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丟東西是好事還是壞事,過年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1-03-04 02:47:56 字數 1768 閱讀 3883

1樓:玉自寒

無關好壞,

不要太迷信,

丟就丟了吧,

以後小心點。

過年是好事還是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壞事不重要。重要的是過年是中國人的傳統節日,你不想過都不行(因為全國人民都過,氣氛都不一樣)所以說順其自然,高高興興過年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呀!你不喜歡過年嗎?過年是多麼喜慶的事呀!

新年第一天就丟東西預示什麼

4樓:鬱雨淚君

我和你一樣,就當破財消災吧

5樓:情義

破財消災!你命好啊!

6樓:矯情擄

我也是 剛剛損失100

7樓:我就要上網

預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年的第一天丟錢包什麼兆頭

8樓:依依的

這個是乙個好的兆頭,丟了錢,這代表「破財免災」。

9樓:果果是瓜瓜

不知道為什麼,好心被舉報了。

只想說,上帝關了窗戶那是讓你找到開啟的門,萬事沒有絕對, 不管代表什麼既然發生了日子還要過,錢丟了努力還能賺回來,所以以後過年不要去人太雜的地方自己做好安全措施,現金不要放太多,銀行卡比較保險。

新年第一天掉東西,失而復得運氣怎樣?

10樓:炫瘋奇

掉了東西又失而復得運氣是沒話說,非常幸運,這一年你的運氣都會不錯的,好好把握住機會吧

大過年的丟錢了`

11樓:eva二班小強

破財消災.這麼多人勸你,就別鬧心了.

新年快樂

12樓:虹橋

破財消災。別計較這事了!新年一過會來好運氣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後面還有光明的未來等著你呢,這點事兒算什麼

14樓:大大第十

靠本事再把它掙回來。

15樓:瑞芬斯塔爾

破財免災。以後注意點。

16樓:甄雪嬛

破財擋災,想開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這件事破壞了新年的好心情,以後努力工作,多掙點錢好好孝敬爹媽是關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小偷最沒素質的 大過年的不休息 鄙視他們..

我丟了東西,快過年了,是不是對娘家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家庭矛盾,女方不會無緣無故的回娘家不回來,肯定是雙方有矛盾或者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正好趕上春節將至,應該想想辦法把老婆接回了,春節就講究闔家團圓嘛。

過年丟錢好嗎

20樓:巴黎圍牆巍峨

丟錢當然沒有什麼好處。否則人人都去丟錢了,實際情況是大家都怕丟錢。既然丟了,找不到了,那麼再難受,再傷心也於事無補,最好是坦然接受。

不要為已經發生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境,那就是雪上加霜了。

21樓:啊駱不喝酒

丟都丟了,有什麼辦法

人家說的冬至大過年是什麼意思,冬至大過年是什麼意思

冬至大過年 五邑民間把冬至與春節 端午 中秋並列為四大節,又說 冬至大過年。冬至節比不上春節 端午 中秋那般熱鬧,氣氛是安祥肅穆的。冬至習俗,最重要的是祭祀祖先。各家各戶均劏雞 殺鴨或宰鵝,具備酒肉 果品 餈糕 湯圓,舉行隆重的祭拜儀式,然後閤家吃一頓豐盛的晚宴,以慶團圓,賀豐收。冬至祭祀祖先,湯圓...

大過年的夢到自己殺人了還把他肢解了,殺人過程夢中只是一閃而過

首先你要知道bai這只是du乙個夢,這不 代表你真的殺了zhi乙個人 除非dao 你有夢遊症內,或者是精神容恍惚 開玩笑的!你晚上睡覺做夢說明你白天太累了,過年的時候勞累是難免的。在夢中你夢到自己殺了人,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推測你可能過年放假的時候看了一些恐怖片,或者是破案片,這就會情不自禁的夢...

昨晚上看見黃鼠狼了,是好還是壞啊?這大過年的

不會啦,我小時候有一次晚上在和別人聊天,說著說著,家裡院子裡的花盆裡就竄出來乙隻黃鼠狼,當時也沒有人說這有什麼不吉利,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但是看見黃鼠狼還是生平第一次,所以印象很深覺得很好玩,後來一直好好地啊,現在也長這麼大了,也沒發生什麼很邪的事啊!所以我想只要你不是老想著這有什麼不好,你的心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