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面對其他人總是笑,轉過臉立刻消失

2021-03-12 16:29:35 字數 1668 閱讀 6383

1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這只能說明你的笑容並不是發自內心的,只是因為習慣性,如果發自內心的開心,笑容會直達心底,有時候出於禮貌,有時候可能比較敷衍,形式化,明明自己沒有很好的心情,有時候是比較公事化,有的時候完全是強顏歡笑,做人不容易…所以收發自如!挺累的!

2樓:王依凡

其實你活的很累了!其實,一直沒人懂你! 你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乙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有時可以很開心的和每乙個說話,可以很放肆的開玩笑,可是沒人知道那只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其實心裡並不快樂!不要看我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實心裡比誰都難過,都痛苦… 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卻找不到快樂的根源,只是傻笑。你不習慣把心事和別人講,我不想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我,我害怕那種眼神,我不想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乙個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忘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讓我感覺到了更多的寂寞…

喜歡乙個人在深夜裡,因為那樣更能體現心中的寂寞!喜歡發表動態了,因為想知道有多少人還記得我,在乎我,喜歡乙個人了,因為生活中乙個人比較現實,喜歡不和別人說話了,因為沒話說了,喜歡沉默了,因為不想去過多解釋…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而已;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保持了沉默…朋友再多,但是沒有乙個能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你,訴聽你心中的痛…所以我習慣把所有事都藏在心裡了!

面對愛情,我真的不敢再認真了,我怕再受傷!我玩不起這個東東。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很天真,別人說的每句話我都信,別人對我好一點,我會對別人百般好,好過所有人!

別人冷淡我,我不計較,我會認為是他忙!別人離開我,我不會對他生氣,我會認為是自己還不夠好,求我原諒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即使知道他下次會再犯,我會什麼事都順著他,只要他開心;受傷了,我會把自己關閉起來,好好的大哭一場!哭過後再好好的生活,不再去相信讓我受傷的事了 !

這樣別人以為我真的忘了,回到從前的那個開心的我了,可他們不知道我沒忘,只是把它藏起來了,我怎麼忘的了,那些傷、那些痛,沒人懂,沒人知道我心裡有多痛。每天要承受心裡的痛,還要嘻嘻哈哈的面對所有人,知道有多累嗎?沒人懂!

就因這樣,我學會了冷淡,我不敢對別人好了,我不再什麼事都順著別人了,我怕,我好怕再受傷!因為我再也承受不了那麼多了…

如果我冷淡了你,那不是我故意的,我是為了不想讓你忘記我,對你生氣,是因為在乎你,並不是真的生氣,罵你,是關心你,因為我不會甜言蜜語哄你、安慰你… 其實有時候真的好想你,只是不想說出來!我不敢把對你的愛表達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就沒感覺開心吧。因為你不可能隨著別人的開心而開心,你也有自己的感情,沒什麼的,做好自己就行

4樓:遠山雲煙

正常,因為你已經意識到了:人際關係的重要。

為什麼乙個女生表白前跟我很聊得來,經常轉過頭來看我,我看她她還會臉紅玩自己的頭髮並且對我笑,也沒有

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她不好意思或看你後面的人,或許逗你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心的

7樓:檸檬心

故意的想讓你對她注意

8樓:南娜玫瑰

再努力一次吧!不行就撤

為什麼老公對我沒話說其他人就很有話說

據說人與人之間說的話90 以上都是廢話,比如說大清早問人 早上好 吃了嗎 等等其實都是廢話,並沒有什麼卵用。但是生活中廢話還是要說的,跟熟人見面不能招呼都不打就走吧,這叫客套話。然而兩夫妻之間,太熟了,跟乙個人似的,就沒必要那麼多客套話了,少了這90 的廢話,自然感覺話就少了。首先你要分析是什麼造成...

為什麼我能聞到異性身上的香味而其他人怎麼都聞不

正常,每個人都有體香,以前我不知道,我朋友閨密也說我身上有奶香,還嘲笑我是沒斷奶的娃娃,不過這些正常的自己聞不到,是因為自己時刻都聞著感覺不出來了而已 如果你聞到異性身上的氣味 而別人聞不到 是什麼情況 以前看過報道,國外論證是因為基因相同點多聞到對方氣味不好聞,基因相同點少相反,俗話說得好氣味相投...

為什麼其他人打電話我的手機都顯示私人號碼

不行哦!顯示為私人號碼的話多半是隱藏了號碼 小靈通居多 而攔截軟體是無法攔截無號碼源的號碼的,沒辦法啦!要麼手動掛機,要麼把來電通設定為非白名單自動掛機 手機號碼簿裡沒有的 也可以哦。o o 這樣可以麼?移動公司相關人員,私人號碼這類沒有顯示數字號的陌生 號碼都是犯罪分子 利用網路ip 隨意撥打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