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風指的什麼意思,凌風而至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38:53 字數 1231 閱讀 2460

1樓:愛傑的美人魚

凌風【詞語】:凌風

【注音】:líng fēng

【釋義】:1.駕著風。語本三國魏阮籍《詠懷》詩之四三:"鴻鵠相隨飛,飛飛適荒裔,雙翮凌長風,須臾萬里逝。"

《雷速登閃電衝線》中的凌風

姓名:凌風

性別:男

年齡:13歲

持有賽車:風影

技術等級:s

初二學生,兩兄弟中的哥哥。成績優秀、運動全能,性格冷靜,性情內斂,善於思考,做事富條理,前因後果考慮周全,而且,非常難得的是他有一顆體諒他人的心。更非常關心和維護弟弟凌雲,兄弟倆感情十分要好。

因父母出國公幹關係,和弟弟轉學到另一城市,寄住在舅舅家中,更在機緣巧合下,愛上了遙控車這玩意,藉此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及後更與弟弟加入了李越銘組成的遙控車興趣小組,成為俱樂部的常客後,兄弟倆對遙控車的興趣越漸濃厚,技術日益精進,來自四方八面的挑戰者聞風而至,向這兩位小天才發出了挑戰。

遊戲道具 凌風

《熱血傳奇》中的一種**。

需要等級19,攻擊6-12,持久18,重量20。

凌風而至是什麼意思

2樓:518姚峰峰

凌風【詞語】:凌風

【注音】:líng fēng

【釋義】:1.駕著風。語本三國魏阮籍《詠懷》詩之四三:"鴻鵠相隨飛,飛飛適荒裔,雙翮凌長風,須臾萬里逝。"

凌風而至:駕著風來了,形容速度快。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凌風逐浪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風的吹拂,自由的追逐浪花,表達的是一種隨心所欲的感情

4樓:月亮星星芳

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永不退縮。

5樓:周

隨波逐流_金山詞霸【拼 音】:suí bō zhú liú 【解 釋】:隨:

跟著;逐:追趕;追隨.隨著波浪起伏;跟著流水漂盪.

比喻沒有堅定的立場;缺乏判斷是非的能力;只是隨著別人走. 【出 處】:宋·朱熹《朱子全書》:...

6樓:愛亢彥

乘風破浪的意思,乙個意思。

7樓:爽朗的大灰灰呀

意思就是追風逐浪,勇往直前的意思呢

8樓:喝水的楊羊

凌峰,祝浪什麼意思?就是風吹波浪起

威風凌凌是什麼意思,威風凌凌什麼意思

應該是 威風凜凜 吧 讀音 w i f ng l n l n 單詞釋義 威風 威嚴的氣概 凜凜 嚴肅,可敬畏的樣子。詞條釋義 形容聲勢或氣派使人敬畏。威風凌凌是什麼意思?應為威風凜凜,凜凜 指可敬畏的樣子。形容聲勢氣派令人敬畏。出處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108回 有乙個守旗壯士,冠簪魚尾,甲皺龍鱗...

中醫所說的散風熱是什麼意思,中醫的風熱指什麼

風熱,是病來證名,風和熱相結源合的病邪,臨bai床表現為發熱重 惡寒較輕 du 咳嗽 口渴 舌zhi邊尖dao紅 苔微黃 脈浮數,甚則口燥 目赤 咽痛 衄血等。治以疏風清熱為主。風熱之邪犯表 肺氣失和所致。散應該是疏散風熱的意思 中醫的風熱指什麼?風熱 風熱之邪犯表 肺氣失和所致。症狀表現為發熱重 ...

月暈而風,日暈則雨是什麼意思,月暈兒風。日暈則雨是什麼意思?

月亮周圍出現 暈 的時候,就會颳風,太陽周圍出現 暈 的時候就會下雨。這裡指一種天氣現象,在日 月周圍會出現一些以日月為中心的彩色光環和圓孤,稱為暈。月亮旁邊有一圈光輝第二天就颳風,同理,太陽則是下雨 如果有月暈出現,就說明將會出現大風天氣 如果有日暈出現,就說明天將會下雨。這裡說的是天氣現象,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