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別人對我的愛呢?(或許沒人愛過我)

2021-03-11 11:00:47 字數 861 閱讀 4145

1樓:空卿俞彗

你想太多了

愛與不愛都是你自己的感覺

其實別人可能愛著你

是你自覺的感覺拒絕了別人

人與與是互相感應的

2樓:校陽伯茂朝

可能是你自己對這方面太在意了,所以有的人對你有愛慕之心,你沒感覺到!

3樓:戰琇樹驥

喜歡你的人:半夜會找你打**聊天到很晚...很晚!但愛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網上會趕你下線...喜歡你的人: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但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叫你專心工作...喜歡你的人: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但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他會關心到你煩,並強迫你去看醫生...喜歡你的人:他會盡量說好話來討好你,你也會覺得很開心!但愛你的人:

他所說的話,都是關心你的,通常象是在命令你...喜歡你的人:他什麼事情都會配合你,只要你開心!但愛你的人:

他會幫你辨別是非,但是你會感覺他管的太多...喜歡你的人:他說他要給你最大的快樂!但愛你的人:

他只能給你保證,你跟他在一起,他是最快樂的...喜歡你的人:他在意你的生活細節,即使你做錯了什麼,他也不會指出來。但愛你的人:

他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告訴你什麼地方錯了,什麼地方該如何做,

該如何與別人交往...喜歡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送夜宵,載你上下班!但愛你的人:他會幫你買夜宵,不過會提醒你吃什麼比較健康;

他會載你上下班,但通常是順路;

因為他不會為了你而曠工。因為他知道,

他要為你們的將來而努...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但愛你的人:他很在意你去做什麼,與什麼人交往。

他還會告戒你不要與什麼人交往...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別人對我的關心,是我不關心別人,還是別人真的不在乎我

平時在生活中,我感覺我的室友同學們人都比較友好,總是關心我有沒有吃飯,問我今天打算做什麼。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感受不到她們是關心我的,有時候還會覺得她們很虛偽,我在學校要麼是一個人,要麼是和以前的老朋友來往,跟我的新室友沒有什麼主動的溝通。昨天我下午出去,和以前高中的一個玩的好的朋友玩到晚上九點半...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親情,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什麼是親情

呵呵,人生的意義不僅僅在於愛情,一旦你有了其他想要追求或證明的東西,你就不會這麼悲觀了,比如說尋找人生事業的理想,比如說努力做到能讓後世記住你,成為一代偉人,當你投入到奮鬥中去就會忘記這一切的煩惱,你難道不渴望能在事業上站在世界的巔峰嗎?其實我的遭遇不比你好到哪去,父母只會關心我的學習,只會讓我學習...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活著的樂趣,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生活的樂趣??

人到某段時間都會產生一種很極端消極的想法 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怎麼會沒意思呢 記得看 史鐵生 寫的 具體怎麼寫 不記得了 意思是已經活者了 就別去想為什麼活者 畢竟這已是乙個事實 想多了也不會有結果 還是好好繼續自己的生活最好 你太悲觀了。至少你擁有健康的身體,不是麼?生活對你關上了一扇門,但會為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