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學歷 沒特長 我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 不知道何去何從 希望有

2021-08-11 11:27:41 字數 5164 閱讀 4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拼爹的時代,連大學都沒上過,你還能爭什麼?我們不再是父輩的時代,可以靠自己就怎麼樣,大學生現在也掙扎在社會的最低線呢,何況你?

我自己的弟弟也沒讀過大學,但是他很努力,先是學設計,後來做程式,靠著自己的聰明也做到了和大學生差不多的收入,關鍵是他沒想在城裡呆著,只是賺幾年錢就回家做生意創業了。你任何技術都沒有,連最基本的生存都是問題,想創事業?什麼事業?

別說什麼結婚之後,現在的女孩都現實的厲害,你連娶到老婆的可能性都很小。

趁著年輕,學點技術,有個專業,智商高是人家說你心眼多,在別人眼中心眼多不是啥好事,你淡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生在農村沒什麼,畢竟中國有80%的人是農民。首先,我覺得人必須有想法,我很欣賞你這種不甘於現狀的精神。想成功也沒有錯,但是我們也要意識到成功是不能只停留在「想」的層面上的,不是你想成功就能成功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在渴望成功。

所以,我在這裡給你三條建議:

1、你不要總覺得愧對父母,想以後想的太多,要讓自己輕鬆起來,這樣你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

2、你要學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技術,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

3、要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因為雪萊說過:「成功總是青睞有準備的頭腦」。

最後,我祝你能夠找到自己的方向,早日獲得成功!!!

很迷茫,都二十歲了,感覺對未來很迷茫,我該何去何從,求來著指點迷津,

3樓:

靜心訣要 六祖有言:「心迷法華轉,心悟轉法華。 」又雲:

「無念念即正,有念念成邪。」 心迷則心生,心悟則心寂。心生則念生, 心息則念滅。

我息一切心,即無一切念。 我無種種心,即無種種念。修行人如能七 日七夜不動念頭,即可得正道。

古德雲: 「諸人心心不息,念念無住。若能於不息 處息,於念處無念,自合無生之理。

」此 是寂心息念一法。永嘉雲:「凡俗多於事 礙理,境礙心;常欲逃境以安心,遣事以 存理。

不知乃是心礙境,理礙事;但令心 空境自空,理寂事自寂。勿倒用心也。」 此亦即寂心息念一法。

心可成佛,心可成道;心亦礙佛,心亦礙 道。就其可成言:即心即佛,即心即道。

就其不可成言:即心非佛,即心非道。前 者就真心言,後者就凡心言。

前者心心無 念,後者心心有念。故夾山密公雲:「心 本是佛,因念起而漂沉;巖實不移,因舟 行而鶩驟。

」眾相現而本體不動,聲色俱 而不隨不壞;如雁過長空空無跡,影沉寒 水水無心;但自得真心自體矣。」 玉虛子詩謂:「物物元無物,心非形亦非 ;三般觀曉悟,悟者不知誰?

」又雲:「 無無藏妙有,有有觀真空;湛然俱不立, 常寂性融融。」這是徹了語。

此意通三教 ,萬法無二門,入者有得!圭峰禪師謂: 「心無自相,託境方生。

境性本空,由心 故現。」若能心境俱泯,體用兩寂,則自 心境兩不相礙,本源湛寂清明,自在虛靈 ,則此心便不祈靜而自靜,不祈息而自息 矣! 總之,三家聖人教人,總以靜心為入門訣 。

心不清靜,不能一塵不染,一念不生, 一切修為法,皆無從落腳生根也!

【靜心訣】冰寒千古,萬物尤靜。 心宜 氣靜, 望我獨神。心神合一, 氣宜相隨 。相間若余, 萬變不驚。無痴無嗔,無 欲無求。無舍無棄, 無為無我。

【無極靜心訣】渾元無極宇宙中,清純無 暇萬色空。空空如也了茫茫,萬籟靜寂音 塵絕。音塵絕,音塵絕,心宇靈光永不滅 。

道法《靜心訣》心若冰清、天塌不驚!萬 變猶定、神怡氣靜!虛空寧宓、渾然無物 !

