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分手了,我該繼續嗎 30,我該和她分手嗎?

2023-04-20 16:55:04 字數 1484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乙個。

我感覺是這樣人是回不了重前的,想開些,我不有魅力誰有魅力。

痛苦是暫時的夥計,真的是這樣。

我經歷的不比你,我也有很多故事。

但是故事,故就是過去,事就是事件。

你活在過去不看眼前我覺的沒用 她也很痛苦,但是感情就是這樣說的容易做的難。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點,誰也想這樣,但是又是這麼的複雜!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雖然不想打擊你但是看來你們已經不可能了。如果可以的話你還是找個地方喝幾杯減輕痛苦吧。

3樓:關逸雲

愛就繼續,不愛就放棄,沒有什麼好猶豫的,愛就這麼簡單,不要把它想的那麼複雜。

我該和她分手嗎?

我們分手了,我還很愛她,我該繼續嗎?

我和她已經分手了,該怎麼辦?

4樓:樂觀且神勇的小才子

一段不合適的感情終究會有熬不住的時候,兩人不能走到一起最後也能揮手告別。在你分手後的瞬間你會作何舉動呢?其中有很多你們之間的回憶,每當吃飯或者是逛街時,回想起以前他在你身邊的時刻,心中難免會有些小悲傷。

還有手機裡的**,那是你們永恆的紀念,分手後你會把這些**作何處理呢?

有些人會把它留下來當做紀念,畢竟彼此相愛,兩人之間也有所恩典,彼此教會了很多事情和道理。如果這對你的新女友來說是不可接受的,我想你應該考慮一下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如果是我,我不會反對我男朋友留下前女友的**,留著它作為紀念,證明你真的愛它。

我不會在乎你的過去有多麼的美好,我只需要你現在只對我一人好就行。

即使你在新女友面前撕毀了前女友的**,你也不應該在路過某處時偷偷想起她。也不應該在心裡想到什麼。所以,你不妨大方地告訴你的新女友,留下她的**,作為紀念!

因為我想更加珍惜你!其實,每個人都有過去,一張**不代表什麼,有的只是美好的紀念。畢竟是你愛的人,所以要善待別人的**。

如果你並不留戀那段回憶,又或者說你想重新開始乙份新的生活,那我們可以尊重你的選擇刪掉**。因為這是個不可避免的事情,社也不想留在過去的陰影裡走不出來,這全都取決於你自己。就這樣,望。

5樓:oo無心人

你和她已經分手了,如果對方已經放棄你了,那就整理好自己的心態,該放下的都放下,不要總是糾結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

她為什麼和我分手?

我該不該和她分手?

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和她分手?

我是不是該和她分手了

我覺得你跟她分了比較好。雖然你很看重這份感情,你很重感情,可是你這樣的感情應該用在值得你付出並能理解你的女孩子身上。從幾個方面覺得你們不適合。1 一天忙後很累,給女友打 屬於獲取精神上的安慰,這很正常的。可女友不但不關心還怪你,跟你說教,正常人都是很受打擊的,就如同一盆涼水從頭頂潑下來,透心涼。這女...

我該怎麼和她繼續相處?我該怎麼和他相處?

你不要生氣,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你要和她在心理上保持距離,不管她怎麼對你,你要沉住氣,真誠對人,這樣就好了,就算沒有她做朋友,還有更多的朋友等著你的。學會習慣吧 別把她的言行放在心上。可以當她是空氣。做朋友做成這樣不如不做了,管別人怎麼想,只是她實在太厲害了。我該怎麼和他相處?我該怎樣和他相處?...

請問我該和她分手嗎,請問我該和她分手嗎?

從你的描述看,第一你愛他不堅定!有種排斥感。第二你對他的過去有成見!這是你以後有有任何矛盾都會聯想起來的事情。你要不能把她的過去拋開就別說愛她!因為你愛的是純潔,是你想象的美人兒,並不是她這樣帶有過去的人。要是你愛她就不會提起她的過去,一般過去都是乙個人的傷口,你提她的過去猶如在傷口上撒鹽!感想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