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拒絕過我的人現在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2021-04-17 01:08:43 字數 2091 閱讀 2982

1樓:寂寞茶語

你應該嚴肅對待這個問題 好好跟她談談 而不是她說什麼就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把你當朋友復,那她想吃什制麼你就給她bai買什麼,每天的早餐du,她都接受的這麼zhi理所當然,她就dao是把你當備胎,懷了孩子再來找你,那你就是不明不白地被扣了綠帽子,你傻嗎?當初要跟你在一起,她就不會跟認識兩個月的男人走,太狗血了,你還是自己想清楚!!

3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接受她我可以理解,但是你能接受她肚子裡的孩子嗎?

4樓:寶媽也瀟灑

你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啊,但是你還愛她嗎?如果不愛了就直接和她說,不要因為不好意思開口而走錯了路,祝福你

5樓:公尺娘娘菲菲

不會吧?當初為毛要跟人家走啊?懷孕了別人不要她了回來找你,你該不會真的相信吧

6樓:sehou星

拒絕,她也不一定會待你真心

7樓:詨漠cf贍

典型的小表砸,不要她吧,我有同樣的經歷

8樓:巨集啟恭晴畫

額,人性中的一條,賤,是通病,不過有的人克制了,有的人任其發展。我覺得,那時候她不喜歡你,現在還是一樣…個人覺得,你的想法很對

我喜歡上乙個曾經被自己拒絕過的男人,他現在喜歡上了另外乙個女人,再也不找我了,再也不理我了怎麼辦?

9樓:毛里求是

等到點不珍惜,失去了又可惜,在身邊不覺得他的好,離開了感覺他什麼都好。是一種矛盾心理,也不想放棄,不想罷手,不想失去的是面子而不是男朋友的扭曲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去尋找乙個相互喜歡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喜歡藏起,送上祝福,尋找生命裡的真命天子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弦易轍唄,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我喜歡上了乙個曾經被我拒絕過的人,該怎麼辦?

13樓:kiss酸溜溜

如果真的喜歡 那就不要怕 不表明自己的心意 以後更後悔 要是真的喜歡他 就趁早告訴他 最壞的結果 大不了被拒絕 總好過以後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體會過事情才會懂的一些事、

所以不用怕啦。

直接跟他明說、

如果他真愛邇的話、

邇就去像他表白嘛。

沒什麼的。

只要他真的愛邇的話那就行了。

15樓:荊廣孛幻梅

你對他說~這是遲來的愛!呵呵

16樓:惠鑠敖浩麗

直接向他、她表白。如果他、她真的愛你,那就一定會接受你的!

17樓:稽深樸茵

向他表白

做自己不後悔的事

18樓:回騰撒和暖

先讓他原諒你,再問他願意接受你嗎

當自己發現喜歡上了曾經拒絕過的人,但對方現在已不愛自己了,該怎麼辦?

19樓:啞孩子

考慮bai

一下為什麼當初拒絕現在又du喜歡上zhi了,是你當初沒發dao現人家的優點還版是你被其他的事蒙住的權雙眼還是你只重視外表沒重視內涵?人總是在不斷失敗中成長的,要從失敗中找到原因。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上了他,就在努力一次。

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就算是最終你們沒能走到一起,你也要從這次失敗的感情經歷中得到成長。被石頭拌倒不是一件壞事,但是,被同一塊石頭拌倒兩回,就是笨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為什麼拒絕?bai現在為什麼又愛du上?把這些問zhi

題冷靜的考慮清楚dao

,然後給自版己乙個明確的答案。如權果結果是愛,那麼就去面對,去爭取。因為你在拒絕到自己愛上的過程中發現了對方有值得你依賴的地方。

不要等真正錯過了而去懊悔、傷悲。在愛的面前放下面子,努力的去追求自己曾不小心丟失的愛情。不要在人生的路上留下你能去做卻沒有做的遺憾。

曾經拒絕我的女孩現在又回來找我了,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對她不是很愛了,那就不要想繼續,而且你要搞清楚她的來意,她為什麼要來。是因為受傷?還是利用?你自己要拿捏好,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接受的。因為她有一天還是會離開你,到時候你會更痛苦,那還不如從來沒有擁有過。額,人性中的一條,賤,是通病,不過有的人克制了,有的人任其發展。我覺得,那時候她不...

昨晚我竟然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回來找我,而且還和好

我總夢想著我的前妻能和我復合,但是已經不可能了。這幾天總是夢到曾經傷害過我的男人,我恨他,為什麼偏偏又讓我夢到了他 如果一直這樣的話我真 因為你心裡一直有他說明心理還愛他,只是他傷害了你,你狠他 還是你放不下他,沉浸在他給你的傷害中,最好就是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都收起,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會有乙個人...

曾經喜歡的女生現在回來找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在這裡提問之前,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你是打定主意要追她的了,只是你希望別人能夠給你提供乙個肯定的答案,或許說你是希望別人能夠給祝福你們。面對這種情況,我相信很多男生的想法跟你一樣 把曾經深愛過的女人追到手。其實我也經歷過你這樣的事情。我曾經追了三年沒有追到手的乙個女生,跟她男友分了。後來我們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