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能吃什麼水果

2021-03-09 00:41:44 字數 1157 閱讀 8661

1樓:名字被註冊

您好。蘋果、來梨、櫻桃、自西瓜、桃子都

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餵狗水果的兩個注意事項:

1、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如果不能把水果的籽兒和核去除,就不要給狗狗吃。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它的胃又不可能消化它們,在狗狗胃裡的乙個荔枝核和乙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

另外,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簡單的說就是: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2、一定不要給狗狗太多水果: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

ps:乾果類:花生、栗子這種吃起來很香但是又容易嚼爛的乾果,也要控制狗狗的食用量,一次吃太多也會引起消化不良,而且據說乾果中(特別是杏仁兒)含有的磷比較多,容易引起腎結石。

2樓:盍書蠻曉彤

金毛,可以吃多種水果,但是絕對不要吃葡萄,如果吃葡萄會引起各種疾病專,其他水果也要適量屬

,比如西紅柿,桃子不要多給,含有對金毛不好的物質。像蘋果是最適合金毛的,糖分含量低而且多重營養元素,黃瓜也不錯,香蕉最好不要吃,容易腹瀉。主食還要以**為主,水果以適量為原則,以蘋果為例一天不要超過乙個,其他的最好不要超過半個。

以上是個人養金毛的經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兩個月大的金毛狗能吃水果嗎, 都能吃什麼水果啊

3樓:秀爾美團隊曉磊

多媽和大家分享一下哪些水果狗狗可以吃?你知道嗎?

4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兩個月bai大的金毛狗能吃水果,但du一定注意量,金毛zhi犬剛2個月,脾胃、

dao消化功能都很版弱。

5樓:

適量的吃一點是可以的,多了會造成腹瀉!樓上說的蘋果 香蕉 橘子等就可以!

6樓:英雄

香蕉不能吃,太酸的不能吃,其他的一般都還好,但是你在喂之前先要自己嚼一嚼在喂他這個比較不容拉肚子,還有要適量,可以少喂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能 蘋果 梨 香蕉

胃脹氣能吃什麼水果,胃脹氣吃什麼水果

胃脹氣吃什麼水果 胃脹氣時可以吃一些香蕉 獼猴桃 蘋果 山楂等水果,胃脹氣一般是因為消化不良造成,所以可以適當吃一些有助於腸胃蠕動和消化的水果。最好常溫或加熱後吃,避免吃太涼對胃腸道造成傷害,如果胃脹氣持續不得緩解,可以到消化科就診。胃脹氣可以吃的水果 1 蘋果 是一種溫性水果,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好?

大多數水果含糖量高,不建議高血糖患者食用,比如柿子 葡萄 黃桃等高糖分水果就不宜多吃,而楊桃 柚子 獼猴桃等低糖分水果可以適量吃些。建議可以喝偌邁青汁茶,調節人體血糖,在不破壞人體身體調節能力下,以安全有效之法改善高血糖。高血糖的患者又想吃水果,那麼能吃什麼呢?一般我們在門診上也會跟患者來介紹。最常...

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血糖高能吃什麼水果好些?

糖尿病患者可以在上午10點和下午3點左右的兩餐中間吃一些水果,如蘋果,獼猴桃和香蕉,但最好一次只吃四分之一到一半。同時,監測血糖。對於高血糖患者,他們可以吃黃瓜和西紅柿。一些病人會吃千年水果作為藏紅花。千年水果的含糖量仍然太高,所以它們只能吃一些。1 選擇含糖量低的。糖尿病人應該選擇含糖量較低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