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網紅比女星漂亮,為什麼進不了娛樂圈

2022-01-10 23:34:41 字數 1361 閱讀 4752

1樓:

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們的私生活亂碼七遭的太麻煩了,影響他們進娛樂圈,比如韓安冉,其實我覺得網上大家說的很好玩「韓安冉參加《變形記》的時候,我在上學,韓安冉談戀愛的時候我在上學,韓安冉退學了我在上學,韓安冉結婚了我在上學,韓安冉懷孕了我在上學,韓安冉離婚了我還在上學。」哈哈哈,我覺得現在得再加一條「韓安冉離婚以後又有新男友了,韓安冉要和新男友閃婚了,我還在上學。」

其實我覺得很多人認識韓安冉就是通過,之前湖南衛視的那個節目《變形記》,給沒有看過這個節目的朋友們簡單的科普一下哈,這個節目就是農村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互相換一換環境,城市的孩子去農村家裡面生活一段時間,農村的去城市生活一段時間,雖然現在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有個什麼意義。但是不可否認的,這個節目,真的好多城市孩子上過之後就變成了網紅(捂臉),然後韓安冉也是通過這個節目被大家認識的。

後來她和小豬先生結婚,婚禮上還直播賣貨。我當時就就是覺得,這個姐妹真的是太拼了,後來她還開直播罵小豬先生「豬油渣」真的我看了那場直播,真的笑死我了,後來倆人又復合兩邊父母又罵戰什麼的,我覺得真的迷惑行為大賞,最近倆人發微博就是離婚了嘛。

但是說的是和平分手看起來也不是特別的和平,就是他們還老是暗暗的diss對方,最近聽說韓安冉又有新的男朋友了,還想盡快的結婚,路人們對於這個新的男朋友的訊息還不是知道的特別的詳細哈。但是還是希望她能夠深思熟慮,不要把婚姻當成兒戲。就是這種訊息就會組織網紅進娛樂圈。

2樓:梔梔推文

一是因為娛樂圈也是需要機遇的,二是因為你認為網紅漂亮,是因為他們有濾鏡的加持,很多網紅臉在它螢幕上是沒有半點優勢的,都難看,你覺得好看是因為有濾鏡,三是因為女明星也是有自己獨特技能的,人家會演戲。

3樓:班俊郎

因為網紅和明星從氣質和內在上是有很大差別的。其實有網紅比明星還漂亮,但是明星與網紅接受的人還有事兒是不同的。

4樓:水墨江南

娛樂圈的明星需要受得住攝影機360度高畫質的考驗,而不少網紅真的只是美顏濾鏡撐起來的顏值,真的經不住考驗。不過明星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要想保持流量和熱度,還是需要不少努力的。

5樓:

進娛樂圈需要的是能力,他們只是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沒有能力肯定是進不去的

6樓:小張認社會

因為就算網紅比女明星漂亮,但是因為她們的起點不好,氣質也沒有很好,所以進不了娛樂圈。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們只是長得好看,並沒有什麼演技,並且沒有什麼學歷,所以進不了演藝圈。

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可能他們並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吧,因為有些人進娛樂圈,真的是因為感興趣才進去的,而且現在的網紅大多上都挺有錢的,也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經濟需求。

為什麼有些女生越長越漂亮,為什麼有些女孩就會越長越漂亮?

自信,微笑,氣質,乾淨,穿著得體不花枝招展,讓人看著舒服,可以畫淡妝,塗唇彩,讓自己看起來氣色很好 她們的基因好,就長得漂亮 因為心理向著自己越來越美 還有就是越來越會打扮 會打扮了吧,畢竟女大十八變 先天是基因,後天就是化妝了。其實,應該說是越來越會打扮了。最明顯的,大一 的女生基本沒幾個好看的,...

為什麼有些人臉很容易紅

其實,臉紅是受著頭腦指揮的。原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神經,都集中在頭腦裡。當我們看到和聽到使我們害羞的事情時,眼睛和耳朵就立即把訊息傳給了大腦皮質,而大腦皮質除向有關的部位聯絡外,同時刺激著腎上腺,腎上腺一受刺激,立刻作出相應的反應,分泌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有乙個特點,它少量分泌的時候,能夠使血本無歸擴...

為什麼有些女人結婚後越來越漂亮,有些卻越來越難看

這個我知道 首先講原理 女人太容易受情感的影響,心情好,人漂亮,心情壞,人難看。具體分析,有的女人本來就自我,婚後男人寵愛有加,不用做家務,不用操心其他,自然她的生活方式就和原來沒太多變化,加上結婚後小發一筆,反而更滋潤,自然就更漂亮。如果女人軟弱,生活方式被老公帶著走,有很多女人覺得結婚了要做賢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