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人的暖心短句,發給喜歡的人的暖心話

2022-12-22 02:20:02 字數 6509 閱讀 2138

1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一萬句晚安,不如擁你入眠。

二、希望多年以後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後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四、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五、我想做你的天邊月,窗外星,墨下名,心中念,讓你心心念念唯我一人,我想做你的餘生。

六、突然很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呀只偷看你一眼。

七、如果我們白頭偕老,「我喜歡你」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如果不能,它就是墓誌銘。

八、我想和你談談,不滅的鬼怪和神論,人間的煙火與車窗,十月的第一場黃昏,和一場戀愛。

九、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十、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十。一、你如果長的醜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麼好看,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二、你是我繞過山河錯落,才找到的人間煙火。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百無禁忌,偏你是軟肋。

十。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春風翩翩晚風漸漸,也抵不過你眉目間的星辰點點。

十。四、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後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十。五、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我喜歡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十。七、於千萬人之中,我遇見你;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十。八、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公尺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裡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穠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2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男生對女生說的超暖心的情話。

1、女人不需要太漂亮,領得出去領得回來就好!

2、過去的事我不會問,但是遇到我,以後就好好的喜歡我就行了!

3、願意上班就隨便找個工作,不願意上班就當個專職的賢妻良母,我敢娶你就有養活你的實力!

4、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5、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永遠都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3樓:過日子講情感

甜蜜溫馨的情話短句,句句暖人心窩!

發給喜歡的人的暖心話

4樓:小珍珠老師

寫給心愛的人的暖心的話。

1、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我不用你細緻靈活,不願你處處周到太辛苦,我只想你一輩子,在我這做個可愛的蠢姑娘。

3、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願意寬容,我就願意堅持。

4、喜歡你,就是心裡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5、縱使我的熱情都被你消耗殆盡,可這顆犯賤的心依舊還是會想你,因為是你,所以不堪一擊。

6、每次你說那些奇怪的,憂傷的,陰鬱的話的時候,我都默默地覺得這都是我的錯,是我不能溫暖你。

7、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8、我是個小朋友,所以我生氣了,你要哄著我。如果我哄你了,只能說明,我這個小朋友,真是太喜歡你了。

9、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1、寂靜的夜,月光如水,清輝滿地。親愛的,你就是我心頭的一輪皓月,永播愛意,永灑清輝!

給喜歡的人留言的暖心句子

5樓:千年回眸

也許她身不由己,心有所屬,想懸崖勒馬!也許她想另謀他路,另闢新徑!越陷越深,執迷不悟,不一定是良策!

快刀斬亂麻,對雙方好,是上策;爭做純潔的知音,是中策;糾纏不清,兩敗俱傷,下策!!不理是對你好!!!

6樓:神盜加勒比

1、我怎麼與你相遇,在這時間的距離,是等待緣分的注定,還是增快心跳的頻率,你默默不語的理解,我心有獨鍾的情緒,愛你,我會將耐心進行到底。 2、我佇立在街道門外,張望著我的愛情何時到來。當我看到你,如乙隻彩蝶飛入我的心懷,那一刻,我。

7樓:隨便同學1號

謝謝你一直在,我也會陪著你。

8樓:丙柳馬佳紹輝

你既是我的軟肋,也是我的盔甲。

9樓:戴悅章佳吉敏

在與你相識吋期聽到你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甜美,看到你的人感覺如沐春風,溫文儒雅或舒服。

給暗戀的人留言的暖心句子

10樓:南運旺茂春

1、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靜靜的夜裡,乙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3、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寫了那麼多,如果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特1安咯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難走,我都會在你後面跟隨。

12樓:冷雨柳間憶

你的一顰一笑,我都怦然心跳。

13樓:佳爾金屬

默默的站在你身後許久,期待你為我轉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那花兒,我就是那太陽,沒了你,我存在還有什麼意義。

對愛人說說暖心的句子

15樓:浩笑工坊

1、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2、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將成為背景。

3、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4、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的一生只要乙個你。

6、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二、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三、遇到可愛的你,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四、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五、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六、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暖心的短句愛情

17樓:blackpink_羅捷

1、春暖花開,讓你青春美好綻放;夏陽高照,讓你人生燦爛輝煌;金秋碩果,讓你收穫幸福快樂;冬雪浪漫,讓你柔情似水蕩漾;痴心一片,有你最好!

2、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乙個人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地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3、在愛情中,心機永遠不敵心意。機關算盡,其實虧了幸福,也賠上自然真誠的自己!

4、總有一抹記憶常回顧,那些芳香過的生命的痕跡,不曾忘,只是以獨特的方式珍藏於了心底。一船花影著清香,待滿湖荷花搖曳的季節,且臨水梳妝,依依佇立,雲水深處,那可是心靈的歸宿。若可,就赴一場心靈之約,去輕拾月光,聽風聲繾綣,芳心許如故。

5、我們真的不用那麼撐,我們對這個世界沒有那麼重要。

6、情人節到了,想送你玫瑰可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情人節快樂幸福。

18樓:迷茫迷塗

暖心的短句愛情,我覺得這個應該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感情,然後彼此之間坦誠相待,這樣才能夠相處得更加長久,最重要的是彼此真心喜歡,然後然後也是最重要的乙個細節。

19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的愛是浪漫的,我們的心是真誠的,兩眼相對時是美好的。你不在時,我生活在暖暖的思念和浪漫的嚮往中。

2、搬來愛情,砸在腳上,連痛也是種幸福;搬來愛情,放在椅上,靜下心來慢慢欣賞;搬來愛情,放在心裡,直到變老,你的位置仍在那裡。

20樓:改半雙

你可以通過網路直接查詢一下暖心的短句,還有就是相關於愛情的應該是有很多的了。

21樓:過日子講情感

甜蜜溫馨的情話短句,句句暖人心窩!

