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考試成績是所有人都能看到還是只有自己能看到

2021-03-12 00:27:10 字數 876 閱讀 1745

1樓:沐湛空

學校會有劃線之類但是應該只能看

到准考證號。

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回大學數學等公共答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加入全國統考的學校全國統一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培養模式分為學術型碩士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

選拔要求因層次、地域、學科、專業的不同而有所區別。考研國家線劃定分為a、b類,其中一區實行a類線,二區實行b類線。

一區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重慶、四川、陝西。二區包括:

內蒙古、廣西、海南、貴州、雲南、**、甘肅、青海、寧夏、新疆。

教育部公布的資料,2023年研究生報考人數達到238萬,較2023年增加了37萬人,增幅達18.4%。這一增幅在2023年再度被重新整理。

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全國考研人數規模達到290萬人,比2023年再增52萬人,增幅公升至21%。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上網以外,你報考的學校也是可以看到的,因為學校最後要做分數的統計,計算專分數線和上線屬人數等,所以學校可以看見,這個和你是不是上線沒有關係,即使沒有上線你報考的學校也是可以看見,不然它怎麼知道誰上線了,誰沒考上。

一般的,考試當公布成績的時候,你坐在的學校只會有報考它的學生的成績,沒有報考的它是沒有成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由准考證編號查到,不知道你號的就不會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考試成績只有自己能看到,需要輸入考生編號,如果您不會查,可以請老師或朋友去研究生官網上查詢,考生號,身份證號兩樣,無論是自己查還是請別人查,這兩樣就都可以查到了。

哈工大在職研究生專業考試成績什麼時候

一 2014年1月雙證在職研究生招生時間。2014年考研報名繼續採用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相結合的方式。二 5月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考考試招生時間。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科目主要有兩門 外語和學科綜合。同等學力考生可以兩門一起報考,也可以一年只報考單科考試。三 2014年10月在職攻讀碩士學位聯考招生報名繼續採...

英國研究生考試成績70分以上達什麼樣

而統招研究生則是通過統考被錄取後,獲得研究生學籍。其錄取制度為淘汰選拔制,修滿學分後可獲得碩士學位證書。3 獲取的證書有所不同。不同形式的在職研究生申碩獲得的證書有所不同,在職研究生一般通過考核都可獲得與統招研究生一模一樣的碩士學位證書。而統招碩士研究生最後能夠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兩種而統招研...

註冊會計師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多久,注會考試成績幾年有效 成績有效期多久

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的應考人員,專業階段考試的單科考試合格成績5年內有效。對在連續5個年度考試中取得專業階段全部科目考試合格成績的應考人員,財政部考委會頒發專業階段考試合格證書。對取得綜合階段考試科目考試合格成績的考生,財政部考委會頒發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全科合格證。擔任註冊會計師和審計類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