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是梨,謎語是什麼謎底是燈的謎語

2021-03-09 00:42:48 字數 1280 閱讀 1166

1樓:我愛數學

謎底是來梨的謎語:

◎、黃包袱,自包黑豆,嘗一口,甜水流(打一水果)◎、黃**,黑芝麻,咬一口,甜止渴(打一水果)◎、滿樹開白花,花謝結疙瘩,小的像稱陀,大的有斤把(打一水果)◎、頭小肚子大,裹件黃青褂,樣子像燈泡,能吃不能照(打一水果)◎、小時開白花,大時結黃果,皮粗果肉細,吃了能敗火(打一水果)◎、春時百花開,秋時黃果摘,瓤白甜又脆,小孩都喜愛(打一水果)——謎底:(鴨梨)

謎底是梨字的謎語:

◎、拔劍擊前柱(打一11筆字)

◎、寶劍贈英雄(打一字)

◎、權利又下放(打一字)

◎、秋雨樓頭掛吳鉤(打一字)

◎、架下暗香剛半放(打一字)

◎、別後穠李已開半(打一字)

◎、秋前別後春又來(打一11筆字)

◎、茉莉初開葉吐出(打一11筆字)

◎、山水之間早梅香(打一11筆字)

◎、別後枝頭暗香現(打一字)

◎、新月如刀林參差(打一字)

◎、初秋別後不露頭(打一字)

◎、既得權利又沒用(打一水果)

◎、英雄別後奔前程(打一11筆字)

◎、村頭牽牛欲耕犁(打一字)

◎、新月扁舟林錯落(打一字)

◎、月上柳梢頭,相約山水間(打一水果)

◎、樹梢吐新葉,春隱山水中(打一水果)

2樓:庚o庚

夫妻兩人不能分開吃.

3樓:小飛

滿樹開白花,花謝結疙瘩,小的像稱陀,大的有斤把.

黃包袱,包黑豆,嘗一口,甜水流.

黃**,黑芝麻,咬一口,甜止渴

4樓:

滿樹開白花,花謝結疙瘩,小的像稱陀,大的有斤把.

謎底是「燈」的謎語

5樓:神奇女俠

1、乙個冬瓜兩頭通,裡面開花外面紅。

2、骨也零零星星,皮也薄薄輕輕,問它什麼病,原來火毒攻心。

3、打我知曉,背後有人挑;因何出門來,為指路一條。

4、頭大嘴厚,皮黃骨瘦,問他什麼病,得的心火盛。

5、口抹胭脂一點紅,任你萬里到西東,竹絲皮紙雖然密,只怕旁人口吐風。

6、身體輕飄飄,滿身細骨紙來包,只知我肥肥胖胖,哪知我肚內心焦。

7、乙隻罐,兩個口,只裝火,不裝酒。

8、大肚子,鼓青筋,什麼病,火燒心。

9、乙個南瓜兩頭兒空,肚裡開花放光明, 有瓜沒葉兒高高掛,照得面前一片紅。

10、身上紅彤彤,心裡亮晶晶,節日上門樓,臉上笑盈盈。

謎底是巧克力的謎語,謎底是「燈」的謎語

甜言蜜語ti n y n m y 釋義 說的話像蜜糖一樣甜。比喻動聽而騙人的話。語出 敦煌變文集 捉季布傳文 季布得之心中怕 甜言蜜語卻安存。辨形 蜜 不能寫作 密 近義 口蜜腹劍 言不由衷 謎語 四兩撥千斤 解析 巧妙的克服力量,簡稱為 巧克力 關於食品的謎語?多一點。帶答案的。1.餛飩皮走著走著...

謎底是平行線的謎語,謎底是燈的謎語

謎面 鐵路軌道特點 謎目 幾何名詞一 謎底 平行線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因為平行線沒有香蕉 相交 猴子最討厭什麼線?平行線 簡單的謎語 比如說猴子最怕什麼線 平行線 萬里征途 打二稱謂 謎底 戰士,行長 人跡板橋霜 解裙格 打唐詩七言 謎底 一行白鷺上青天 兩條帶兒翹翹,兩口袖兒囂囂,才穿柳巷,又去走...

謎底是取暖器的謎語,謎底是燈的謎語

小小電器家中放,冬天到時要用它。家家戶戶必擁有,有它冬天不愁寒。打一家用電器 不好意思,我自編的,不太壓韻,望採納!謎底是 燈 的謎語 1 乙個冬瓜兩頭通,裡面開花外面紅。2 骨也零零星星,皮也薄薄輕輕,問它什麼病,原來火毒攻心。3 打我知曉,背後有人挑 因何出門來,為指路一條。4 頭大嘴厚,皮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