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類職高生高考能考哪些學校

2021-03-09 04:04:15 字數 1768 閱讀 4268

1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南京曉莊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徐州工程學院、常州工學院、江蘇理工學院、常熟理工學院、淮海工學院、淮陰師範學院、淮陰工學院、鹽城工學院、鹽城師範學院等。

1、徐州工程學院

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普通公立本科院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中德應用型高等教育聯盟成員 、國家工程實踐教育中心首批入選高校 、中德能源與礦區生態環境研究中心理事單位 。入選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2、常州工學院

學校是教育部和江蘇省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培育院校、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江蘇省服務外包人才培養試點高校,江蘇省2011協同創新計畫高校,cdio工程教育聯盟成員單位。

3、江蘇理工學院

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以工為主,理、經、管、藝、教、文、法等多學科協調發展,具有鮮明特色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

4、常熟理工學院

一所江蘇省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組織的新一輪本科教學合格評估的首所試點高校、「國家教育體制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高校、教育部資訊化建設試點高校、國家「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入選高校、江蘇省首所省市共建試點高校。

5、鹽城工學院

學校始建於2023年6月,始名鹽城工學院,2023年3月更名為鹽城工業專科學校,2023年5月,建立於2023年的鹽城職業大學,併入學院,復名鹽城工學院,並公升格為省屬本科高校。2023年2月,建立於2023年的鹽城會計學校併入學院。2023年,獲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報考很多 職業類院校 這個得看當年的 學校招生計畫 當然還是要多學習 考個好點的 高職同樣有好學校的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重bai視品牌的大型it學校du,都比較重zhi視名聲和口碑,

其招dao生人員一般不會

內胡說亂吹

然而容,並非所有的it學校都是如此。

事實恰恰相反,有不少it學校的招生人員就胡吹亂侃,忽視現實情況,乙個勁地拉你入學,只要你入了學,交了錢,

他的任務就算完成了,後期服務跟不上。

因此,不管你選擇長沙哪家it機構,自己多需要多對比!

夸夸其談的背後,難免有陷阱。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比較下

請問一下,職業高中計算機專業高考分數線(本科)一般都在多少分呢?

4樓:我叫藍海

2023年職業高中計算機專業高考分數線(本科)一般理科上本科線在430左右,文科內在470左右。

現在許多容高校都招「三校生」,按學校的招生計畫來錄取新生,直到名額招滿為止。錄取到最後一名的分數,就是大概的分數線。所以,分數線各校不同,而且每個專業不同,每年不同。

各省的每年招生計畫不盡相同,考生報志願的「冷熱」也不盡相同,所以分數線的變數很大,職高分數線考本科分數線會比普高高很多,因為比普通高中多了專業分數,但是二本分數線最多也就高專業分數的及格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職高分數線考本科分數線比普高高很多,因為比普通高中多了專業分數,但是二本分數線最多也就高專業分數的及格分。

6樓:紫色學習

職業高中計算機專業高考分數線(本科):理科上本科線430左右,文科470左右。

浙江各院校高職分數線(計算機類)

7樓:天際識歸舟

你想問的是職專吧?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啊?理科上本科線430左右。文科470左右。都不定的

職高生能考外地大學嗎,職高生能考外省大學嗎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一般是本省 市 的對口高職高專。職高生能考外省大學嗎 職高生需要參加單招,單招的招生院校一般都是本省...

職高高考科目是什麼,職高生高考是考哪些科目?

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高職類高考是一種招生方式,高等職業院校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實行 3 專業技能課程證書 考試。3 為語文 數學 英語三科,專業技能課程證書 為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 全國英語等級證書或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組織考試並頒發的 廣東省中等職業教育專業技能課程考試證書 又...

考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全國哪所大學的計算機專業研究生院最好

電腦科學與技術一級學科包含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 資訊保安。據中國科教評價網釋出的2016年中國研究生教育排行榜報道,計算機類研究生院排行如下 2012年教育部學科評估是當前最權威的排名,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評估結果如下 樓下說的對,你可以報考乙個工科強的院校的計算機工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