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咋回事,總是上進振作奮鬥行動努力不起來,怎麼辦呢?怎麼才能讓自己起來

2021-03-25 16:07:10 字數 6341 閱讀 9397

1樓:細心學習

要奮鬥就會有犧牲,奮鬥是要有目標的。無一定計畫無一定方向的奮鬥,往往是失敗的原因。把握住機遇和方向無往而不勝。

2樓:wm藍梅

努力的奮鬥吧!不然你可以試著幾天不吃飯然後看看是否有恐慌感,然後好好反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見過每天進賬的感覺所以沒有動力

去跑外賣吧每天都可以看見帳戶進賬

只有每天醒來看到賬上躺著錢你才睡得著

4樓:長不大小不點吖

其實是心態問題,我最近也是感覺很迷茫沒有方向,很困惑,不妨換個心態試試加油!

5樓:

蒽。 他們說的對。上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靠你平時的努力。只要你努力啦。覺得自己夠努力啦。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覺得你已經努力啦那就是上進啦。

總是 努力 上進 奮鬥 行動 振作 不起來。怎麼辦呢?怎麼才能讓自己 ?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包應該還沒癟掉,你也許沒有很多壓力.

可以試試想想以後,想想有什麼想而不得,但是努努力可以獲得的東西。

沒有目標就會缺少動力,找個目標吧。

7樓:河邊的青柳

你的想法很好bai。

只是沒有具du體事宜。zhi

看你具體想做什麼事啦。dao

可以內一點一點提高。

成功不容

是一蹴而就的。

自信也是乙個乙個小成就積累的。

先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

小到今天幾點幾點幹什麼?

當你一點一點達到的時候。

你的精神就會這樣。

自信就會滿滿。

就會看到自己喜歡的自己。

8樓:愛學習的哈哈

是沒有動力嗎?乙個人沒有動力,很難去努力學習,這佔有很大原因。還有就是行動力不強,制定好了計畫卻難以實施,容易受各種**的影響。總而言之,提高自控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命運折斷了抄希望的風帆,請襲不要絕望,因為岸還在。

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因為春還在。

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們都還在。

再美好的時光,都會濃縮為歷史;

再遙遠的等待,只要你去堅持,那麼總是會到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調整好心態,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11樓:乙隻公尺老鼠阿

你需要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然後完成這個目標之後會對自己有很難得的獎勵,這樣的話你為之奮鬥的動力也會隨之增加,一定要狠下心來,否則你很難拜託這個狀態。

怎麼才能讓自己 上進、奮鬥、振作、努力、行動 起來 ?

12樓:魚曉悅

每天告訴自己一遍應該上進、奮鬥、振作、努力,然後奔著這個目標而不懈努力。養成習慣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把

bai上進奮鬥,振du作當成目標和人生的向

zhi前看的唯一目標和唯一的去dao路,只有這樣你才內才會積極的去容幹這件事情,然後一直乾到你習慣了這件事為止,由你每天早上七點起床,那你就是一要每天早上剛開始有可能不習慣的說,你可以調鬧鐘,時間久了,1到7點這個時間段她會自己醒了,這就是習慣吧

14樓:混世達人

先制定乙個大目標,再制定乙個小目標,然後制定乙個落實計畫,再堅持每天落實下去。遲早你要的都會回來。

總是努力 振作 行動 奮鬥 上進 不起來, 怎麼才能讓自己 努力 振作 奮鬥 上進 行動 起來 ?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記憶真的很強大,面對一些過去很久的事情,那些細節、畫面依舊會在腦版海中浮權現。會在熱鬧的街頭想起,會在清冷的午後想起,會試圖伸出手把你緊緊抓住,但最後,我們都會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其實,忘記並不是一件多難的事。有時我們明知道放下會好過一點,但我們不願如此。因為經歷過的人和事,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笑過、痛過,才算完整地活過。

16樓:粉糖兔

您好。努力加來

方法等於成功。

源舉乙個bai例子,如果通過您自du

己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zhi成功,dao就會為您開乙個好頭,您也非常有成就感。您可以嘗試繼續去努力,一旦成功了一點,您就要給自己增加信心,就會有更多的鬥志。並且您做事之前定乙個目標,產生強大的動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bai

能是你對現在的工作一是du不太滿意zhi,提不起興趣來,二是對自己的dao前途感到迷內茫,提不起興趣容來,三是對周圍的人不感興趣。如果是第一種,要麼試著去喜歡這份工作,要麼跳槽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對於第二種情況,那就得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道路了,人一定要有追求和理想,沒有追求那就如同蘆葦,中空沒底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你心理的問題。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沒有自信。你必須陽光一點兒。

