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工業大學和上海海事大學的通訊哪個更好點

2021-03-10 10:02:23 字數 980 閱讀 79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大學是一所抄很好的二本學校bai,就業率很du搞的。雖然不是211和985的學校,zhi

但是在很多省份dao都是一本的分數,而卻還是很高的,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質量。 對於這所學校的強勢專業嗎? 首選是國航還有海商法。

還有商船學院的輪機專業等(但輪機就業主要是在海上的,有點辛苦啦!但工資很搞的哦) 如果你能得到這三個專業,就業就不是問題啦!

但並不是其他專業不好了,經濟管理學院的的專業都差不多的。還有交通運輸學院的都還可以。

對於現在的經濟形勢嗎? 上海海事大學的就業率還是很高的。就如上面提到的三個專業就業率差不多都是百分百的,其他的學院都還好吧!

今年經濟危機的情況下經濟管理學院的都是百分之八十呢!

建議這個學校可以在你的考慮範圍中。 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海事的通訊還是可以的,長三角電氣,通訊類公司很多,實習、找工作都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是廣東工業大學強一些,上海海事只有航海比較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工業大學會比較好的

廣東工業大學 通訊工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廣工通訊工程大三的學生,我建議你選電力,通訊工程的學生想進移動電信是非常困難的,我有一張05屆通訊工程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單位表,你可以參考一下。就業方面,電力的學生明顯比通訊的好,很多都是進電力局的,進國企的也很多。移動電信今年一般不招非重點大學的學生,廣工就更少了,一般一屆只有10—20人能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通訊有點難學,你要做好準備哦。只要學得好,進移動和電信是可以的,確實有點難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進移動是有難度的,不過進電信只要成績相當,一般是沒問題的。

北京工業大學和大連海事大學哪個好啊

這完全沒有可比性,因為兩個學校主導的方向是不一樣的,儘管同為工科院校。但北工大都是陸上的 材料 結構 軟體是國家及重點或是特色學科 而海事則是海上工程多一些,從學校上差不多,如果去大連海事,一定要選跟海有關的專業,其他專業就選北工大吧。畢竟北工大在北京,北京市的大兒子非常有錢哦!我是大連海事06級畢...

廣東工業大學通訊工程

你好,我是廣工通訊工程大三的學生,我建議你選電力,通訊工程的學生想進移動電信是非常困難的,我有一張05屆通訊工程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單位表,你可以參考一下。就業方面,電力的學生明顯比通訊的好,很多都是進電力局的,進國企的也很多。移動電信今年一般不招非重點大學的學生,廣工就更少了,一般一屆只有10 20人...

西北工業大學和西安工業大學是學校嗎

西北工大是985院校,此院校屬軍工院校主要是培養航空航天專業的高階人才。西安工業大學是普通二本兵工院校。不是同一學校。是兩個不同的學校,兩所學校之間沒有關係。西北工業大學簡稱 西工大 位於古都西安,為教育部 工信部 陝西省人民 三方重點共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一所以航空 航天 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