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匹配5v5開黑匹配到對面是5v5嗎

2021-03-12 05:47:38 字數 1938 閱讀 8679

1樓:煙火中的塵埃

匹配5v5首先就是copy會排對面5v5的,如果沒有的bai話就排到4黑的,以此類

du推。王者榮耀,有zhi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dao且手遊嘛,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在網上可以找到王者榮耀5v5強勢組合開黑陣容搭配推薦攻略,可以去查檢視的。王者榮耀是採用主流虛擬搖桿和按鍵組合,又加入輪盤施法設定,從而可以控制技能釋放方向,操作性就被大大提高了,還有其他的方面,像自動鎖定功能都有了優化,減少了操作難度的問題。

開黑高勝率陣容推薦:花木蘭、呂布、甄姬、孫悟空、宮本武藏。

上路:花木蘭

中路:甄姬

下路:宮本武藏、孫悟空

打野:呂布

路線分析:開黑的優勢就在於5個人可以有效的通過語音或者打字來及時的支援的撤離戰場,上路花木蘭通過迅速突進和連續攻擊,可以有效的壓制住敵人;中路甄姬的冰凍遠端輸出也是壓制敵人的一大絕技,減速技能的釋放讓其更不容易被敵人gank;下路宮本和孫悟空的雙突進雙控制組合可以有效的擊殺敵方單位,打野呂布可以消耗清野,並通過大招迅速支援各線。

2樓:佟鈺塞職

匹配5v5首先就是會bai排對面5v5的,如果du沒有的話

zhi就排到4黑的,以此類推。dao王者榮耀,有內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

容且手遊嘛,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

王者榮耀排位賽單人,多人組隊,5人組隊分別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單人也是5個人

3樓:賽魚

組隊是什麼意思:

乙個人去打排位,系統匹配另外四個隊友,就是單排;

兩個人去打排位,系統匹配另外三個隊友,就是雙排;

三個人去打排位,系統匹配另外兩個隊友,就是三排;

五個人去打排位,不需要系統匹配隊友,就是五排。

賽魚是專門用於王者組隊的,排位上分神器,沒有坑隊友。

4樓:龍

單人組隊

就是你自己,然後系統再隨機匹配4個隊友和5個對手;多人組隊就是你可以邀請幾個朋友一起,然後系統再隨機給你匹配幾個隊友和5個對手;五人組隊就是你可以邀請4個朋友,然後系統隨機給你匹配5個對手。

需要注意的是排位賽都是5v5,排位賽是《王者榮耀》手遊裡重要的玩法之一,也是實力的象徵。在普通的匹配模式中熟練英雄積累經驗並且達到一定等級和相應數量的英雄即可進行排位賽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並且還能獲得鑽石的獎勵,排名越靠前鑽石獎勵越多。

拓展資料:排位聯賽一共分為7大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其中倔強青銅、秩序**具有i-iii,3個小段位。

榮耀**、尊貴鉑金具有i-iv,4個小段位。永恆鑽石、至尊星耀具有i-v,5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榮耀王者)。

此外,在王者段位中每二十五星視為乙個大段位。

5樓:臨床聽羽

1.單人就是你乙個人,然後系統隨機給你匹配4個隊友和5個對手2.多人就是你可以邀請你的兩個朋友一起,然後系統再隨機給你匹配2個隊友和5個對手

3.五人就是你可以邀請4個朋友,然後系統隨機給你匹配5個對手排位賽都是5v5,多人和五人就是方便玩家叫上朋友一起開黑

6樓:we青春再見

單人是你自己和別人組成5人對,多人是可以和你的好友組隊一起組成5人對,5人組隊是可以和你的好友或你邀請的隊友組成5人對

7樓:abc稀爛

這裡面說的單人多人的意思是單人排位的話就是自己和其他4個人一起打敵方5人,多人的話就是自己邀請朋友一起,2個或者3個人和其他人一起打敵方5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是5個不認識的玩家一起打 多人組隊就是1個人以上組隊一起打 5人就是5黑啦

為什麼王者榮耀5v5匹配只有王者峽谷地圖

但是王者榮耀這款只一個地圖的遊戲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比較公平的,因為畢竟只有一個地圖,它沒有哪個的職業有職業優勢,也不存在多大的環境偏差,雖說刺客是野區的王,但是重要是的推塔,兵線與防禦塔都是很明顯的,除了玩得久的人能更好的利用野區期及地形之外,剛玩的rmb玩家並沒有優勢,在這一點上,雖然是隻有一...

王者榮耀迷霧怎麼才能匹配到,王者榮耀迷霧怎麼才能十個匹配到

和lol的眼位是一樣的,你可以點選移動他將它安置在一塊位置,那樣你將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得到那塊地方的視野 王者榮耀迷霧模式10人互刷。如何撞在一起。前提條件什麼?5 前提是 找九個認識的人,其餘五人組隊,另外四人和你一起組隊,然後匹配迷霧模式,因為迷霧模式很少人玩。一定會被抽取的。完了,望採納。王者榮...

王者榮耀只打匹配會影響匹配到對手的分段嗎

王者榮耀匹配賽壓根不影響對手的分段的。第一 匹配賽目前應該是練習英雄場地的最重地方,因為我自己都是從匹配賽開始鍛鍊乙個英雄,讓這個英雄玩的一般的話,才回去參加排位賽的,這樣自己才能夠遇上許許多多的大神一起上王者,爭取更好地排位和排名。第二 匹配賽壓根不影響自己的排位戰績的,天美工作室對著匹配賽和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