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成語楊梅糖黃連芥末答案是什麼成語

2021-03-09 00:42:48 字數 703 閱讀 2793

1樓:祺祺

酸甜苦來辣 [suān tián kǔ là]基本釋義

源 詳細釋義

指各種味道。比喻幸福bai、痛苦等各種境du遇。出 處

清·李zhi綠園《歧路燈》:dao

「無非為衣食奔走;圖掙幾文錢;那酸甜苦辣也就講說不起。」

例 句解放前,王媽媽飽嘗了人間的~,解放後她才過上了幸福生活。

近反義詞

近義詞世態炎涼 悲歡離合

反義詞四大皆空

相關謎語

「酸甜苦辣」為謎底的謎語

1.楊梅糖黃連芥末(打一成語)

2樓:

遊戲瘋狂

猜成語中來**上眼睛一次看

源12345678910,有十行哦,語是我國漢字語言詞彙中一部分定型的片語或短句。來看瘋狂猜成語一次看12345678910行的眼睛答案是什麼?問:

瘋狂猜成語乙個眼睛12345678910答案是什麼?答:正確答案:

一目十行成語解釋:【解釋】:看書時同時可以看十行。

形容看書非常快。【出自】:《梁書·簡文帝紀》:

「讀書十行俱下。」宋·劉克莊《雜記六言五首》詩:「五更三點待漏,一目十行讀書。

」【示例】:那三官雙名景隆,字順卿,年方一十七歲,生得眉目清新,丰姿俊雅,讀書~,舉筆即便成文。◎明·馮夢龍《警世通言》卷二十四【語法】:

主謂式;作謂語、狀語;含褒義

瘋狂猜成語答案大全,瘋狂猜成語答案大全

夫唱婦隨 f ch ng f su 釋義 隨 附和。原指封建社會認為妻子必須服從丈夫,後比喻夫妻和好相處。兩個?號1丁,乙個眼睛 瘋狂猜成語答案大全180題精選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思考 收穫的知識才是真正的知識 學習答題的基礎,掌握了才是看答案不是好的出路 瘋狂猜成語答案大全 1 刻舟求劍 2 ...

整成語瘋狂猜成語答案圖,瘋狂猜成語整字答案是什麼,瘋狂猜成語整字是什麼成語

整裝待發 化整為零 整甲繕兵 整整齊齊 山復整妝 整衣危坐 整本大套 整頓幹坤 整齊劃一 整紛剔蠹 齊齊整整 整旅厲卒 齊整如一 好整以暇 整整截截 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 整躬率物 整軍經武 攢零合整 整冠納履 一齊二整 整瓶不搖半瓶搖 整齊畫一 整衣斂容 平平整整 這個意思是,化整為零,或化零為...

瘋狂猜成語246810答案,瘋狂猜成語246810答案詳解

無獨有偶bai w d y u u 基本釋義du 詳細釋 zhi義 w d y u u 獨 乙個 偶dao 一雙。不只專乙個,竟然還有配對屬的。表示兩事或兩人十分相似。出 處清 壯者 掃迷帚 聞簡某系蜀人 而此女亦是蜀人 可謂無獨有偶。根據謎面提示,謎面是二四六八十,都是偶數。謎底成語就是無獨有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