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為人有哪些苦?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3-10 00:06:33 字數 953 閱讀 2989

1樓:賀語梅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任何人幫助自己,自己一定會覺得特別的難過,但是也不能夠放棄,只有真正的努力了才能夠度過難關。這個過程是苦的,但它是一件好事,因為成就了,總會得到回報。

2樓:猴94263賈叛

每一位母親都要經歷生孩子的痛苦,這個苦我認為在母親的心裡肯定是幸福的,因為他得到的是他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

3樓:筱磊

在求學路上的時候,經歷的那些學習的痛苦,我覺得這是一種好事,因為吃的苦中苦才為方上人。

4樓:辰星

人生中的苦難,有很多種,比如生病的痛苦,這個痛苦是必須要經歷的,joy過去了,那麼就是好的了。

5樓:王谷彤

我覺得是在追女孩子的過程中非常的苦,如果自己不下點血本或者是不努力的話,肯定不會有人願意理自己的,這是一件好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家中有什麼很有錢的人,那麼就一定會為了買房子買車而努力奔波,那麼這個過程就是很苦的,這不能說是一件壞事,因為只有經歷了這個過程,才可以得到更好的生活。

7樓:達

我認為人生就該苦一點就比如上學的時候成績一直不好,很難過,所以要努力學習,然後才可以取得好成績,所以以此為目標努力向前。

8樓:消化

在求職的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碰壁,相信心裡感覺很苦,但這是好事,因為只有經歷失敗才有可能獲得以後的成功。

9樓:回憶

我認為人生中的每乙個苦難全都是好的,就像是小的時候因為飢餓兒童東西被人打了一頓,只有挨了打才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10樓:辰星

沒有什麼樣的人是可以一步登天,也不用任何輔助的,只要想要成功就必須要經歷各種困難,所以這些苦全都是為以後的好作為鋪墊。

掉錢了是好事還是壞事,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啊 問老天爺吧 望採納 謝謝 願天常生好人 願人常做好事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自去自來自由自在要生便生莫找替代阿彌陀佛 掉都掉了,就當破財免災得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自己認為咯 不要覺得這種事要聽風水的 丟錢是好事還是壞事?我昨天錢包丟了,裡面900元和一張卡,好難受,剛取的,給孩子交學費的,放電車...

你認為親戚多是好事還是壞事?親戚多有什麼壞處嗎?

得看他們對自己是什麼態度了吧,有些人他就想佔你的便宜呀,他就覺得你這人還有利用之處所以說會跟你好,當你沒有一點利用價值以後,他可能就會疏遠你,所以說這樣的人,你就遠離他們呀,你得有一些選擇。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人情味兒越來越淡了,所以說哪怕是親戚之間,在錢的事情上都算的很清楚,而且如果凝聚力不夠的話...

人生不能重來是好事還是壞事,看到流星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個問題實際沒有什麼意義,就因為人生不可能從來!所以何談好事還是壞事呢?不過從近些年風行的重生 穿越影視劇可以看出,好多人都希望可以再有機會去實現願望,補償缺憾。如果所有人的人生可以不斷重來,是不是大家會不負責任,為所欲為?所有在重生文裡也只有乙個或者兩個人重生。而最最最重要的是人生不能重生,所有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