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想去日本留學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2021-03-09 03:56:54 字數 3522 閱讀 6264

1樓:超級大黃蜂

建議你要不報個專公升本,提高一下自己的學歷,不然你只有中專學歷,去了日本以後,你的學習競爭壓力會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可以,好好用功努力爭取

3樓:大菠蘿

你家人怎麼說?支不支援

4樓:津橋留學

在中專畢業後先去語言學校,然後在日本參加留學生考試和大學的校內考試,公升入大學。

申請語言學校所需的材料有:

1 入學願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2 履歷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3 修學理由書(學校不同格式不同)

4 學生本人**(白底正裝照、以2寸為主 學校不同格式不同)5 學生本人印章(直徑1-1.2釐公尺、姓的繁體字)6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畢業證原件

7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完整成績單

8 學生本人最終學歷畢業證明

9 最終學歷認證

10 日語能力證書及成績單原件(如沒有需要出具150學時以上的日語學習證明)

11 本人護照影印件

5樓:123留學網

語言學校有很多不錯的,如優尼塔斯、太陽樹、東西日本語、修曼等,語言學校主要以教學生日語為主,但現在基本語言學校都會開設公升學輔導班,用於幫助你學習考大學所需要的科目。如果家裡經濟條件好也可以在外面額外報塾,就是專門做公升學輔導的,效果會更好。

中專生要考早稻田大學還是有難度的,畢竟是私立類數一數二的大學。但可以作為努力的目標

6樓:蔚藍留學君

語言學校基本都差不多的,主要還是以學日語為主,有的語言學校會有留考的相關輔導,但是需要另繳費的,在日也有很多私塾機構專門輔導留考,

語言學校最多兩年簽證,能幾年考上早大主要還是看你個人條件

想學法律學的考生為例子,在報名的時候,需要遞交n1證書,或者日本留考成績中的日語成績。在英語成績方面,可以遞交托福,雅思,或者德語法語成績。三者都可以同時遞交,校方會綜合審核。

在以上資料審核成功之後,會收到早稻田大學的校內考准考證,參加第一次校內考,第一次校內考均為筆試,法學部要求的考試是第二場日語小**b,主要考驗學生的整體邏輯思維能力,要求考生有自己明確的想法,以及針對乙個特殊問題的立場。在第一次筆試合格之後,將進行第二場考試,就是面試。法學部面試的內容會非常複雜,因為法學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文科類最難學的幾個專業之一,除了常規的面試問題之外,會涉及到很多法學相關的基礎專業知識。

面試同時也是刷下去大部分考生的一場考試,因為面試需要很強的臨場反應能力,專業知識積累。

7樓:文都國際教育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a計畫:日本公立一流或私立一流大學公升學計畫。針對所有考試科目進行全面的教學和輔導,帶領學生衝刺日本頂尖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b計畫:免留考、保底公升學計畫。是2023年上海外國語大學與東京櫻美林大學、東京淑德大學、東京多摩美術大學、大阪關西大學、大阪同志社大學、名古屋愛知大學、名古屋愛知工科大學、女子私立大學--椙山女學園大學等建立的合作專案。

學生在上海外國語大學海外合作學院完成規定課程的學習、考核通過者將直接進入日本大學進行本科課程的學習。

日本動漫、美術和服裝設計類專業留學直通車專案,針對高中生開發的三個專案,分別屬於c、d、e三個計畫。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c計畫:免留考、日本動漫類專業直通車計畫。在以東京設計專門學校、東京動漫學院專科學校、東京動漫•聲優專門學校、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東京動畫師學院、東京遊戲設計師專門學校等二十餘所日本著名動漫院校為保底院校的前提下,衝刺東京工藝大學、京都精華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等日本頂尖動漫類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d計畫:免留考、美術設計類專業直通車計畫。帶領學生衝刺東京藝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等日本頂尖美術類設計類大學。

日本留學直通車專案e計畫:免留考、服裝設計類專業直通車專案。主要與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多摩美術大學、武藏野美術大學等院校直接合作。

