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是五的謎語,謎底是降的謎語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497 閱讀 3479

1樓:匿名使用者

衙內出口似吳音 (打少筆字一)

衙內,衙字的裡面部分:吾。出口,吾字出去了口字,剩下謎底五字。似吳音,謎底五的讀音和吳的讀音相同。

2樓:雨中漯河

一橫一豎一橫折,地下再來乙個一。

謎底是降的謎語

3樓:這也有人爭

①落下,跟「 公升」 相對:降落|降雪|降溫。

②使落下;使從高往低:降級|降價|降職。

絳衣無絲障無文,合二為一落凡塵。(猜一字,謎底降)一片耳朵生左邊,冬天來到缺兩點;牛左一撇下橫掛,合體看來是「公升」反。(謎底降)

有關數學的謎語5個字

4樓:愛笑的

1. 旭日東昇(打一數字) 九

2. 你盼我來,我盼你來。(打一數學名詞) 相等3. 1:1(打一成語) 勢均力敵

4. 兩牛相鬥(打一數學名詞) 對角

5. 再見吧,媽媽!(打一數學名詞) 分母6. 五角(打一幾何學名詞) 半園 (一元的一半)7. 0.3元(打一幾何學名詞) 三角形

8. 15分 一千元 (打一成語) 一刻千金9. 兩牛相對(打一數學符號) 大括號

10. 什麼東西能裝下世界(打一物品名稱) 地圖11. 牛郎織女(打一數學符號) 除號

12. 國家元首當會計(打一數學名詞) 統計13. 一刀兩斷 (打一數學名詞) 分數

謎底是「笨蛋」的謎語!

5樓:江南歌女

冬天來了,乙隻北方的母鳥沒等自己老公夥伴獨自一人飛往南方,結果在途中產了乙個蛋,被小明撿到,他拿了回去,問他媽媽:「媽媽,這是什麼蛋,不像我家母雞生的。」大家猜她媽媽怎麼回答的?

古人以竹添墨為本,愛女婿而棄女一月為捉乙隻蟲—大家說如何評價這位古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太太上雞窩(奔著雞蛋去的)謎底:笨蛋

7樓:被風吹走的作業

什麼東西六條腿,四個角,兩張嘴。

(其實沒答案)人家問你是什麼,你就說你是笨蛋。

8樓:在珠峰上暢飲吧

老太太上雞窩 笨(奔)蛋

9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的師傅是什麼?

答:笨蛋

10樓:快樂盧藝

世界上什麼蛋最貴?(笨蛋).

謎底是手的謎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棵樹,五個杈,不長葉子不開花。 2一棵樹,五個杈,光結疙瘩不開花。 3一棵樹,五個杈,頭頭上長個小**。

4十個兄弟結個社,頭上各頂一片瓦,小事分開兩家做,大事齊心也不怕。 5五兄弟,五姐妹,左右各分開,無事不相關,有事大家來。 6五個兄弟,住在一起,有骨有肉,長短不齊。

7有頭沒尾,有口沒嘴,有心沒肺,有肚沒腿。(口,虎口) 8一根棍子三截,頭上爬個小鱉。 9十個孩子,一同玩耍,每個孩子頭上一片瓦。

10弟兄十個都姓賈,個個頭上戴塊瓦。 11十根椽,十片瓦,猜不著來是傻瓜。 12十條堤岸八條溝,條條堤岸瓦蓋頭。

13一塊瓦,安牆頭,挨來挨去賣加樓。 (《福建文化》原注:賣,不。

加樓,下墜。編者注:加樓是滾動的意思) 14嘰咕嘰咕算,四七念八段。

15嘀嗒算,嘀嗒算,四七念八段,大的兩段,小的三段。 16大的分兩段,小的分三段,畢利剝篤算一算,四七是二十八段。 17大的兩段,小的三段,大大小小,一共二十八段。

18大姐背兩段,二姐背三段,仔細算一算,四七廿八段。 19哥哥二歲,弟弟三歲,一家湊攏廿八歲。 20大者兩文,小者三文,十枚共計二十八文。

21大子好誇,二子識路,三子愛鬧,四子好美,末子好食。 (福建習慣:伸出第三指,含有侮辱對方的意思;第四指戴戒指;末指用於嚐味) 22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家五兄弟,高矮全不齊

13樓:麵粉蛋白

謎語:1.兩棵小樹十個杈,不長葉子不開花,能寫會算還會畫,天天幹活不說話。

(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雙手

2.哥兒十個分兩家,幹起活來要請它。開機器,種莊稼,越乾越巧勁越大。(打一人體器官)

謎底:手

3.五個兄弟, 生在一起, 有骨有肉, 長短不齊。(打一人體器官)謎底:手

4.五個蘿蔔一條根, 拼搏摔打它在先。(打一人體器官)謎底:手

5.反甩毛尾 (打一字)

謎底:手

擴充套件資料:用手造句1.睡眠時,不要用手壓迫胸部。

2.他是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曾經用手術刀拯救過無數人。

3.他的手指非常好看,特別細長。

4.你會手語嗎?

5.手的結構非常複雜。

謎底是沒有的謎語,謎底是降的謎語

身體肥胖眼睛小,耳大嘴噘泥裡跑。肉鮮味美皮做鞋,鬃毛做刷數它好。豬 小夥子,長得楞,生下來,就會蹦,不象樣,不姓他爹的姓。謎語二十八 豬 有個懶.謎底是降的謎語 落下,跟 公升 相對 降落 降雪 降溫。使落下 使從高往低 降級 降價 降職。絳衣無絲障無文,合二為一落凡塵。猜一字,謎底降 一片耳朵生左...

謎底是謝莎的謎語,謎底是降的謎語

言傳身教寸不離,言 身 寸 謝 草美水潤少搭理,草 艹 水 氵 少 莎 謝 言傳身教,十分必要 字謎 謝 來信看一半,體會已十分 字謎 謝 一身寸進不認人 十二筆字 謝 一聲令下,萬箭齊發 字 謝 十分體貼無人信 字 謝 立身有道十分需要 字 謝 說話十分得體 字一 謝 談談臨門一腳 字 謝 又抓新...

謎底是巧克力的謎語,謎底是「燈」的謎語

甜言蜜語ti n y n m y 釋義 說的話像蜜糖一樣甜。比喻動聽而騙人的話。語出 敦煌變文集 捉季布傳文 季布得之心中怕 甜言蜜語卻安存。辨形 蜜 不能寫作 密 近義 口蜜腹劍 言不由衷 謎語 四兩撥千斤 解析 巧妙的克服力量,簡稱為 巧克力 關於食品的謎語?多一點。帶答案的。1.餛飩皮走著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