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烤箱烤肉開上下火嗎溫度多少時間多長

2021-03-09 23:53:54 字數 835 閱讀 5095

1樓:小貓會喵

把肉切片抄,醃製一下。

烤箱鋪上bai錫紙,預熱。溫du度在200度左右。zhi烤肉全程時間半個小時左右。

五花肉dao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

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鐘,不用刷油因為肉會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鐘。因為烤箱不同溫度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調味,放些蒜茸口味更佳。用生菜包著吃,蘸大醬吃都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烤箱預熱bai200度 把肉片du直接擺入錫紙

zhi盒內 不用抹油dao 烤製時會有大量肉回油被烤出

200度先烤製15-20分鐘 然後肉答片翻面 再烤製10分鐘(靈活根據實際切的肉片厚度調整烤製時間~)

可以開上下火,那樣更快,用時短。

用料五花肉老抽蠔油五香粉胡椒粉辣椒粉糖自調蘸醬:

豆瓣醬+辣椒粉

自製烤肉(烤箱版)的做法

肉冷凍1小時取出切片(如果過硬不好切可放置片刻回溫再切 切記趁著肉塊沒解凍完全時切 這樣比較容易切出薄厚均勻的肉片)

生抽 蠔油 五香粉 胡椒粉 辣椒粉 糖混合調汁 然後將調好的汁與肉片調拌均勻醃製一小時(也可更久 會更入味 我是冷藏醃製一夜後第二天烤的)

錫紙四邊折起固定(防治烤製時的肉油滴落)

將烤箱預熱200度 把肉片直接擺入錫紙盒內 不用抹油 烤製時會有大量肉油被烤出

200度先烤製15-20分鐘 然後肉片翻面 再烤製10分鐘(靈活根據實際切的肉片厚度調整烤製時間~)

如何用烤箱烤五花肉,怎樣用烤箱烤肉

烤五花肉怎麼做好吃?五花肉刷油,撒黑胡椒粉,鹽,按摩八分鐘,放入鍋中擺上蒜,烤箱中烤26分鐘,肉切片就可以吃了美味啊。五花肉切片,青梅汁,蜂蜜,鹽,醬油色拉,烤制的時候放入黑胡椒粒。選上等的帶皮五花肉洗淨,這樣的做出來比較好吃將五花肉切成5毫米厚的片 切之前把五花肉放進冰箱半小時會容易切一些 將切好...

怎麼用烤箱烤肉?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把肉抄切片,醃製一下 烤箱鋪上錫紙,bai預熱。溫度在du200度左右。烤肉全zhi程時間半個小時左 dao右。五花肉先在冰箱凍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後把所有材料攪拌一起醃漬兩小時,口味清的可以不放鹽,因為生抽和蠔油鹽份也足夠。烤箱預熱10分鐘,把烤盤鋪上錫紙,把肉片均勻的鋪上放入烤箱,...

烤牛肉乾要多高溫度,怎麼用烤箱烤肉?多高溫度?多長時間?

牛肉乾太貴啦 教你在家做牛肉乾!首先要買來牛肉,市場上的牛肉 還行,至少比直接買牛肉乾來得實惠,我一次性買了8斤。準備鹽 醬油 糖 保鮮膜 買來的牛肉。買來的牛肉記得先清洗乾淨,把血水洗淨後,切成條狀的,長度可以參考食指的長度這麼長即可,方便後續製作好儲存,切好的牛肉全部放置乙個新的容器裡,放入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