情侶暖心短句

22樓:叮咚在學習

一、女生篇。

1、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2、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3、這一生,總有乙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4、我希望找到乙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乙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5、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6、不打擾,是我能給你的溫柔。

7、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著,改變著,悲傷著。

8、不是我沒人追,不是我沒人要,只是心裡有了你,不過謝謝你的冷漠讓我徹底的醒了…

9、從今往後讓我們一起走,細膩的心思我們一起擁有。

10、愛你才會和你一起拼搏,不然何苦拿青春賭明天。

11、拉你的左手,在雨中無盡頭奔跑,最後最後,我們幸福的依偎。

12. 你給的世界,滿滿的都是愛。

13. 一輩子住在乙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乙個人身邊。

14. 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15.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二、給男篇。

1、 誰執我手,陪我痴狂千生。

2、 一房兩人三餐四季。

3、 「你不愛我又如何,我愛你就夠了。」

4、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輕友。

5、你不需要好帥,但一定要乾淨。

6、每天去任何地方都要call我,告訴我你的位置以及跟誰一起,讓我清楚你的行蹤。

7、你要經常對我說"我愛你",否則我會假設你不愛我。

8、你不需要是有錢人,但最好有比較遠大的目標和理想,在未來有成為乙個有錢人的可能。

9、女朋友說過的話最好要記得一點,不要隨便假裝聽到。

10、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個盆裡洗腳、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們哪也去不了。

11、晴空的世界,沒有奇諾,只有卡布。

12、讓我們坐在時間的長河邊,望遠絮絮細語,吟唱那人生之歌。

23樓:過日子講情感

甜蜜溫馨的情話短句,句句暖人心窩!

24樓:二元說

一生,有你,太短,一世,沒你,太長。——喜歡請閱讀全文,謝謝。

——佚名。不由自主只因刻骨銘心,不離不棄只因無法代替。

——佚名。世上總有乙個人,只一眼便讓你覺得心靈被撞擊了一下,彷彿瞬時歷盡了洪荒,相遇就是莫大的驚喜,自此之後,滿心滿眼留下的,都是他最初的樣子,從看見的第一眼起就知道,他,就是我一直在等待在尋找的那個人。

——佚名。你若愛我,那,為何處處傷我;你若不愛我,那,為何處處幫我;

——佚名。我喜歡你 ,有分寸的、節制的、狂喜的、哭泣的。

——三毛。三毛因為心疼對方忍耐時的痛苦,我們願意為彼此盡力修正自身的缺陷,從而變成更優美默契的對手戲,這才是詩一般的結局。這談不上完美,卻是極致浪漫的深意。

——佚名。為了你,即使血染太平洋,也是值得的。

——佚名。miss.無時無刻。清澈的思念。一定比兩個大腦一起想你還要多吧。

——佚名。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林徽因傳》

表白·浪漫·文藝·霸氣。

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霸氣·表白·愛情·好聽。

憂傷說笑,浮傷年華。

霸氣·愛情·感情·傷感。

我中有你,你中有我。

霸氣·表白·心情·文藝。

若真若幻,惜情惜義。

表白·傷感·分手·溫暖。

一人一心,白首不離。

——佚名。文藝·表白·好聽·浪漫。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佚名。青春·勵志·哲理·文藝。

半夏時光,半支離歌。

霸氣·文藝·感情·溫暖。

夢醒繁華,一城荒蕪。

霸氣·友誼·表白·傷感。

時光易老人心易變。

傷感·愛情·霸氣·心情。

不能久伴,就別深擁。

——佚名。霸氣·溫暖·文藝·愛情。

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佚名。霸氣·愛情·勵志·文藝。

醉夢一生,撲朔一世。

以內的暖心短句,十字以內的暖心短句

喜你為疾,藥石無醫。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人潮擁擠我陪你。我們一起瘋瘋癲癲到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覆。且以深情共白頭。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守你百歲無憂。你活,我在,你死,我陪。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與君初相見,猶如故人歸。草木也知愁,韶華竟白頭。情話...

99條暖心話對喜歡的人說不要太直接

忽然想起,乙個人愛你的時候,你撒嬌是親暱,索取是信任,哭是楚楚可憐,就連你牙縫間的韭菜花他都能把你比喻成天真爛漫,而乙個人一旦不愛你,撒嬌是無理取鬧,索取是過於貪婪,哭是矯情軟弱,就連你勤儉節約都叫小氣沒情調,就是因為不愛了而已,才披上美麗的藉口 根本與你怎麼表現無關。暖心的話 留言板給男友99條 ...

要怎麼對男人說暖心的話,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暖心的話深情點的

不用特意的,平時多點想著他,自然的 你就會關心他,擔心他現在好不好。如果你就能經常像這樣去關心他,那就行了,這樣的關心很無意,但是很真心很真實,他會感受的到你的關心的。如果很做作的關心反而不好,無意的愛才是真實的,純淨的 暖心話,很簡單,從日常開始,每天關心他,問題在做什麼,然後要他要注意,讓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