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二水平作文或素材在我心中,複製瀏

2021-03-08 16:16:20 字數 1562 閱讀 2070

1樓:朱鴻銘

爸爸,在我心中

爸爸我一定要告訴你:我愛你。明天我又將去看望你了,你會躺在病床上,安靜地看著我,聽我說話。

病區非常寂靜,寂靜地能聽到我的呼吸聲和心跳聲。走進病房,坐在父親的病榻旁,用我的手緊緊握住父親那有些枯槁的手。父親雙眼深陷,臉顯得有些浮腫,身上插著各種各樣的管子。

現在,父親的手就放在我的手裡,我不停地用另外乙隻手,輕輕撫摸著父親的手臂,看著父親疲憊而安詳的睡態,我真想大聲地對父親說:「爸爸,別擔心,你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我愛你!」

等待,只有靜靜的等待。終於,父親睜開了雙眼,額上有些許汗水,我立刻學著媽媽的樣子給爸爸洗臉。拿起毛巾,默默地看著父親不再年輕的臉,突然想起了小時候爸爸給我洗臉的情景:

那溫溫的水,漂亮的小毛巾,輕輕的摩挲著我的臉,暖暖的······我把毛巾打濕後擰乾並疊成長方形,在爸爸的臉上輕輕搓揉。

爸爸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眼角的皺紋又深了幾分,在白色日光燈的照耀下,爸爸的臉顯得更加蒼白,更加疲憊不堪。我心裡酸酸的,眼皮重重的,我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

」說完,熱淚便如斷了線的珍珠,滾落下來,躺在病榻上的父親,愣了愣,鼻子有些發紅,眼中也很快湧上淚影,他笑深深地望著我輕輕的說:「爸爸也愛你!」······

當然知道,太陽出來時,雪人就會融化。

當然知道,生老病死,是世問常事。

心裡還是忍不住難過。

我要趕在雪化之前,熱情的擁抱你。

我要大聲告訴你:爸爸,您一直在我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 在我心中

常常在想,幸福究竟是怎樣乙個浪漫的瞬間。

所有的悲喜似乎亙古不變,綿延在我們記憶裡的,有風,有陽光,有操場上空過往的鳥群,也有躲在暗地裡為你留下的眼淚。

那一年,你說倘若生如夏花之絢爛,該有多好。但我一直不明白那段記憶中的相逢對我意味著什麼。是穿越紅塵的悲傷與惆悵,還是梧桐更兼細雨的悠長與寂寥?

你還記得我們勾起小指頭,說好要做永遠的好朋友麼?

白駒過隙,韶華囈語。記憶被凌亂的時間分割,那些青春歲月的半波印記,被迴圈沖刷,然後再倘大的歲月沙灘上留下一層層的紋路,泛著無盡的滄桑與悲愴。恍惚之中,我看見了從前的我們,看著夕陽的餘暉映染周邊的晚霞,讓洋洋灑灑的光線射入眼睛,顏料似的潑灑開來,投射出花花綠綠的圖案;一起唱著《不能說的秘密》,大搖大擺走過街市;一起喜歡郭敬明的文字,喜歡憂傷而又浪漫的漂泊。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我願珍惜,珍惜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日子,或許這就是時光。能握在我們掌心裡的,是再好不過的未來。就像周杰倫的那首《稻香》: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微微笑,小時候的夢我知道。」在那些飄然的歲月裡,曾有乙個夢,那樣美好地存在著。

我們一起懷揣著那些對**的憧憬和對寫作的迷戀,一起喜歡那些鏗鏘的重金屬搖滾以及炫目的機械舞滑步,除了那些明戀的哀婉的曲子外,還有那些長長短短的哀傷的詩句和玄幻的故事。想一起成為郭敬明式的人,這些夢想,就像蜜蜂在我們的心頭顫動。於是,在那個冬季,那隱約而又溫暖的情懷便開始蔓延了,蔓延在我們煙火一般絢爛的年華里。

再回首,雲遮斷了歸途。踏上征途後,記得我們關於彼岸花的承諾,忘記自己是憂傷的化身。

這一年,我終於明白,再好不過的幸福,原來就在我們自己的內心。

求初二水平五篇英語日記,求幾篇初二水平的英語日記!

因為日誌鍛鍊你自己。網上有新東方的作文模板,一搜一大堆 求幾篇初二水平的英語日記!onestuffy 悶熱 dayinthesummer vacation,motherandi wentto thegreat aftera while,i wastoo tiredto toldme thegreat...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初二水平

在我心來目中,老師擁有源著至高無上的地位bai。她們是知識的傳播du者,是道德的典範,更是愛心zhi的化身。也許從dao小接觸的最多的人就是老師,所以從心底裡崇拜她們。老師用熱情去鼓勵我們,用愛心去感化我們。我們的數學老師熱愛自己的崗位,給許多老師做出了好榜樣!她每次講的課都非常認真 仔細,所以學生...

求作文題目為真有趣左右初二水平,求一篇作文 題目為 真有趣 600字左右 初二水平 謝謝

他很平凡,很普通,濃密的頭髮,高鼻子,滿臉的鬍鬚,他就是我的鄰居。我非常討厭他,因為他愛喝酒 愛抽菸,往往他出現在我面前的形象總是那麼邋遢 醉醺醺的,東搖西晃,次次嘴裡都不忘叼著一根煙。如果你看見我捂著鼻子飛快地衝下樓,不必奇怪,那已是家常便飯,因為他身上總是有股濃濃的 刺鼻的菸味。終於有一次,我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