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生孤辰是什麼意思,孤辰寡宿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6:09:47 字數 1956 閱讀 8199

1樓:喜歡素顏的你

相生孤辰就是命中帶孤辰

的意思。

孤辰可以代表性格孤僻、沉默少語、清心寡慾、上進心不足等。

孤辰、寡宿是八字中的乙個神煞,所謂神煞,是指八字中滿足某些條件的一些天干地支。

相書言「男怕孤、女怕寡「。意思是說男人怕命帶孤辰,女人怕命帶寡宿。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生孤辰是什麼意思_約1968個回答_搜狗知識

[最佳答案] 您好,鬥數學中的確有這兩顆成對的星曜,就是孤辰、寡宿.孤寡均為惡曜,十二宮皆不能為福,尤其忌入命、父、妻宮.入奴疾二宮尚可,但限運逢亦主不

3樓:快樂公子

真正的愛是一種無法替代的感情,不管有沒有理由,如果這個理由讓你能感受到愛的幸福,也不必耿耿於懷愛的理由了。

今天有人說我八字帶孤辰,什麼意思

4樓:運程導師

是算命中的一種神煞,孤辰為凶煞,命代孤辰人命運波折,但神煞不是一定準的,具體還需看八字組合。

"孤辰寡宿"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孤辰寡宿

亥子醜人, 見寅為孤, 見戌為寡.寅卯辰人, 見巳為孤, 見醜為寡.巳午未人, 見申為孤, 見辰為寡.申酉戌人, 見亥為孤,

見未為寡.

查法: 以年支為準, 四柱其它地支見者為是. 如巳年生人, 見申為孤辰, 見辰為寡宿.

凡人命犯孤寡, 主形孤肉露, 面無和氣, 不利六親. 生旺稍可, 死絕尤甚.與驛馬並, 放蕩他鄉. 與空亡並, 自小無倚.

男命生於妻絕之中而逢孤辰, 平生難於婚配. 女命生於絕夫之位而遇寡宿, 屢嫁不能偕老. 男孤定為他鄉客, 女寡定是異省婦.

孤寡如有貴神相扶, 不至為害, 甚至"孤辰寡宿帶官印, 定做叢林領袖". 但婚姻不順尤為突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孤辰寡宿,神煞名。神煞包括吉神和凶煞。

源於遠古的漢族神話傳說。謂能致禍福於人類。

亥子醜人,見寅為孤,見戌為寡。寅卯辰人,見巳為孤,見醜為寡。巳午未人,見申為孤,見辰為寡。申酉戌人,見亥為孤,見未為寡。

孤辰星是孤獨之星,寡宿星則為孀寡之星。有句話「孤、寡拱命,妻(夫)子難為」,也就是說此二星分別在財帛及官祿宮,即成拱命之格,當事人在個性上易呈現獨斷獨行、剛愎自用的特質,身為她(他)最親近的人,反而是受壓力最大的人。此時,若再與天虛、天哭交會,則有雪上加霜的現象。

古書雲「男怕孤辰、女忌寡宿」坐命,前者不解風情、後者不知情趣,在個性上共同的特質是:性情孤僻、固執,是乙個能耐的住寂寞的人。

7樓:嘀嘀嘟

婚姻不順

「孤辰婚」是什麼意思?

8樓:我要料料啦

「孤辰婚bai」的意思解釋為孤辰入命:生du性多孤獨,孤枕獨zhi眠。古人dao常說男怕孤、女怕寡八字裡版面孤辰、寡權宿同現:

常見事與願違。男命:為人孤獨。

女命:為人獨立。

其他相剋婚姻:

男克女絕命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男為木 女為土 五行木剋土禍害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男為土 女為水 五行土剋水六煞婚:

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男為水 女為火 五行水剋火五鬼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男為火 女為金 五行火剋金空亡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男為金 女為木 五行金剋木女剋男十惡婚:

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女為木 男為土 五行木剋土孤鸞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女為土 男為水 五行土剋水孤辰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女為水 男為火 五行水剋火咸池婚:

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女為火 男為金 五行火剋金寡宿婚:婚姻雙方男女喜神的五行相剋,女為金 男為木 五行金剋木

孤辰寡宿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

這都是批八字。算命裡用的名詞。孤辰寡宿是代表乙個人對會婚姻不利。紅鸞代表是乙個人的姻緣。正財,代表正當財運。妻子。孤辰寡宿紅鸞正財是什麼意思,大概意思就是在夜晚喝酒吟詩,與他人相談甚歡。男女八字中忌 孤辰 寡宿 很多人咸池 紅鸞都匹配但是不能成功有男朋友或女朋友,還有另乙個原因就是八字中見,孤辰或寡...

命帶寡宿怎麼化解,命帶孤辰寡宿一定要化解嗎

寡宿來,古代星命家謂人源命犯此星辰 則孤寡。婦女憂bai忌。以年柱地支為 du主。zhi源於人民對遠古的星辰dao自然崇拜。孤辰寡宿是天上素羅位置的二顆星,長為成雙成對出現的星宿,在紫薇斗數中認為乙個人的運氣如一塊表在指標走到不同的位置,命盤中必定會有不同的表現,孤辰 寡宿兩顆星的性質相同,屬凶星。...

「辰」是什麼意思,「辰」字的意思是什麼?

辰,讀ch n。用於記時 辰時 上午七點至九點 筆畫數 7,部首 辰,釋義 名 1 象形。金文本形,是蛤蚌殼之類軟體動物的形象,蜃 的本字。後經假借而產生了其他用法。本義 蛤蚌之類的軟體動物 2 同本義 clam 辰,有身也。說文 辰者,言萬物之蜃也。史記 律書 3 十二地支的第五位 the f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