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2021-03-09 15:41:28 字數 835 閱讀 1573

1樓:39046吞誆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專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

屬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

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乙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 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 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

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 很喜歡這樣一句話:結婚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乙個人寂寞。

願你幸福

2樓:凌亂了

結婚對男

抄女雙方來說意味著一生一世的依靠、扶持、相濡以沫。 如果是為了性,在這個年代任何男人都沒有必要結婚,這樣反而更具備性自由。婚姻的男人對女人最大的承諾。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用在婚姻上也是同樣道理。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任何乙個女人都不希望嫁給乙個男人後受苦受難一輩子。但是,僅僅是有錢,沒有一點感覺,那也是忍受不了的。

所以,金錢和愛情是缺一不可的。所謂不要麵包的愛情那永遠都是沒有結局的故事。

兩個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 了愛情或者為了傳宗接代,為了老來有個伴。結婚是為了組建家庭。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首先要有愛,然後才能考慮其它的。愛情嗎?沒有愛結婚幹什麼 婚姻是實踐你對愛人的愛情,體現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當然光有愛情還不夠,愛情的保鮮期最多只有三年而已,其實你所說的愛情是狹義上的,即激情。而真正的愛情還包括責...

做人到底是為了什麼,做人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追求做人的目的。很多人都會人生產生彷徨,所以做人第一條就是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讓自己能夠在這條道路上大放光彩,才不至於遺憾終生。要做事先學會做人,這是古訓也是我們炎黃後代的乙個方向,正直,義氣,活力,很多很多,只要問心無愧,做人其實就是乙個簡單的行程。走路,也算是做人的第一步,所以,做好每件...

學習到底是為了什麼,學習是為了什麼

學習是沒德前途的 大家不要讀書了 求採納 學習是充實自己的乙個過程,人一生下來從什麼不知,到成為乙個有素質,有學識的人,這都是要經過學習的。如果不學習,地球上都是一群野蠻人,呵。只有通過學習,人的一生才有意義。我看過一篇文章也是談學習的,它說學習不只是為了生活,不只是為了掙錢,學習是真正填補你心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