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女生總是耍心機,並在背後罵別人,心眼還特別是小,我該怎麼辦

2022-05-28 20:10:02 字數 3064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是很小氣的啦,你要在說話的時候注意語氣,還有多跟同學交流,特別是女生,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女生們的性格特點。以後在言行舉止中,避免觸控到女生的底線,女生很多又是口是心非。俗話說得好:

女人心、海底針。跟女生聊天時,你要學會包容,把女生諷刺的話當耳邊風啦,用笑容來面對她們的小心眼,很多女生都是不感面對現實的,你千萬別說她們的缺點,多跟她接觸,說一些她比較感興趣的事情,久而久之,她就不會說你壞話啦。

2樓:傅秋梵玉

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無人說。**都有這樣的人,但你記住,這樣的人不會有真正的朋友的。如果她的這些行為影響了你,你也不用那麼煩惱,畢竟她的性格已經注定是這樣了,你只能讓自己少於這樣的人打交道,或者說與她就做那種「逢人只說三分話」的朋友。

還有記住,寧得罪君子,別得罪小人。

3樓:擼啦啦_喂

這種人不用理她的 你越理她 她就越來勁知道吧 你不理她 當她神經的就好了 她又能怎麼樣呢 你不理她就不會有事阿

4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少說話就少犯錯,多聽就好了!誰對誰錯自己心裡要有個底兒。不要去解釋,越抹越黑。願意相信你的他在說都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你不是奧特曼,不是什麼事情你都能夠做到你想要的結果

我們班有個女生 特別喜歡背後說人壞話,看見比她弱的人就當著人家的面說別人的壞話 而且她還特別的裝 70

6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種人計較,自己豈不是自降身份?!

所以,對他們背後說壞話的事情,無視即可,但是要心中有數另外,如果他們敢當面欺負自己,就得敢於出手懟回去,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厲害!

最後……這種人對的表現再怎麼粉飾,別人也是看得清清楚楚的。這種人注定是要被大家拋棄的!

7樓:plc大師

知道什麼叫溝通嗎?必須要在同乙個溝裡進行交流才會構成溝通的條件。你說的那位女生,據我分析就是修養和高階不夠,首先她這樣的人是個不會成長的,這類人總是花時間去苛責別人,指責別人哪有時間成長自己,滿滿的負能量,目前我們國家這類人佔大多數,因為社會教育,家庭教育等中中原因和生活成長環境導致……。

朋友有兩個辦法可以幫到你,如果你想她成長從側面找人叫她去學習中國的四書五經,教他做人;另乙個就是你可以完全忽視她因為你們並不同流,既然不同流何須交流,何須理會,倘若你真你會了那你不也是和她一樣了。但作為同學你應該叫老師聯合家長棒打她助她成長。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 不用理她們的,她們說別人的壞話是因為嫉妒,因為別人擁有的而她們沒有,女生永遠看不來比自己還要好的女生,除了好朋友!

9樓:卡特琳娜的香蕉

不用太在意,你也做不了什麼,就算找她麻煩,你就會成為她的乙個目標,下次她就會找你麻煩 ,或者說你已經被她說了,也不用在意,你越在意,她就越來勁,如果真的受不了就罵兩句,但是我覺得不要在意較好,我主張避免麻煩找上門

10樓:

妹妹她這麼對你的話,你就對著她冷笑。這是最有效的,不要太刻意的去冷笑,稍微冷笑一下,就可以無視他了,這種人是心智不成熟的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人怎麼說呢 誰人背後不說人 誰人背後又為人說呢 只要自己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即可

12樓:杭州市麗都白癜風醫院

你越理她這種人月得勁

13樓:

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你越搭理她們,她們越煩你

14樓:幸福發芽

很簡單,把這種人當空氣

班裡女生們總是嫉妒我,說我醜(我**白,而他們都一臉麻子)還耍心機欺負我,讓全班孤立我。怎麼辦?

15樓:四個寶貝一

我覺得吧,首先你應該弄清楚原因,班裡的女生和男生為什麼老是孤立你欺負你。只有你把問題的根源找到了,才能夠更好的回應這些問題。而不是針鋒相對,把關係搞得進一步惡化。

你這樣只會使大家更孤立於你。我覺得原因不僅僅是嫉妒。女生可以嫉妒你**白,可是男生為什麼要嫉妒你呢?

所以說建議你還是先找清問題的根源吧,才能有更好的對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屈服,一定要告訴老師。她們這明顯就是羨慕嫉妒恨,,她們這種行為根本就是不對的,不能縱容,要不不僅是你不好受,他們也會變得越來越壞的。

我上初一,班裡女生男生總是欺負我,耍心機,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你現在的處境很窘迫,你只有好好學習,讓自己的成績名列前茅,證明自己比別人強,這樣你就不會害怕別人欺負你了,因為作為學生,學習好就是自己的盾牌,任誰都不會與之為敵的!

18樓:朱13喬峰

老師也許可以保護你,還有你家長也可以保護你,如果還是不可以,就只能靠自己了。

公司乙個女同事特別有心機,總是耍著心眼利用別人,還特別臉皮厚,該怎麼對付她?

19樓:莎莎南韓**

你寫好了,挑乙個非常好的時機,最好有領導在,然後拿著檔案說「你拜託我的寫的什麼什麼我都幫你寫好了,下次還是你自己寫比較好!不然你怎麼和客戶講解呢」(如果你們領導持這一套··如果不行··還是算了··)

說別人很有心機的這個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女孩,從小到大根本不會耍什麼心眼,更別說

20樓:圖圖奧奧

照你這麼說話,那她就是純屬嫉妒了,就像自己應有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心裡肯定過不去

21樓:餘溫裡的流年

羨慕嫉妒恨唄,人在做事天在看,你是怎麼樣的,別人是看得到的,就算他在說閒話也不會有人相信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2樓:胡小抽

有沒有心計你自己清楚啊 不過那個店長在人背後說閒話也好不到哪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理別人呢?過好自己啊。

我們班有個女生不漂亮,可是我們班男生幾乎都喜歡她,包括我,這

乙個女生的魅力並不只是通過美貌體現出來的,她可能讓每個跟她交談的人都感到如沐春風,她可能有你們都沒有的什麼長處,或者是,她氣質非常好,這都是有可能的。性格開朗 善良 懂事 總之是內在美 總有她的特別之處吧!你自己心裡可以接受她的話!無論她美還是不美你心裡是覺得她是最美的!我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她很漂...

我們班有個女生總是穿瓢鞋喜歡在上課的時候脫鞋晾腳丫子,鞋在腳上掛著來回穿來脫去的,有時候還挑鞋,怎

這樣女人表現,最起碼讓人覺得有些輕浮 挑逗之意。不要理睬,她就是要人們注意她,觀賞她的腳丫,讓人們羨慕她,她的腳丫有多麼的 這你不可以接招,誰接了招,她就更加藉機炫耀自己,讓接招的人最後狼狽。淡著她,沒人理她她就癟茄子了。她非常非常願意有人管她。裝作看不見就行了,她又沒欺負你,或是把鞋放你腳上 先跟...

我們班有個女生說我很單純

首先,以後有問題的話表達要清楚些,分好句子和段落,這樣別人才能看清楚你要問什麼哦。其次,你是個善良的學生。能為他人著想,很不錯!另外,對於別人的評價,不要太在意,只要不是惡意的和對你有人身攻擊的,就笑笑了之吧。對於你,每個認識你的人都會有他自己的看法,你不必太在意,只要自己行為正,人品正,就可以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