有無相生、難易相成!份與物忘、同乎 混涅!天地無涯、萬物齊一!

飛花落葉、 虛懷若谷!千般煩憂、才下心頭!即展眉 頭、靈台清幽!

心無掛礙、意無所執!解 心釋神、莫然無魂!水流心不驚、雲在意 具遲!

一心不贅物、古今自逍遙。

4樓:

二十左右的男生,僅是男生,還不是男人。都會有一些迷茫,調整好心態,堅定乙個目標,以後的未來會更加光明的。記著,在這個社會都看的是學歷,但是最後靠的是工作生活,要能吃苦,有毅力,我相信你會找到乙個適合你並且你喜歡的工作的。

記著,男生和男人最大的區別就是現不現實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目標沒關係的,二十幾歲沒目標是大多數普通人的共性,不僅只有你這樣。眼光不用看那麼長遠,先做乙份你目前認為最合適的工作,然後再工作中再考慮以後的發展,這樣就不會虛度光陰了。很多成功的人最初也沒想到他會在他們現在從事的領域裡成功,因為職業生涯有很多變化,是不可想象和規劃的,慢慢來吧,哥們,咱老鄉,有事多聊。

找工作迷茫,沒有目標,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希望能有個人給我指點一下教導一下

6樓:

你現在先盤點一下自己,你自身有那些有點、資源可以在工作中使用;其次是你的愛好工作傾向是什麼?確定前兩個問題後在**上搜尋下相關職位,看下崗位要求及薪酬,然後好好寫份簡歷,工作肯定就不愁了。不過根據你的年紀建議你找個公司去做銷售(**銷售不要做),鍛鍊一下自己,口才也是技術,而且每天在不同的環境與不同的人溝通。

努力去做吧,既來之則安之,相信自己。做銷售前三個月很難熬,一定要堅持,而且銷售帶有偶然性,平日裡要練好業務的基本功。

7樓:一起答

親們,你對網路文學了解嗎?你都看過什麼網路**?如果你不了解網路文學請了解後再過來。親,這是乙個機遇也是乙個機會

要求大專以上學歷,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理解能力,對工作認真,對作者負責,能積極配和組長工作,有網路團隊精神,最好有網路工作的經驗,能適應這種美式管理與工作模式。

適合人群-----大學生:有較強的上進心,但障於就業形式,競爭壓力,並正在尋求創業之路者。

適合人群-----辦公室白領:每月固定收益,薪水受限,但又不滿足於現狀,希望過上更幸福生活者。

適合人群-----網蟲:花大量時間聊天、灌水、玩遊戲,不覺得太浪費嗎?只要從中抽出小部分時間即可。

責任工資2000元+績效獎+完本獎+最佳獎.(非誠勿擾)公司免費為其培訓,如果你詳細學習了公司提供的材料那麼保證月收入可達萬元

寫手簽約經紀人負責:

1、招收寫手,發現此類人才,可向他們推薦,讓更多人加入這個行業。

2、幫助導師教訓寫手,讓寫手能快速成長。

3、統計寫手與合作公司的工資,報與主管

4、幫助寫手宣傳**

8樓:

我覺得你可以這樣做:

1. 想想自己平日裡最喜歡做什麼事情和最想做什麼事情,因為興趣是工作的唯一動力。比如你喜歡和人侃大山的,那你找個銷售類的工作肯定能做好。

2. 多買一些名人成長發跡書籍看看,或許你能從中得到很多啟發。

3. 做的工作不要太雜,就往乙個方向發展,真正做進去了,你就是這個行業的專家了。到時候事業就會大豐收了。

4.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很重要,只要心態好了,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你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9樓:非常懷念80年代

我覺得是你的心態除了問題,調整心態,淡定的看待生活和工作,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看自己擅長什麼,想做什麼,再向這方面發展和努力吧。

請教一下,如果面試時hr問:你對工作的期望與目標何在?該怎麼回答?求指點

10樓:28歲新起點

hr面試談薪必問的問題 一般在面試即將結束的時候,面試官當然不能錯過問你的薪資問題,那麼你知道應該如何發問嗎?求職者又是如何作答的嗎? 面試談薪問題

1、在我們公司工作,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薪金待遇? 參***:工資並不是我決定是否加盟的唯一因素,如果您一定要我回答,那我當然希望自己的薪水符合我的學歷水平和實踐經驗,我希望自己的工資不低於年薪xx萬元。

