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女生非常漂亮,但是沒朋友的,為什麼

2021-03-09 15:54:02 字數 4208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bai男朋友還是沒du有女朋友?你也沒說清zhi楚。如果是dao沒有乙個女朋專友,那就是她太屬漂亮了,其他女生心生嫉妒,與她在一起使其他女生壓力太大,心裡難受,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敬而遠之。

如果是沒有乙個男朋友,可能是她長得太美,讓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根本不敢對她有非分之想。

2樓:嚮往i無涯

有可能這個女生比較內向孤僻,或者很驕傲吧!

還有就是對於很漂亮的女生,其他普通或者長得不好看的會嫉妒,所以沒人和她來往,男生呢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敢靠近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漂亮沒用關心,和她自己待人接物的態度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外表確實是資本,男人女人都喜歡漂亮的。但是外表不能代表一切。沒內有朋友有容可能性格所致吧。

或者是高冷不愛和人交往,或者是性格孤僻有些自閉,或者是不懂事理,別人不願意和她來往。或者是心智成熟,不願和同齡人交往,等等吧!這和她從小成長的家庭環境、社會環境、不一般的經歷等等有關係。

答案只有她自己知道,這裡只能猜想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們比較清高,和同行朋友相處不容易,另一方面面對漂亮的女生,很多男生缺少自信,更多的是敬而遠之,慢慢地男女朋友就越來越少,最後剩下孤家寡人乙個也有可能是別人嫉妒她不給她玩。

6樓:勤奮的

漂亮女生沒有朋友原因有:一

是她因為漂亮而高傲;二是因為班裡其他女生不回願當綠葉答去陪襯她;三可能她既高傲性格又不好。乙個人不管你先天條件有多好,但在人與人交往中大家是平等。每個人都生活在群體中,在群體中一定要和大家和睦共處,要有知心朋友,這樣你才不會孤獨,這樣才能體現你先天優越條件的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copy到是自已的資本。沒有朋友有好幾種,第一她看不起別人自己有點傲。第二說不定她是光來這所學校對同學有點陌生不趕和同學說話。

第三可能歲數有點小不懂的較朋友。或是家庭的教育有關係吧,所以就沒有朋友或朋友就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漂亮的女生一定高傲自大,看不起身邊的人,沒有朋友跟她交往,沒有朋友這也正常只能孤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正常的,人不是光長得好看就有的是人追著她的,有的女生長得不是太好看,但是性格好才能有人緣,什麼是性格呢!性格不是小姐脾氣,是要付出真心才能有朋友,別以為誰都應該對你好,真心付出必有回報。

10樓:這樣的神經

有些女生本身copy

比較內向,不愛跟人交流在別人看來比較冷漠難以靠近,所以都不願去跟她交朋友。其實這類女生她很需要朋友只是她不知道怎麼主動跟你去接觸,這類女生如果你接觸多了會發現她完全不是表面看上去的那樣,她也有熱情的一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漂亮,沒有乙個朋友是不是性格不太好?就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一般都很嫉妒女生的,找朋友找的也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型別,如果太漂亮或者太優秀女生之間關係就不會很好,所以這樣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可能比較抄

高傲,給別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再加上女生一般都很嫉妒女生的,找朋友找的也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型別,如果太漂亮或者太優秀女生之間關係就不會很好,所以這很正常。這樣的女生如果想要交朋友,就要主動積極一點,別人才會親近你,祝你交到真誠的朋友。

13樓:羅蘭羅蘭

太過漂亮的女生往往是孤獨的。一是她們比較清高,和同行朋友相處不容易,另一方面面對漂亮的女生,很多男生缺少自信,更多的是敬而遠之,慢慢地男女朋友就越來越少,最後剩下孤家寡人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自身長的漂亮,個性強,平時又不愛和人交往,有點自大,覺得別人都配不上她,眼光高所以別太也都不太願靠近她,才是自己身邊沒有朋友,這也正常。

15樓:解憂咖啡

她可能跟其他同學合不來,跟漂亮與否關係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漂亮的女生眼光都很高,自身有著很大的優越感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猶如仙女下凡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如果她又不善交流言談的話是很少有知心朋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她的原因,性格應該比較高冷,對周圍的人事物不太關心,不專注,也很少和大家交流,給人清高的感覺,形成了一種距離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不一定人緣好,有的人很清高,目空一切,誰願意跟這樣的人交朋友呢。還有的人天生個性孤僻,不願意跟別人交流。要不就是有的人嫉妒人家太漂亮,故意躲著她,讓她孤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漂亮的人。都非常高傲。沒有人敢跟他交朋友。性格可能很孤僻。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乙個朋友都沒有啊?你是她嗎?不要亂起題目好嗎?本身出現漏洞了。

