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友說的肉麻的話暖心的,對男友說些暖心的話該說什麼,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456 閱讀 4230

1樓:情感話癆

打動女人心的18句肉麻情話,句句暖心 學會了嗎!

2樓:寧靜的夏天來

1、在你懷裡我覺得好幸福。

2、在回去的日子裡我要和你在同乙個城市。現在,請給我一點安全感版,讓我感覺到你權的愛。

3、永遠不要說會比我先死。我是那麼自私,我要你一輩子陪我,我要你活得比我久,在我離開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我仍然偎依在你溫暖的臂彎。

4、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5、我只是等待著像乙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6、我喜歡你就是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7、我喜歡你的頭髮,你的頭髮光澤!

8、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9、我希望50年後,陪在我身邊的那個老頭子,還是你。你還願意將我攬在懷裡,就像現在一樣,不嫌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 來幹我吧 哈哈哈

對男友說些暖心的話該說什麼,

4樓:燕尾旗◎阿穆

戀愛就是男孩找媽媽,女孩找爸爸。你媽怎麼安慰你,你怎麼安慰他就對了。對待男朋友只有一條:

保護好他心裡的那個小男孩。這話確實是不錯的,很多女人都會忽略這點,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

5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陪在他身邊什麼都不用說,相對久了是不需要言語的

對男朋友說的暖心的話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1、給我乙個承諾抄,我**都不會bai去,就站在這裡等著du你。

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zhi西總是罕dao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乙個你。

3、蝶是花的精魂,是花前世不滅的想念,來尋找今生的誓言。

4、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5、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6、喜歡太陽是因為它很暖、暖到了心底、暖去了不知名的疼痛。

7、你不會知道每一次問你愛不愛我時候,其實都是你沒做到最好。

8、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9、謝謝老公不辭辛苦,在週末時總帶著我出去玩,滿足我到處跑的願望。

10、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11、時間淡漠了記憶,儲蓄了陌生,昔時撕心裂肺,卻不如現時的安然置陌。

12、謝謝老公每天晚上悄悄放我書包裡的蘋果,讓我第二天在辦公室有水果吃。

13、謝謝老公把我的家人朋友看作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在關鍵時刻總能幫我出力。

7樓:丁羽

發自內心發情話怎麼說都暖心,需要你自己去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話。說到對方心裡。

9樓:雨過天晴

愛乙個人才會有說不完的話。

對愛人說說暖心的句子,對愛人說暖心的話

1 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2 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將成為背景。3 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4 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 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 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 世...

對男友說些暖心的話該說什麼,怎樣向男朋友說一些暖心的話?

戀愛就是男孩找媽媽,女孩找爸爸。你媽怎麼安慰你,你怎麼安慰他就對了。對待男朋友只有一條 保護好他心裡的那個小男孩。這話確實是不錯的,很多女人都會忽略這點,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靜靜地陪在他身邊什麼都不用說,相對久了是不需要言語的 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暖心的話深情點的 想把自己有的都給你,想把你缺的給你...

給男友的暖心的話字,給男友的暖心的話 5個字

愛在你身邊 心與你同行 愛與你同在 願執子之手 願與子偕老 你我心連心 給男朋友的暖心簡短句子有哪些?給男友一句暖心的話,最多20個字 無論貧賤還是富貴,無論健康還是疾病,我都對你不離不棄相伴到天荒 這幾天比較冷,記得多穿件衣服哦!暖心的話 留言板給男友99條 1 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