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有個女生說我很單純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15 閱讀 3646

1樓:是地毯也是藝術

首先,以後有問題的話表達要清楚些,分好句子和段落,這樣別人才能看清楚你要問什麼哦。

其次,你是個善良的學生。能為他人著想,很不錯!

另外,對於別人的評價,不要太在意,只要不是惡意的和對你有人身攻擊的,就笑笑了之吧。對於你,每個認識你的人都會有他自己的看法,你不必太在意,只要自己行為正,人品正,就可以堅持下去。

單純在這裡是褒義的。單純並不是傻,你只是堅持自己的看法,人總是會有多面的,你能看到人善的一面說明你很純靜。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你只要與人為善,大可不必參與其他的旁聽道說,也不必太受影響。

我們班的女生說我有範是什麼意思,我們班的女生說我有範是什麼意思??

你好,很高興回bai答你的問題!du 說你有范,就是zhi說你很有個性 特點dao鮮明 帥氣 有稜有角之類內的意思!範 容風範 模範,都是比較突出的乙個形象。希望你越來越有范!給個採納哦,謝謝!有領導氣質,可以帶領群體完成大事 大概是對你有意思,又或者是說你非主流 我的青春期,展現我健康快樂的校園生...

我們班有個女生不漂亮,可是我們班男生幾乎都喜歡她,包括我,這

乙個女生的魅力並不只是通過美貌體現出來的,她可能讓每個跟她交談的人都感到如沐春風,她可能有你們都沒有的什麼長處,或者是,她氣質非常好,這都是有可能的。性格開朗 善良 懂事 總之是內在美 總有她的特別之處吧!你自己心裡可以接受她的話!無論她美還是不美你心裡是覺得她是最美的!我喜歡我們班乙個女生,她很漂...

我感覺我們班有個男生暗戀上了女生,那個女生坐在他後面男生

只要沒挑明都叫暗戀,就是他暗的明顯點嘍。還有這和你有毛關係?難道你是那女生或者是那女生的同桌?我暗戀上了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他因為跟另乙個女生談戀愛被我們班主任發現。他現在還和那個女的糾纏,那個 當孩子 早戀 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呢?1 首先要明確一點,13歲時孩子就開始進入青春期,這個階段裡對異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