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願意告訴我

2021-03-12 05:48:39 字數 1879 閱讀 2896

1樓:夢之軌跡

其實每個人bai有每個人的生活方du

式,你也說了經常和你男

zhi朋友dao溝通,收效甚專微,我給你的建議是你好好屬和他再談次,用心談,把你心裡所有感覺都向他吐露,如果,我是說如果,他依舊和原先一樣,你就要考慮和不和他繼續在一起,因為一般男生婚後和婚前的反差很大,而今你倆還沒結婚就已經這樣,那結婚之後你會更難熬,況且離婚對於女人來說猶如晴天霹靂,此時的短痛要好過婚後長痛成百上千倍。希望你好好考慮清楚,有什麼需要問得可以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跟抄你傾訴,這本身沒問題襲。他前兩天錯就錯在明明想傾bai訴,du開了個頭,又不說了zhi,這種人才招人討厭。是既讓人

dao為他擔心,又不肯跟關心他的人把話說清楚。

為什麼說他不跟你說自己的事是沒問題,因為男人不像女人那麼愛傾訴。男人有時更喜歡把事情憋在肚子裡自我消化,別跟我說「事情跟愛人說出來,我樂意傾聽,你說了也會好受些」,誰不明白這個啊,可是人的本性是如此,很多男人不認同這種女性思維,覺得跟人倒苦水要麼沒出息,要麼傷自尊,要麼沒意思。事實也是如此:

他媽做生意虧了,難道你能幫忙?如果不能,他就覺得沒跟你談的必要。如果女人,是一定要找個人哭訴一番才舒服,但男人的心理很強,就喜歡自我消化。

建議你看看美國人寫的「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裡面有精闢的描述。

3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b跟你傾訴,這本身沒問題。他前兩天v錯就錯在明明想傾訴,開c了k個j頭,又s不i說了r,這種人內t才l招人容q討厭。是既讓人b為8他擔心8,又v不v肯跟關心0他的人p把話說清楚。

為6什3麼w說他不o跟你說自己t的事是沒問題,因為8男人o不y像女p人l那麼e愛傾訴。男人u有時更喜歡把事情憋在肚子u裡自我消化8,別跟我說「事情跟愛人g說出來,我樂意傾聽,你說了i也b會好受些」,誰不m明白這個j啊,可是人j的本性是如此,很多男人o不z認8同這種女p性思維,覺得跟人a倒苦水7要麼i沒出息,要麼k傷自尊,要麼x沒意思。事實也i是如此:

他媽做生意虧o了o,難道你能幫忙?如果不e能,他就覺得沒跟你談的必要。如果女j人e,是一w定要找個f人c哭訴一x番才f舒服,但男人p的心5理很強,就喜歡自我消化7。

建議你看看美國人w寫的「男人e來自火0星女n人d來自金星」,裡面有精闢的描述。

tэψu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 真的 不咋地,,你命苦啊,,這種男人還能追到女人呢

男朋友有什麼事情大多數情況都不願意跟我說,有的時候乾脆說我不想說,不告訴你,沒怎麼來回答。就是心情

5樓:coco娜姐

你倆性格的緣故,他呢喜歡有什麼事自己乙個人抗,不願讓你跟著一起煩,你在他心裡是個小女孩,你需要關心所表現出來的種種他都認為你還不成熟,而你呢,應該屬於心急的女孩,總覺得有什麼事你都有知情權,可這就是你最不可愛的地方

6樓:蝴蝶結粉系控

有時候默默陪著他是一種更好的安慰方式

7樓:神風白骨

你男朋友像個小孩子呢 ,孩子氣。對待這樣的人其實很簡單,多寬容下,不要把他的氣話太放在心裡,偶爾覺得難過了就和他認真談談,他愛你,會理解你的感受的

8樓:盛世

即使是情侶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他不告訴你也情有可原,但是你做噩夢他如此安慰你,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你們兩之間的關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叫男朋友?你追的他嗎?那麼距離感的連朋友都不能算吧?先冷靜段時間吧!

10樓:至死淡定

可能是他性格有問題,或者是他有什麼事瞞著你,不過你無論如何也要}}

11樓:

他一直都是這樣嗎,從開始談戀愛到現在

男人呆在家裡三年不願意上班什麼事都不願做就喜歡玩遊戲

本人覺得雙子座男人一生最愛的只有乙個女生,而其他的都是好感而已。對於這個最內愛的人,好辦了,什容麼都不用做他也愛你,就是神奇的愛你,包容你的一切來愛你,前提是他被你吸引了,覺得你比他強,雙子座說出比他強的女人,基本就是他最愛的了 經驗之談 而雙子座在與最愛失之交臂之後也會繼續戀愛,這個時侯他心動很容...

摸不透老公心裡在想什麼,他什麼事都不願意告訴我,除非我逼著問,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夫妻不就是該的

你也說嘍,抄你講話很直襲接,也許你是乙個有點性子急的人,呵呵。這種人呢其實沒有壞心很好相處的,不過不好的就是有時候這種人會給別人一種無形的壓力哦 人呢就是這樣,喜歡找那些慢性子的啊,看起來沒有個性的人傾訴,而不願意找那些看起來強勢很急的人傾訴,先拋開道理啊愛啊什麼的,這就是人心理自然的反映吧。所以你...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花我的錢,沒錢了都不找我要,而且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一直都是拿著手機,都不願意好好跟

我男票也是這樣,不願意花我的錢,出門花錢都是他給錢我結賬,別人跟女票約會出去吃飯都是男票搶著結賬,為面子,我男票倒好,他寧願丟錢給我結賬也不願意自己去結賬,別人誤會他吃軟飯他也不在意,我沒錢了他就說這卡里還有,自己想取多少取多少,我說這是你的錢,他就說,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人都是我的了還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