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箱風扇可以不裝嗎,台式電腦不裝機箱風扇可以嗎?

2021-03-11 12:14:47 字數 1925 閱讀 4402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機箱風扇的話不是必要安裝的配件。

如果機箱散熱孔非常少,那麼可以考慮安裝。

如果機箱散熱孔非常多,那麼不需要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風扇如果是用作散熱使用建議您還是裝上更高,可以降低主機cpu的溫度,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cpu的相應速度,減少卡機現象。如果僅僅是起到裝飾作用,那可有可無了,完全取決於你的實際需求了

3樓:疊雲重霧

不裝散熱不行!!!熱量在機箱裡散不掉

至少裝乙個往外排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裝上自,幾個風扇本身不貴。bai

一般du不玩遊戲的情況下,zhicpu在dao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

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度甚至更高,硬碟在50度上下,如果硬碟超過70度,就會有資料丟失,硬碟損壞的風險。建議加裝風道扇幫助散熱,大鐮刀,貓頭鷹,愛國者的都行,一定要前面或者下面進風,上面或者背後出風,否則容易導致顯示卡的熱風又被吹回去引起熱島效應反而降不了溫。同時使用遊戲加加,在桌面和遊戲內都可以實時顯示溫度,頻率,佔用率,風扇轉速。

台式電腦不裝機箱風扇可以嗎?

5樓:保禧撒沈

如果是電源下置機箱必須裝風扇。電源上置機箱可以不裝,因為電源能排出一些熱量,但是gts250發熱很大,裝個風扇會有助於排出機箱內的熱氣,緩解電源的散熱壓力。而且便宜的機箱風扇才1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換電源把風扇裝上,不然裝置散熱差,影響整體效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風扇主要用與降溫

8樓:關於畫面風格好

絕對可以不用裝呀,電腦硬體自帶的風扇正常夠用、再多裝風扇也沒多回大散熱作用答。我想:買機箱風扇(彩光)的人都是特殊喜好作怪、為了好看才買機箱彩光風扇。

正常玩大型遊戲的人會為電腦散熱著想、都裝好的(水冷)散熱器,一般長時間玩大型遊戲才導致電腦過熱的。遊玩大型遊戲最好買乙個好的冷水散熱器,捨不得多花點錢的乾脆不要玩大型遊戲、不玩大型遊戲又不會死是吧!

9樓:逍遙千夢

可以的,電腦機箱後面是可以裝兩個風散的,上方乙個,中間乙個。但一般廠商都只給你裝上面那個,中間只有四個孔,讓你自己買去哈哈!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魏神磨

機箱裡面的風扇分為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和機箱風扇幾種。

其中cpu風扇對於絕大多回數配置來答說都是絕不可以拆卸的,極少數可以這麼做的也是冒險。

顯示卡風扇屬於顯示卡的一部分,不能單獨拆卸。

電源風扇跟顯示卡風扇一樣,不能單獨拆卸。

機箱風扇是可選配件,配置越低越沒必要裝,因為發熱量沒那麼大。而配置高到一定程度,特別是超頻配置,雙卡交火配置這種,就很有必要裝。而且還不止可以裝乙個,具體要結合機箱設計,散熱要求和供電能力來看。

合理的安裝機箱風扇可以降低機箱溫度,達到提高穩定性,延長配件壽命的效果。

裝了散熱器 可以不加裝機箱風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風來扇一般來說有好幾種型別源

一般常見的不外是電源上的風扇

,這個單上是沒有的,算在電源裡面

cpu風扇,如果是盒裝的就算在cpu裡面,沒寫明cpu風扇的都算在裡面

顯示卡風扇,多數為顯示卡自帶

硬碟風扇,除非是骨灰級玩家才會去考慮這個

為了機箱散熱而特意加裝的風扇,如果你的cpu是英特爾的話可以不必考慮amd也不一定要,除非是散熱真的有問題,是屬於可有可無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箱風扇根據你的需要配置

電腦風扇的安裝方向,台式電腦機箱風扇方向怎麼安裝才對

一般電腦機箱總有兩個地方可以裝風扇,前面的一般在硬碟托架處,後面的一般在電源下面,鍵盤口上方。有的機箱出廠就已經裝好1 2個風扇了,機箱風扇方向正確情況下前面 硬碟處 風扇是向機箱裡邊吹,側面的風扇向機箱裡邊吹,其他的都是向機箱外邊吹。注意 很多朋友認為,要快速排出機箱內的熱空氣,多加幾個機箱風扇就...

電腦機箱有必要安裝機箱風扇嗎,電腦機箱風扇一定要裝嗎?

建議你不用安裝,只要你cup風扇 風速夠用的 機箱裡就不用裝了,如果不會組風道的話,反而散熱的效果不好!希望寶貴的分給我!看你機箱大小和散熱量。安裝是有好處的,但是噪音會增加 電腦安裝風扇有助於電腦的散熱能力,如果你自認為你的電腦所在的環境比較好,空氣溫度和濕度都很好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不安,以免有異...

我租的房間裡有臺台式電腦,沒有貓,不裝寬頻,短期上網,請問買卡可以上網啊

首先告訴你買卡不能上網。1 你要上網就拉網線,買貓,就等於裝寬頻。2 還是要裝寬頻,不過不用拉線,高階一點,無線的,說到這裡可能就是你聽說的卡了,你要裝乙個無線網絡卡,還得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裝無線網絡卡後就開戶網路,開戶了至於用多久你就要諮詢你開戶的運營商了,有什麼短期 之類的適合你。3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