21樓:熱心網友

可能性復格不太好吧,因制為人一般都會

bai看乙個人帶給自己的第一印

du象,如果第一zhi印象好,後面dao關係好就很容易。這個女生長的好看,一開始想跟她玩的人肯定多,那為什麼沒有朋友呢?多半因為一些負面影響,比如性格就是的,所以一般這種都是有原因的。

我高中的時候班裡有乙個長得特別漂亮的女生,但是就是沒男生追(她平時和不是朋友的同學不怎麼說話不過和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孩子來說,女孩子的外貌是吸引異性的首要條件!只有長相漂亮,男孩子才有興趣去與她接觸,了解她,進而喜歡上她。

特別漂亮的那個女孩子,由於平時與人接觸的比較少,性格有些孤傲,高冷,容易讓男孩子望而卻步,不敢靠近。而比較漂亮的那個女孩子,大概性格比較隨和,和誰都能聊得來,因此,在接觸中,異性會對她的印象越來越好,最後喜歡上她。

但是,凡事都不是絕對的!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往往比較有內秀,通過接觸,也許會發現,她吸引人的不止是外表,還有內在(文采、談吐……)。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喜歡異性的型別也不一樣,所以,不可能想法都一樣的!!

23樓:幻袂

一般都是這樣的,大部分男生是比較喜歡開朗一些的女生,在相貌差不多的情況下,外向的女生是比那些都不怎麼說話的女生人氣要高很多,不過也會有例外,有一小部分男生是很喜歡這種內斂的女生的

24樓:鈴屋木多

男生覺得前面乙個女生自己配不上加上追了也沒多大希望可能還會被調侃就選擇另乙個了

我有乙個朋友,是個女生,她非常優秀,各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非常漂亮,但為什麼就是沒人追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太優秀了,駕馭不住,遇到有自信的,可能就敢追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男人覺得自己能征服她,沒有征服她的勇氣和自信。放心吧,早晚會遇到像我一樣喜歡挑戰,有勇氣,自信且富有責任感的人的

27樓:幸福百合

也許太強勢了,還沒碰到對的人

28樓:浪漫小屋

要求很高吧 男生可能認為這樣的女生高不可攀 不好親近

29樓:中海三哥

美女看看就行,跟找物件沒什麼關係。我是女生啊,我一哥們跟我說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有人追她 但是她拒絕了,或許她要求太高,然後別人也覺得配不上他,所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怎麼知道他沒人追求?

3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都拒絕過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我會卡不是組撒哇卡

34樓:┲━┹傷ψ情

所謂色膽包天'她身邊的人應該沒有乙個有膽色的。

35樓:本人夠壞

太優秀別人感覺高不可攀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曲高和寡!她放不下身段,把所有人都比下去,她就只能乙個人站在不勝寒的高處,這類品種談愛要犧牲很多,一般會找到年紀大的為歸屬。

37樓:

你的意思她是小龍女?高大上?

38樓:解命者

可能性格出現問題把。

我們班有個女生不漂亮,可是我們班男生幾乎都喜歡她,包括我,這

乙個女生的魅力並不只是通過美貌體現出來的,她可能讓每個跟她交談的人都感到如沐春風,她可能有你們都沒有的什麼長處,或者是,她氣質非常好,這都是有可能的。性格開朗 善良 懂事 總之是內在美 總有她的特別之處吧!你自己心裡可以接受她的話!無論她美還是不美你心裡是覺得她是最美的!我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她很漂...

我覺得自己長得好醜,我們班有非常漂亮的女孩,與她站在一起我們倆簡直是醜小鴨白天鵝(我是

她長的美只是她的bai外表而du不是內心。也許你看zhi不到她的缺點,人無完人你 dao要相信這句話。在版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權美的人,更沒有十全九美的人。只有不斷改變的人。你要相信自己也有變的美麗的那天。不要想變成擁有虛偽外表的人,要變成有內心擁有 美麗 的人。我自己也長的不算太帥,可我依然的活著...

我們班有個女生說我很單純

首先,以後有問題的話表達要清楚些,分好句子和段落,這樣別人才能看清楚你要問什麼哦。其次,你是個善良的學生。能為他人著想,很不錯!另外,對於別人的評價,不要太在意,只要不是惡意的和對你有人身攻擊的,就笑笑了之吧。對於你,每個認識你的人都會有他自己的看法,你不必太在意,只要自己行為正,人品正,就可以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