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耳朵立起來了怎麼回事

2021-03-10 10:20:22 字數 829 閱讀 8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邊牧都是立耳的,基因不穩定。至於為什麼吃完東西就聽不懂指令了,只能說吃專東西時它聽的懂,吃完就屬一樣能聽懂。只不過邊牧很聰明,它知道沒有實物獎勵了就不願意再聽懂你的指令了,也就是裝聽不懂,我家邊牧經常這樣耍小聰明。

不要低估了它的智商

2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有立

bai耳的,所以並不奇怪

du,也不會說因zhi此就不是純種

至於說平躺睡,也dao

3樓:冷小月

邊牧有立耳的,所以並不奇怪,也不會說因此就不是純種。

日常養護

邊境牧羊

專犬之是有

屬長度適中的雙層毛皮。小狗的毛皮將會變成成年狗的底層毛皮,外層的毛皮將會隨著小狗的長大而長出。在春季,當他們換掉冬季底毛的時候,邊境牧羊犬會有一次大的脫毛行為。

沒有切除卵巢的母狗也會脫毛,是在它們發情時和在它們給小狗斷奶時。

邊境牧羊犬應該得到很好的修飾,至少一週三次。這是非常重要的,有以下幾個原因:首先這是很好機會親近你的狗,並且能夠檢查他們有無狗蝨、跳蚤的出沒、腫塊、耳部傳染病、肉墊的損害等諸如此類需要關注的事情。

你應該有以下檢查或照料裝置:小狗的毛刷子,常規的毛刷子,帶針和鬃毛的刷子、梳長毛的梳子、打結毛髮的切割器或刀(請小心使用)、高質量的指甲鉗、止血粉或者高質量的狗洗澡液或洗毛液、護毛素等(不要用人類的產品)、狗的牙刷和牙膏(也不要用人類產品)。

4樓:沈大塚宰

這只狗拿了吃的什麼都會,絕對是因為太聰明了,他如果能看懂這條帖子的話,他可能會質疑你的智商,聽說很多養邊牧的人智商經常被狗碾壓

魚身上的鱗片都立起來了是怎麼回事兒

松鱗病 症狀 bai 病魚表現du的症狀特點是體表粗zhi糙,多數在尾部部分鱗片像松dao球版似地向外張開,而鱗權片基部的鱗囊水腫,它的內部積聚著半透明或含有血的滲出液,以致鱗片豎起。在鱗片上稍加壓力,含有液狀物從鱗囊噴射出來,鱗片也隨之脫落,有時伴有鰭基和 表面充血,眼球突出,腹部膨脹等症狀。病魚...

德牧什麼時候立起來耳朵呢,德牧幾個月能豎起耳朵來

還小呢,快的話兩三個月,慢的話半年或者一歲就會立耳啦 感到有危險吧,你讓陌生人接近它試試 80多天還是娃娃。你這德牧挺好的,品種純 骨量大,肯定會立的 德牧什麼時候立起來耳朵呢?這個是不定的.有早有晚,有三個多月就立的還有的有 一年才立好,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三個月還很小呀,你問的這些都沒多大要求...

我家的德牧多月了乙隻耳朵立起來怎麼又下去了

沒事這是正常現象,我家的狗狗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在大些就好了 記得採納啊 十二個多月的德牧耳朵還能立起來嗎 您好,很高興能幫抄助您 四五個bai月就會立的 開始耳朵 du太大 不好立但是zhi 你的狗也應該開始有想要立的那種dao感覺了 至少根部會有點反映 而且不是2只一起立的 可能乙隻會先立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