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怎麼收費的

2021-07-09 19:43:27 字數 707 閱讀 5266

1樓:哇哎西西

國家暫行辦法明確將幼兒園對入園幼兒的收費統一為保育教育費、住宿費兩類。

幼兒園為在園幼兒教育、生活提供方便而代收代管的費用,應遵循「家長自願,據實收取,及時結算,定期公布」的原則;幼兒園應按月或按學期收取保育教育費,幼兒園對因故退***園的幼兒應根據實際情況退還一定預收費用等。

辦法規定了幼兒園的禁止性行為:嚴禁幼兒園以任何名義向入園幼兒家長收取贊助費、捐資助學費、建校費、教育成本補償費等與入園掛鉤的費用,嚴禁以開辦實驗班、特色班、興趣班、課後培訓班和親子班等特色教育為名向家長另行收取費用。

《幼兒園收費管理暫行辦法》規定

第十條 民辦幼兒園將保教費、住宿費標準報有關部門備案時,應提交下列材料:

(一)幼兒園有關情況,包括幼兒園名稱、位址、法定代表人、法定登記證書以及教育行政部門頒發的辦園許可證;

(二)制定收費標準的具體成本列支專案,包括教職工工資、津貼、補貼及福利、社會保障支出、公務費、業務費、修繕費、固定資產折舊費等正常辦園費用支出。不包括災害損失、事故、經營性經費支出等非正常辦園費用支出;

(三)幼兒園教職工人數、在園幼兒人數、生均保育教育成本、固定資產購建情況等;

(四)**、教育、財政部門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第十一條 幼兒園為在園幼兒教育、生活提供方便而代收代管的費用,應遵循「家長自願,據實收取,及時結算,定期公布」的原則,不得與保教費一併統一收取。

幼兒園怎麼裝修,幼兒園應該怎麼裝修?

前言 兒童時期的教育,將對孩子的心理產生一生的影響。因此,幼兒園裝修,一定要注意環境的影響力。那麼,幼兒園該如何裝修呢?下面應科裝飾帶大家來看下幼兒園裝修6項攻略 1 門廳 門廳是乙個帶樓梯的較大空間,配套用房 牆面分割較多,突出反映幼兒園生動 活潑 可愛 有趣的特點。可以利用門廳已有介面,巧妙裝飾...

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幼兒園怎麼培養幼兒好習慣?

要培養幼兒的良好習慣 首先要從最基本抓起找到 小孩喜歡與愛好感興趣 的新鮮事物科學性教育 管理以最有效的方法去 帶動小朋友的學習熱情 培養小孩的自覺性自律 性,從而使小朋友養成 自主自愛習慣。培養幼兒的良好行為習慣有哪些 1 行動不粗魯,言語不粗俗。語言是一切事物和思想的衣裳。做為一名現代家長,在孩...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