2、你覺得自己每年加薪的幅度是多少? 參***:我想,自己薪水的提高取決於在公司的經營業績和贏利狀況,但我也希望自己收入的增長至少和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持一致。

3、你願意降低自己的薪水標準嗎? 考前輔導:如果確實非常想得到眼前的這份工作,那開始工作時降低自己的薪金標準是可以考慮的。

面對面試官,你要首先強調自己可以把工作做好,並且設法了解公司什麼時候能夠給你調整工資待遇。此外,對自己的能夠承受的工資底限要心中有數,但是不要把這個底限告訴你的面試官。

4、從現在開始的五年內,你的薪金目標是什麼? 參***:我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實踐,自己將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我也希望自己以後的收入能和我的能力相符合。

我希望自己的年收入在xx元到xx元之間。

你認為我們給你提供的薪水如何?

參***:您給出的這個數字和我的期望值很接近,但是我心目中的期望稍微要高出一些。我了解公司對於新人工資數額有一定的限制,我們能否談談除了工資以外的其它福利待遇?

面試談薪技巧在回答薪金問題的時候,不能乘匹夫之勇亂答一氣,要有準備,要有技巧:

1、把期望值放到行業發展的趨勢去考慮你的專業是什麼?人才市場對你這類人才的需求有多大?留意一下你周圍的人:

你的同學、你的朋友、和你找同乙個工作的人,他們能拿多少的薪水?結合公司的情況,取他們中間的乙個平均值來考慮你的期望薪資,同時還應該多留意新聞中和本行業有關的報道。

2、談薪水的時候不要拘泥於薪資本身在面試中談薪水,是不能「就薪水談薪水」,要把握適度合理的原則。告訴自己的面試官,薪水不是重要的,你更在乎的是職位本身,你喜歡這份工作;告訴公司你希望公司能了解自己的價值。這樣,就能將薪金問題提公升到另乙個高度,將有助於你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希望對您有用,請採納!

11樓:健康生活

你可以這樣回答,

1、我對工作的期望是能夠快速適應環境,全身投入工作中,幹好本職工作,能夠得到滿意的薪水。

2、我的工作目標是工作能力得到提公升,可以很快能從乙個專員到部門經理的轉變。更加勝任管理職位的工作。

12樓:職業蛙求職

這個問題就是你的規劃:

1)請講清楚你的職業方向,比如未來想往財務人員走……2)其次給乙個5年的工作計畫,超過5年誰也講不清楚了。

這裡切記不要講出來的內容不切合實際。做到這個也就夠了。

希望小蛙的回答解決了你的疑問~

13樓:流星不孤單

我希望將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獻給公司,與公司共同成長共同進步!加上肢體語言「頂大拇指」氣勢恢巨集,可以留下好影響~

祝您工作順利

14樓:喜歡唱歌的妹紙

這個得綜合你應聘的職位來看

如果是管理層級的工作,領導自然是希望乙個有野心、有魅力的人來擔當,相對其他條件來說也會比較看重這點,但如果是乙個一般的崗位,領導更希望員工是安份、有責任心、腳踏實地的那種吧

20歲,什麼都不會,初中畢業。沒學歷,沒技術。很迷茫,不想

當你很迷茫的時候就應該學習一門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既能充實自己,又能提高自己,還能為自己以後的就業打下堅實的基礎。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15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

沒文化,沒知識,沒背景,沒學歷,迷茫的未來,而年齡僅16周歲,出社會一年多,感覺天天處了上班還是上

我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比你大而且是獨生子女,肩上的擔子比你還重,23了女朋友都沒有,沒錢,天天工廠打工,沒技術,23坐著80都能做的工作 力氣跟腦子有嗎?如果有遍地的機會。沒這沒那沒關係,有手有腦就行,思想懶惰最可怕。人總要苦一陣子,才能不苦一輩子。如果不能苦過這一陣子,一定會苦一輩子!祝好運 沙發,...

我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福禍從來不由人,得失卻在無意中。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