開開心心的去做每一件事情。把每件事情都做的那麼完美。你心情就比較好啦。

只要你做出成績,心裡才有陽光。必須有自信。

19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激進自己要振作,不要再這麼頹廢自己的。總而言之, 就是要自己給自己打勁,然後出去。

20樓:白羊忘憂草

首先要改變自己,一切從頭再來,另外和充滿正能量的人待在一起,他會傳遞給你正能量,你做乙個正能量的人,就會奮鬥起來的。你也可以看看別人是咋做的,找找身邊的勤快人,像他學習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安逸所以有惰性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所以,你也不用這山望著那山高,羨慕別人。為什麼感到痛苦了,因為你的心態。

只要你保持乙個平常心就沒有這麼多痛苦了。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開始做乙個充滿正能的人。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遭遇到無盡的困難和坎坷,對於有些問題,我們可以憑藉著個人能力把它解決掉,但是好多問題也可能是,絕大多數問題是我們個人能力所無法左右的,這就會給我們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如果你的心態調整不好,就會感到痛苦和悲哀,你整個人也可能被困難所打倒,甚至從此一蹶不振,那麼面對困難和坎坷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關鍵還是看個人的心態,當你保持一顆充滿正能量的心態的時候,用網路語來說就是神馬都是浮雲,所以告訴自己,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開始做乙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怎麼才能夠知道自己 上進 行動 奮鬥 振作 行動 努力 不起來的原因?

23樓:回眸一笑y緣

想要知道自己上進行動奮鬥等等,努力不起來的原因,最好的辦法還是從細節中去體會。

在生活中,如果我們努力去做這件事,會付出大量的時間,努力去研究它,努力的去改進,從這個過程中,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否在努力了。

而對於行動,實際上和努力是分不開的,想要努力就要付諸行動,如果你們有付諸行動可以理解為,是光想不做型別,就是努力不起來的原因。

24樓:飛天***

一般自己不能促進自己上進和奮鬥,要麼是因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目標,要麼就是懶惰。

所以認識自己非常重要,自己有什麼特長 興趣 愛好?性格上有什麼優點和缺點?注意揚長避短,找到適合的跑道,才能確立目標,勇往直前。

確立了目標,就要克服懶惰,得過且過心理,需要持之以恆走下去,凡事淺嘗輒止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搖擺不定只會荒廢大好時光,願你過上不斷前進越來越美好的生活。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生活在幻想之中,這是最好的檢驗方法,所以說通過以上名詞反觀很多事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奮鬥目標,主要是沒有自己喜歡的,懶惰懦弱無能是你的主要原因,造成你沒有行動奮鬥等等的行為。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已想要什麼,想達到什麼目的,這樣就有目標,再付之行動。

28樓:深藍之藍心

缺少慾望啊

缺少足夠的慾望

所以你的動力不足

你需要高的慾望

這樣你才有足夠的意願

讓自己奮鬥起來

慢慢的形成習慣哦

總是 認真、真心、努力、上進、振作、行動、奮鬥 不起來,怎麼辦呢?經常這個樣子,只能喊喊口號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做一件枯燥無味的事情很難,這需要程式設計興趣才行。人為什麼難以持之以恆呢?持之以恆需要的是堅持,在當下的社會,**太多了,強行推送,廣告轟炸,難以抵抗,防不勝防。

人被眾多因素吸引,常因此短暫的喪失理性心理。人面對**難以抉擇時,就會產生質疑或否定自己是否繼續堅持下去。讓自己堅持的6種方法,1.

關閉**,**太多,是人不能持之以恆的主要原因,關閉能**你的東西,讓你沒有對其採取行動的入口,比如,解除安裝遊戲。2.改變自己,不管是什麼改變都可以,只要有所改變就會影響自己現在的精神面貌,就可以改變惰性心理。

比如,可以做一些自己從沒做過的事,給父母倒一杯水。3.轉移注意力,想些不影響堅持的東西,不去想**的東西,因為想了就會產生兩種抉擇,堅持與不堅持。

4.建立口號,在堅持不住的時候,對自己喊口號能鞏固自己,影響堅持的倒向,並能轉移注意力,口號越煽動越好,比如「人生來就是為拼命而生」等。5.

建立目標,設立追逐物件,設立對手。讓別人的成功激勵自己,讓同類的進步激勵自己。6.

