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一天24小時會用多少度電

2021-03-04 05:26:14 字數 439 閱讀 8562

1樓:相當小把戲

要根據空調的匹數大小、房間熱負荷大小、環境溫度高低、設定溫度高低等情況來綜合確定。

一般來說,1匹分體壁掛式空調,在室外環境溫度35℃,設定溫度27℃左右,製冷模式執行時平均每小時的耗電量大概在1.2度左右,也就是說,連續開24小時的話,總的耗電量會在35度左右。

房間保溫隔熱狀況好的話,空調耗電量會小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該空調的能效比是幾級的,也就是製冷和制熱輸入功率是多少瓦,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好壞,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影響都比較大。

通常一匹的空調製冷工作時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0.4-0.8度之間,1.

5匹的空調在0.6-1.2度之間,兩匹的空調在0.

8-1.6度之間,具體還要看上述的各種條件因素如何了。

空調24小時開著一般用掉多少度電

那要看空調的功率是多少,把空調的功率乘以時間得出來的數再除以1000,所得到的數就是這空調在這段時間所用電多少度.看看這台空調的能耗是是多少,能耗越高,用電越高 空調一天24小時會用多少度電 要根據空調的匹數大小 房間熱負荷大小 環境溫度高低 設定溫度高低等情況來綜合確定。一般來說,1匹分體壁掛式空...

空調一天要用幾度電,開一天空調多少度電?

空調每小時使用一度電度左右,一晚上以8小時為例,電量使用在10度左右。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製冷量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加上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

空調每小時用多少電?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電費在左右。1.5p的空調輸出功率是3200w,保守估計一下,能效等級是最低的5級能效,那麼輸入功率是3200w 一小時就是度電,一天24小時總共。52度電,現在一度電的費用在,合計需要。5 等於735w,1000w是一度電。1p的空調一天用的電量,全力開啟的情況下。735 1000 24 度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