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風是什麼意思呢所謂的原宿風是什麼意思

2021-03-08 23:23:05 字數 3394 閱讀 9971

1樓:我輸奧

原宿風是出自日本東京的一種穿著搭配風格哦。

一般是年輕人的裝扮。有二種分別是是分青色系和赤色系。青色大概指可愛,少女。赤色則是成熟,女人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豬上樹

原宿風指的是服飾的流行派。原宿風是一種日本街頭文化的代表,是日本原宿街頭青年的版一種打

扮風格。以權色彩性很足的服裝和五顏六色的頭髮為主要特點。原宿風格的頭髮傾向於漸變色彩,合乎視覺效果的將色彩融合到一起是原宿風的一大特點。原宿風強調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

一、原宿風的頭髮:原宿風格的頭髮傾向 於漸變色彩,合乎視覺效果的將色彩融合到一起是原宿風的一大特點。當然,並不是所有喜歡原宿風的青年都會去染髮,選擇幾條原宿風的假髮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二、原宿風的服裝:原宿風強調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顏色亮麗,卻又整體和諧。

3樓:友央耿碩

原宿,是東京都澀谷區的乙個地區,範圍約為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竹下通、表參道版、國立權代代木競技場一帶,是日本著名的「年輕人之街」,東京時尚的核心秘密,走在這裡的每乙個潮人和街區裡的一切,完美地組成了乙個充滿活力的「時尚生態圈」。

是12歲到22歲之間的小年輕人的街,他們打扮的古裡古怪的,很是時尚。所以只要一說是原宿風格那就是古裡古怪的那種妝扮,例如**服裝之類,警察服裝之類的。

所謂的原宿風是什麼意思

4樓:黃庭展

首先原宿

系是指服復飾的流行派。原制宿是東京的地bai名(也是車站名)du是著名的日本年zhi

輕人fashion的流行地。dao

「原宿風」是什麼意思呢?

5樓:我輸奧

原宿風是出自日本東京的一種穿著搭配風格哦。

一般是年輕人的裝扮。有二種分別是是分青色系和赤色系。青色大概指可愛,少女。赤色則是成熟,女人味。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赫連迎梅薄羽

原宿本是日本的乙個地區,後來人們為了追尋這種風格所以叫原宿風

7樓:樹舟矯又柔

就是風格

什麼歐美風日韓風類似的

只不過原宿有原宿的感覺

範圍不同

什麼是原宿風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原宿系是指服飾的流行派。

原宿是東京的地名(也是車站名)

是著名的日本年輕人fashion的流

行地。原宿系其實也分好幾派 主要是以主打為原宿系的各類雜誌為代表。

如zipper派 popteen派 以及 kera派。

參考資料

詳細可與去原宿吧上女神瀬戸あゆみ**

9樓:小豬上樹

原宿風指的是服飾的流行派。原宿風是一種日本街頭文化的代表,是日本原宿街頭青年的一種打扮風格。以色彩性很足的服裝和五顏六色的頭髮為主要特點。

原宿風格的頭髮傾向於漸變色彩,合乎視覺效果的將色彩融合到一起是原宿風的一大特點。原宿風強調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

一、原宿風的頭髮:原宿風格的頭髮傾向 於漸變色彩,合乎視覺效果的將色彩融合到一起是原宿風的一大特點。當然,並不是所有喜歡原宿風的青年都會去染髮,選擇幾條原宿風的假髮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二、原宿風的服裝:原宿風強調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顏色亮麗,卻又整體和諧。

