎或慢性腎盂腎炎急性發作的患者,可產生肉眼血尿。患者常伴有畏寒、發熱、明顯腰痛和尿頻、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狀。膀胱尿道炎:

本病是最常引起血尿的疾病,血尿為終末血尿,嚴重者可為全程血尿,同時伴有明顯膀胱刺激症狀。

腎結核:發病過程緩慢,血尿多呈“終末血尿”,少數為“全程血尿”。病者伴有低熱、盜汗等結核症狀,並有尿頻、尿痛等膀胱刺激症狀。

腫瘤:早期可見“間斷性血尿”,腎臟腫瘤逐漸增大,侵入腎盂是即產生大量血尿。

膀胱腫瘤伴有尿頻、尿急和排尿將完時的尿痛。

損傷:腎及泌尿系統創傷可見血尿。還有藥物刺激等均可引起出血。

2、全身性疾病 血液病、感染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等都可以引起血尿。對於老年人無論發生何種血尿都應當到醫院作仔細檢查,以求得早期診治。

2樓:

是尿路感染,快上醫院!

粉紅色尿液是什麼原因,尿呈粉紅色 怎麼回事啊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做尿常規檢測,一般是有出血引起的尿液呈粉色。引起尿液出血的主要原因有 泌尿繫結石 息肉 腎炎 腫瘤之類引起的。尿呈粉紅色 怎麼回事啊 尿有點呈粉紅色 有必要排除是否有紅血球或微量血液,或是激烈運動後肌肉細胞受破壞而產生的物質。你最近有沒有服用含有 酚酞 phenolphthalein...

粉紅色的火烈鳥的介紹誰能告訴我《粉紅色的火烈鳥》講的是什麼。具體點。謝謝

粉紅色的火烈鳥 是由約翰 沃特斯執導的恐怖片,該片於1972年3月17日在美國上映。在 粉紅色的火烈鳥 中,影片的主角是乙個肥胖的女人,扮演一名試圖成為 世上最汙穢的人 的小偷女郎,她可以把在肉店偷來的肉塞進yin道,也可以把地上的狗屎放進嘴裡咀嚼。影片的另乙個主角是附近同樣 的夫婦馬波爾夫婦專門強...

今天夢見粉紅色的小豬,在跟5層小樓高的滑滑梯滑下來

夢見乙個粉紅色的小豬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0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已婚女性夢見粉紅色,表明可能會外遇。已婚男性夢見粉紅色,表明異性緣好,或有豔福。夢見粉紅色,多代表愛情 浪漫 憧憬或是朦朧的感情。夢見乙個粉紅色的小豬,強勢的作風 態度越能將好運往身上攬喔。即使是愛情上對著喜歡的人諂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