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裡有什麼鳥類,動物園有哪些鳥類的動物?

2021-03-04 08:48:33 字數 2451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丹頂鶴、白鶴、黑鶴、大鴇、金剛鸚鵡、褐馬雞、白天鵝、黑天鵝、豆雁、灰雁、鴛鴦、鴻雁、綠孔雀、戴冕鶴、海鷗、白鷳、白冠長尾雉、紅腹錦雞、白腹錦雞、相思鳥、畫眉、八哥、白葵花鸚鵡、折中鸚鵡、鴯鶓

動物園有哪些鳥類的動物?

2樓:可以吃的浮光

太多了,一時半會兒說不完,拿北京動物園舉個例子,其他的您可以自己去了解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紅嘴彎嘴犀鳥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巨嘴鳥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源:北京動物園

20100316

源:北京動物園

動物園裡有哪些種類的動物?

3樓:零℃奶茜

動物園裡有猴子、百靈鳥、松鼠、紅腹錦雞、火烈鳥、浣熊、老虎、獅子、熊貓、大象、河馬、獴哥、長頸鹿、樹懶等。

還記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裡面的獴哥嗎?真的是太可愛了,機靈的小眼睛圓溜溜的。獴哥其實叫狐獴,活潑好動,日常生活極其豐富,有時摔跤大賽;有時賽跑大賽;有時還要一展歌喉。

我最好奇的是,為什麼它們的黑眼圈這麼深?原來這是它們特有的,還是一種很厲害的技能呢。獨特的黑色暗斑,外形構造的作用跟太陽眼鏡相同,讓它們在豔陽普照下仍能清晰的視物,甚至是直視太陽。

想不到獴哥隱藏的這麼深。

河馬,雖然開起來呆呆的,體積也很龐大,可是很溫柔!

緊緊抱著樹枝的樹懶,一臉天真無邪的樣子,真的是融化了我的心,就憑它那模樣,我能喂它一輩子。

來到長頸鹿區,還可以親身體驗餵食的樂趣,別看它們的形態結實,它們對於吃可是來者不拒,近距離的接觸。它們的眼睛裡彷彿裝下了整個宇宙,眼睫毛又長又濃密,真的是好羨慕。

4樓:小石頭的雪寶寶

動物園的種類有:

1、哺乳類:猴子、獅子、猩猩、大象、老虎、熊貓、長頸鹿2、鳥類:天鵝、鴕鳥、雉雞

3、爬行類:海龜、鱷魚

「動物園」是蒐集飼養各種動物,進行科學研究和遷地保護,供公眾觀賞並進行科學普及和宣傳保護教育的場所。

動物園有兩個基本特點:一是飼養管理著野生動物(非家禽、家畜、寵物等家養動物),二是向公眾開放。符合這兩個基本特點的場所即是廣義上的動物園,包括水族館、專類動物園等型別;狹義上的動物園指城市動物園和野生動物園。

動物園的基本功能是對野生動物的綜合保護和對公眾的保護教育。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般是按哺乳類,鳥類,爬行類等分類的

鳥在動物園裡什麼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鳥會被區分到不同的館,要看是什麼品種,比如:水禽(野鴨,火烈鳥、天鵝,鵜鶘,鴛鴦等)、涉禽(鶴、鷺)通常在有池塘或湖面的水禽館區;猛禽(鷲、鷹、隼等)在猛禽館區;其他的基本都在飛禽館區,不過有時候也還會細分諸如鳴禽館區(鸚鵡、鷯哥、黃鸝等)、鴕鳥館區(鴕鳥、鴯鶓等)、雉雞館區(孔雀、雉雞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品種,水禽(野鴨,火烈鳥、天鵝,鵜鶘,鴛鴦等)、涉禽(鶴、鷺)通常在有池塘或湖面的水禽館區;猛禽(鷲、鷹、隼等)在猛禽館區;其他的基本都在飛禽館區,不過有時候也還會細分諸如鳴禽館區(鸚鵡、鷯哥、黃鸝等)、鴕鳥館區(鴕鳥、鴯鶓等)、雉雞館區(孔雀、雉雞等)等等。

8樓:普洛帝服務中心

水禽館區;猛禽館區;飛禽館區

鳥語林看情況

9樓:bluebarry灬

鳥是哺乳動物 種類很多

動物園裡的老虎和鳥,它們分別屬於老虎類tiger和鳥類bird,其中,老虎類的屬性有?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們都是哺乳動物綱食肉動物目.貓虎豹又都是貓科的,狼和狗都是犬科犬屬的.貓再分為貓屬貓種,虎和豹都是豹科然後再分為虎屬虎種和豹屬豹種,

北京動物園鳥苑生態館內有哪幾種鳥類?

11樓:小子風中飛

國內最大的室內鳥苑---北京動物園鳥苑日前已經建成並對外開放。鳥苑坐落在 北京動物園水禽湖西側,四 面環水。鳥苑占地面積1.

8萬平方公尺,由鳴禽館、鸚鵡館 和乙個500平方公尺的混養大廳三組建築群組成,飼養和展覽的 鳥類共計130餘種、 1100多隻。這些鳥中有不少是來自熱帶、**帶的珍稀鳥。有的鳥體態優美、羽色 艷麗,有的 鳥鳴聲如歌。

鳥苑的建築和展窗設計均仿效鳥類的原生活自然環境,鳥苑的 外型如同乙隻展翅欲飛的大鳥,苑內根據不同鳥 類設計了高山、丘陵、小潭、溪水等地 形地勢,同時種植了鳥類賴以棲息生長的喬木、灌木及攀援植物80多種、6000 多 株。希望能幫到你

上海動物園裡有哪些動物,上海有幾個動物園?各有啥特色

現飼養展出珍惜野生動物600餘種,6000多頭 只 其中有大熊貓,金絲猴,華南虎等我國 特產珍稀野生動物,還有黑猩猩,長頸鹿,北極熊,袋鼠等世界各地的代表性動物。上海動物園現有面積約74公頃,飼養展出各類稀有珍貴野生動物400餘種6000多隻 頭 其中有世界聞名的有著 國寶 和 活化石 之稱的大熊貓...

滄州有動物園嗎,滄州動物園裡有什麼動物

滄州動物園位於滄州人民公園北側,始建於1985年,佔地6.48公頃,原為人民公園的 園中園 滄州市人民公園總面積42.8公頃,其中山體佔地面積2公頃,湖面面積12.8公頃。公園以迴歸自然為主題,按照功能劃分為六大景區,分別是 南門廣場區 健身活動區 山林幽靜區 水景遊覽區 停車辦公區 花卉栽培區。所...

天津動物園有哪些,天津動物園的主要動物

天津動物園。其位置於風景秀麗的水上公園南端,北望 天塔旋雲 南臨奧體中心,園內樹木蔥鬱,碧草連茵,天水一色,風光旖旎。有開放式動物展區三洽園 靈峪 鳥語林。津門 十景 聞名遐邇,動物園攬勝,錦上添花,每年慕名而來的中外遊客達200多萬人次。天津動物園集野生動物異地保護 科普教育 科學研究 休閒娛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