10樓:檬懵檬

原宿風是日本澀谷街頭文化 ,特點是色彩豐富 、誇張絢麗。原宿風雖然名字起源於地名,但

他現在無疑成為了個性的代名詞。

1、原宿其實面向年齡比較年輕的青年,年齡段大概是14-25左右的朝氣青少年,也叫青文字

系,雜誌有[zipper]等,就如涉穀類[vivi]那些就叫赤文字系,是根據雜誌名顏色命名的.黑文字

就是[kira]那些。

2、風格有很多,基本可以混搭,從彭薇薇到ayamoya,有[軟][硬]之分,也可以從妝容看出來。

而關於南韓,就是抄日本的lor,是從權志龍的開始……才被廣泛,但是,南韓的原宿風明顯成

人化了。

3、原宿風格注重混搭、標新立異、引人注目。多見色彩斑斕、oversize、身上可能是幾種看

起來風格完全迥異單品的堆積,還有大件和繁複的配飾。

4、原宿風標榜的其實是一種年輕的個性主義主張,是小眾主義表達,在現在,越小眾的越是

大眾的,小中見大,自由,有個性,有態度,很符合現在的網紅,或者可以看做是乙個小的

ip現象。

11樓:exo_傻不拉嘰

原宿風指的是服飾的流行派。原宿風是一種街頭文化的代表,是日本原宿街頭青年的一種打扮風格。以色彩性很足的服裝和五顏六色的頭髮為主要特點。

原宿風格的頭髮傾向於漸變色彩,合乎視覺效果的將色彩融合到一起是原宿風的一大特點。原宿風強調的是色彩的混搭和配合。

說白了就是顏色混搭比較強烈的風格。

bf風是什麼意思

12樓:默默她狠傷

bf風格其實就bai是 boyfriend style 帥氣又du率性,中性的硬zhi朗中透露著小小的***y。類似偷dao穿男友衣服一版樣,權有隨性,慵懶,寬鬆的感覺。就像女孩子穿男友大大的格仔襯衫,率性的感覺。

boyfriend(男朋友)風的上衣,一般這種比較寬鬆中性,歐美一點吧,個人大愛bf風的衣服。

原宿(はらじゅく),是東京都澀谷區的乙個地區。

簡單來說,就是「復古」風格的衣服。而bf風=boyfriend style,即「男友風格」,服裝版型都是比自身尺碼大一點的,大大的廓形,像本來就是男朋友穿的衣服。就像早晨起床時偷偷拿起男朋友的衣服穿在身上,含蓄而**。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朋友風格來,中性帥

源氣的風格「的意思。bai

bf風是 boyfriend style,服裝版型都du是比自身zhi尺碼大一點的,大大的廓

dao形,像本來就是男朋友穿的衣服。寬鬆中性,歐美的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bf風格其實就來

是 boyfriend style 帥氣又率性自,中性的bai硬朗中透露

du著小小的***y。類似偷穿男友衣服一樣,zhi有隨

性,dao慵懶,寬鬆的感覺。就像女孩子穿男友大大的格仔襯衫,率性的感覺。

歷史似乎已無法法考究到底是哪個女孩率先穿上男朋友的大襯衫,但是女人們這種**率真的樣子實在迷人,從而掀起一股到男友衣櫃中「偷衣穿」的風潮。今天板正的男士襯衫絕對是女生衣櫥中的必備單品,不一定是大號的但一定要是長度適中不帶修身效果的,面料多為硬挺的棉麻材質,環保又舒適。如果你還嫌男子氣不夠足的話大可打上一條印花領帶,或是有點古著感的貝雷帽,這樣的裝扮給人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十分惹人喜愛。

原宿風是指什麼,原宿風是指什麼?

日本原宿是東京 bai街頭文化du的代表,是日本著名 zhi的 年輕人之街 可以dao說原宿就是給專年輕人張揚屬個性的地方,尤其是近年來盛行的古著與混搭風。原宿和代官山 涉谷一起被成為是東京街頭文化的代表,聚集了很多時尚前衛的店鋪和一 群追捧它們的年輕人,所以街頭的行人就是時尚的載體,除了我。可以在...

除了原宿風還有什麼,淘寶搜尋除了原宿風還有什麼系列

日系除了原宿還有 澀谷109 也是gal 特點是 辣妹,這個和原宿在日本地位差不多 森林系 特點是小清新 淑女 lolita 打扮像洋娃娃一樣 粉色 蝴蝶結 蕾絲 歐美風 朋克 特點是骷髏鉚釘一類很酷的東西,進化版的還有殭屍 哥特 黑色華麗的服飾 吸血鬼相關 比如棺材裝飾 英倫 小禮服 紳士 馬甲 ...

民宿的特點,民宿是什麼意思?

1.許可制 日本與歐美先進開發國家一樣重視法治,安全風險及環境維護,因此即使偏遠地區的簡易民宿都採取許可制,營業須先取得執照,禁止非法經營,故都有各種立法條款來規範。2.體驗型 為吸集顧客,每每創造或提供各種特定體驗 選單 體驗專案均係以特定農作業或地方生活技術及資源為設計主題,諸如 農業體驗 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