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私了對方不履行協議怎麼辦

2021-03-11 05:38:51 字數 1415 閱讀 7011

1樓:巧公尺樂

協商一致,不管是口頭協議還是書面協議,均不具備法律強制力,當事方隨時可以撕毀內。

應該是對方在達成容「口頭私了協議」後,發現自己的權益沒能得到確實保護,或是有遺漏。

道路事故賠償糾紛,一般的解決辦法是:

道路事故引發的賠償糾紛,屬於民事糾紛,解決的途徑只能是雙方協商。

只要能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或協商結果無法執行,在雙方同意的前提下,可請交管部門出面調解;

若調解無效或調解難以執行,可向法院起訴,由法院裁決;

若裁決難以執行,可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由法警出面強制賠償。

2樓:傑森斯坦森二世

首先,你們雙bai方都放

棄了交警隊du的責任事故認定這一程式而zhi走私了這條路,原因dao也許版是在明年的車險權

中要被多交納20%的保險,還有就是你們都耽誤不起的是時間,程式很麻煩。那麼現在,你們既然已經形成私了這一解決方案,交**是不會再理會你們的。在擬定協議的時候應當由三方來完成:

交警、你本人和對方都要在場,雙方應在協議無異議的情況下簽字蓋手印,由**監督完成並儲存乙份,此後雙方按協議的內容來執行。

其次,如果走程式,先通知雙方的保險公司,然後待**的責任事故認定書下來後,時間耽誤不起的話可以先修車再跑保險公司。交警出具認定書是要雙方駕駛員必須在場,而且交警的工作地點都是馬路,不是天天坐辦公室等著出事故認定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穩住對方的情緒,在另想辦法,多諮詢其他有關人士呀

4樓:詹定東律師

首先,事故責任劃分問題。事故責任由交警根據雙方的過錯以及原因力比例來版綜合認權定。出院後申請傷殘鑑定再計算賠償金額。

根據鑑定的結果將對方司機 車主 保險公司 一起訴訟解決交通事故的賠償涉及 傷殘等級 工資 休養時間 護理時間 戶口等賠償專案有醫藥費 醫藥費 傷殘賠償金 後期**費 精神損失費 誤工費 等十幾個專案

具體的賠償本律師團隊可幫助計算

具體的責任 有交警認定

不滿意可以申請復議

5樓:法律中人

只有訴訟。你上當了。

交通事故私了對方不履行協議怎麼辦?

6樓:詹定東律師

首先,bai事故責任劃分問題。du事故責任由交警根據zhi雙方的過錯以及原dao因力比例來綜合內認定。出院後申請傷殘鑑定容再計算賠償金額。

根據鑑定的結果將對方司機 車主 保險公司 一起訴訟解決交通事故的賠償涉及 傷殘等級 工資 休養時間 護理時間 戶口等賠償專案有醫藥費 醫藥費 傷殘賠償金 後期**費 精神損失費 誤工費 等十幾個專案

具體的賠償本律師團隊可幫助計算

具體的責任 有交警認定

不滿意可以申請復議

交通事故案中私了協議己簽好,如果對方不付錢怎麼辦

可以起訴!籤協議後對方付錢你是需要打收到條的,另外得看你協議怎麼寫,如果協議上說已支付多少多少錢,你簽字了就不好說了!起訴對方和保險公司。交通事故解釋 2012 第二十五條 人民法院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應當將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列為共同被告。但該保險公司已經在交強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且...

交通事故,私了後對方反悔怎麼辦,交通事故已私了,但現在對方反悔了該怎麼處理?

私了的糾紛,交警會說,你去打110,這事我管不了。但是交通事故,還是會給你公正的責任認定。所以報警吧。既然這樣那就直接報警,她找你也不要再給錢了,讓警察來判定賠多少就給多少,而且事故第二天警察不一定會管的,不要縱容這種人。交通事故,如果你們私下和解,只要有證明可以證明你們有私下和解,就沒有關係。即使...

交通事故私了後反悔,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