營造氛圍,貼上關於堅持、努力等讓自己有激情的桌布,購買關於這類的擺放物,加入和你一樣喜歡堅持的團體。以敲打式的鼓舞自己堅持。

30樓:我很拽不行嗎

命中註定,順其自然吧,天生我材必有用,緣到一切都好,緣未來,就好自為之吧

上進 行動 振作 奮鬥 振作 行動 不起來,是怎麼回事?還頹廢 無精打采 沒有精氣神 提不起精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你說的來看你的情緒處在悲觀階段。這時候需要你進行調整心態。你已經意識到了對於上進啊,行動啊,振作啊,奮鬥這些做不起來,自己還沒有精氣神兒提不起精神,你能意識到,也就有挽救的可能。

你可以找直進的朋友,或者關係要好的親戚,這兩個人需要心情積極樂觀上進的,找他們聊天,訴說你的情緒,讓他們幫忙調整你的心態,我想這樣你慢慢的就會調整過來,也可以去找心理醫生,讓他幫忙調整心態。

32樓:尊派金門

乙個人如果沒有了方向,沒有了信念,那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活著毫無意義可言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許多位址的故事得是靠自己做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不要空談道理。

總是 上進、振作、行動 不起來 是怎麼回事?都有哪些原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能自己想清楚了,再罵都不管用。既然想要振作起來,就忘記以前的不愉快,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光說是不管用的。生活沒有目標 咩有方向,多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或者跟朋友聚聚 出去走走 散散心就好了

3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人在生活中,總是在矛盾中徘徊。今天打定主意要振作起來,開始不一樣的生活。上進奮發,制訂乙個遠大目標,開始好好奮鬥。

可是第二天又會因為懶惰和習慣,放棄了。回到以前的舒適生活。所以制訂乙個小目標慢慢來,比如今天就是早起,做到了就好。

接著再加上鍛鍊,慢慢每天乙個小目標只要能實現,就值得肯定。漸漸地擴大目標,一步一步腳踏實地,會改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自己所處位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然後知道自己要追求什麼,該如何去做,確定乙個奮鬥的目標,調整自己的狀態,去實現它,使自己得生活充實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處以社會這樣乙個大環境中必然會受各方面因素的影響與干擾,如果你定立好了目標就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它,避免外界無關因素的影響,當然,有的時候目標設定的不夠合理就會產生結果不盡如人意,虎頭蛇尾的情況,所以我們平時在設立目標時要盡量具體,小而精是最好的,但也要注意不必面面俱到,把每乙個目標都詳細而冗餘的列出來,可以根據時間段或任務階段來設定具體實施過程,這樣相對於過於寬泛的目標來說就好實現多了,同樣也要堅持下去,毅力同樣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沒有壓力,餓你幾天看你會不會改變。

39樓:熱心網友

這是身體和精神方面都有點問題的原因。

主要還是身體健康不是良。

先解決身體健康,然後再再解決精神方面的原因。

都不是事,自己下定決心,找點活幹,體力活。幹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種幾棵橙子樹今年投產了,不知道是咋回事,果皮完好無損,果肉

嚴重危害臍橙的介殼蟲有糠片介殼蟲和矢尖介殼蟲。當臍橙樹遭到介殼蟲侵擾之後,葉片就會捲曲,變成乾枯狀而脫落。是因為你的防蟲沒做好 才會導致果蠅的 幼蟲進入 橘子內 現在都要把橘子透一層薄薄的塑料袋的吧 這樣的話 好像可以防止它進去 橙子裡面有蛆蟲是在5月中下旬 7月上中旬,在柑橘果實刺破果皮然後產卵,...

最近總是動不動就想哭,不知道怎麼回事

情緒低落,大部分人都會這樣,偶爾總會出現一陣情緒低落的時候,多放鬆,凡事別想太多,慢慢就能調整過來的,別給自己太大壓力,睡眠不好晚上睡前可以喝杯溫蜂蜜牛奶,聽著輕鬆愉快的 入睡。想哭就哭唄,隨著自己的心意,不要過於束縛自己的情感,適當的發洩一下對心情放鬆很有效 別委屈自己,放縱一把沒什麼大不了 記得...

晚上總是睡到4點就醒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個人覺得你把正常睡覺的時間推後至半夜醒來的時間為5,6點。因為黎明覺是世界上三大香之一。慢慢就好了。經常睡到凌晨3,4點鐘醒來就再也睡不著怎麼辦 指導意見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是因為壓力大,造成了神經衰弱,引起了失眠的表現的。你的情況需要調理身心,多鍛鍊身體,避免壓力過大然後口服穀維素,多慮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