本專案除了進行日語培訓外,在準備大學考試階段,還進行專業的美術課程指導,以便學生能更順利地考入理想的頂尖藝術類大學。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8樓:芥末留學

中專生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

日本留學對學歷的基本要求:

日本留學接納在中國完成12年或12年以上學歷教育的學生申報,12年學歷教育是基本要求。中國學歷教育特點 12年初等教育的基本學歷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等。通常所說的「三校生」係指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畢業的學生。

12年初等教育以上的高等教育學歷包括大專、本科、碩士、博士等。學習形式上除除統招全日制授課外還有五大(**、自考、電大、夜大、職大),再有一種是五專(係指初中畢業後直接考入專科的學生,是中專和大專連讀的形式)。

不同學歷的學生申請建議日本共有八個入國管理局受理學生在留資格的審查,同一政策不同入管局執行力度有所不同,所以同等學歷和相同畢業年限的學生申報到不同入管局或是留學方案設計的不同會得到不同的受理結果,成功的關鍵在於留學方案的制定以及申請學校的選擇。

「三校生」的概念首先是在東京地區提出來的,目前限定較嚴的也是東京地區的學校,其它地區是在效仿東京,大阪地區要求「三校生」只要有日語能力考試四級證書,或j-test考試f級以上證書就可以申報。建議「三校生」應該積極準備日語,並參加j-test考試獲得f級以上證書。j-test考試是被入管局預設的一項非官方考試,由於j-test每兩個月考一次,比起日語能力考試每年一次,無論是機會還是時效性更強些。

如果你報名時間合適,考試成績和證書可以和你的材料一同申報,如果成績公布錯過申報時間,可以通報學校作為追加材料補

五專生是以初中學歷考入大專,是中專和大專連讀形式,但完成三年課程通常不頒發中專畢業證書,五年課程全部完成頒發大專畢業證書。建議五專生在讀申請參照高中在讀申請,必須遞交「畢業預定證明」,如果已經畢業參照大專申請。

中專畢業直接去日本留學可以嗎

9樓:小尚渡洋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10樓:

有日語基礎例如考出n2以上,可以考慮專公升碩

11樓:雯血淚

年後,這個是有可能的。

12樓:

只要有錢去**都可以

想去日本留學。

13樓:himawari日本

一般來說,需要先進入日本語言學校學習,達到標準後可以得到日本大學的推薦信。

14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

15樓:陽光的須川玉枝

留學不是小事,如果沒有父母的支援,會變得很是辛苦。留學不只是可以出國去大學

回,還可以日後赴日

答讀研究生。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利用好大學的時間,努力把自身成績提高,考出日語和托福成績,或許父母看到你這麼努力,會改變想法支援你出去留學。

中專畢業能去日本留學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可以啊,只要你在國內學習達到12的教育 或相當於12年 就可以了,早稻田的話是日本一流大學,申請起來會有一定難度,要求英語也是有的專業要用英語授課,不過這個一般都是研究生階段的,本科的還沒有。你需要準備的還是語言,成績最少要達到2級,能夠到1級最好,這樣對你申請一流大學很有幫助。另外就是你的經濟情況...

我想去日本工作或留學,但是24歲了,中專畢業,要怎麼樣才能去

你好 24歲中bai專畢業生比較適合帶薪留du學 這樣滿足了zhi你的工作需求dao和學習 版狀態 半年學費住宿以及權中介服務費一共5萬多日本人做擔保可以的 要求是你的父母的直系親屬或者配偶 有正式工作其他不明白的可以通過我的名字找我問或者追加提問 去打工只能以研修的名義去 到正規的有資質的公司去登...

要是以中專畢業去日本留學有沒有這個必要

可以的,但是需要畢業證明和成績單。無論是中專還是大專在日本都屬於專門學校,都有留學的資格。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日本留學所需材料 1 最終畢業證書原件 需公證 2 成績單原件 需3年成績 3親屬關係公證 4 日本語課時證明 需200課時 5 經濟擔保人的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 6 若申請日本大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