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票買了能退嗎汽車票沒趕上能退嗎

2021-03-08 15:22:07 字數 2245 閱讀 4522

1樓:戰略性轉移

能退,要交退票手續費。可以改簽,首次改簽免費,再次改簽按退票收取手續費。

退票手續費,距離車票發車時間超過2小時辦理退票,按票面**的10%收取手續費。

距離車票發車時間在2小時以內的辦理退票,按票面**的20%收取手續費。

車輛發車後,不辦理退票。

2樓:匿名使用者

規則上是不可以的,不過你還是去試試看吧,盡量往自己事情突然那方面講。 時間不要差太多。

根據交通部《汽車旅客運輸規則》第65條規定:班車離開車時間2小時前辦理退票,按票面額10%計收退票費,不足3角按3角計算;班車離開車時間2小時以內辦理退票,按票面額20%計收退票費,不足5角按5角計算;班車開車後1小時內辦理退票,按票面額5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班車開車1小時後不辦理退票。

3樓:姓王家住隔壁

請在發車前至乘車站取票後按車站規定辦理。為了減少您的損失,請您盡早去乘車站辦理。

4樓:玉杵搗藥

如果汽車發車了,樓主的車票就是廢紙一張了,廢紙是不可能退的。

樓主要想退,就只能在發車之前。

5樓:飄

最好換下一班車,如果沒車了可以退.加收20%的手續費.但是你退票的時間已經超過了發車時間,你的票肯定不能退。沒有能退票的法律支援。下次請準時。

6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出發後不能退,但發車時間還沒到就可以退票。

7樓:__如果愛請深愛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不過也不一定,也些汽車的票就來退,你不防去式下吧,

希望你來退的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和火車不同,發車後不能辦理退票手續.因為這個沒有中途上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飛機票能退

汽車票不能

10樓:潑皮小九九

只要車票不檢,發車後一小時內可退50%,超過一小時後就不能退了。

11樓:士靈安藩方

你好,開車前兩小時到車站售票視窗退票,扣除票面20%費用

12樓:運倩暴欣然

能的,扣10%的手續費

汽車票沒趕上能退嗎

13樓:老表有點呈

汽車票沒趕上可以退票。

《汽車旅客運

輸規則》中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六條 回班車在始發站停開、晚點答或變更車輛類別時須及時公告。旅客因此要求退票,應退還全部票款,不收退票費。旅客要求改乘,由車站負責簽證。應退還或補收票價差額。

班車中途發生故障,客運經營者應迅速派相同或相近類別車輛接運。接運車輛類別如有變更,票價差額概不退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抄需要考慮以下幾種情況:

1、當次客運班車開車時間兩小時前辦理退票,可到市區各客運站辦理聯網退票,按票面金額1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2、當次客運班車開車前兩小時以內辦理退票,必須到始發站辦理退票,按票面金額2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3、因旅客延誤乘車,在當次客運班車發車後一小時內,必須到始發站辦理退票,按票面金額50%計收退票費,不足1元按1元計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尋烏這邊真的坑人,國家規定錯過乘車時間退一半的票,報警投訴都沒有退回來。這個世道真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坐長春至伊通的就是不給退,我一氣算了又從買一張。就高速客運站至一通這些車。

17樓:平閔古奇水

說不定,趕不上不是車站的原因可能不退給你,不過你可以諮詢一下站長,說不定能該下一班車的。而且現在很多車站也實行了想當日該線路班車,而不限定具體時間的。

18樓:歡蹦亂跳

1、離開來車時間2小時前辦理自退票,按票面額10%計收退票費;

2、班車離開車時間2小時以內辦理退票,按票面額20%計收退票費;

3、班車開車後1小時內辦理退票,按票面額50%計收退票費;

4、班車開車1小時後不辦理退票。

5、退票費是由於旅客自身原因退票才收取,如果是由於大霧等客觀原因造成的班車延誤,旅客退票,則不收取退票費。

19樓:零聚落

可以退的,也可以改簽,反正當時我在廣州南站可以

汽車票可以改簽嗎,汽車票可以改簽早點嗎

汽車票不能改簽。退票應在班車開車時間2小時前辦理,按票面額10 計收退票費 在班車開車時間2小時內辦理退票手續的,按票面額20 計收退票費。班車開車後1小時以內辦理退票,按票面額50 計收退票費。不可以,汽車票只能退票不能改簽,退票的話手續費開車前2小時以外的10 開車前 2小時20 回答您好,經過...

汽車票退票時間是什麼?能退多少?

按照交通部的規定,在汽車臨出發乙個小時之前退票,扣除票面價值的10 汽車臨出發乙個小時之內退票扣除票面價值20 汽車出發後乙個小時內退票扣除票面價值50 出發乙個小時後退票無效,車站不予退還車費。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定,一般離開車時間還有2個小時時退票可以返還90 現金,離開車時間還有1個小時時退票...

汽車票上的身份資訊車站有留底嗎,長途汽車票上有個人資訊嗎就像火車票上的那個身份證號名字之類的謝過

有的和購買火車票一樣,購買汽車票時,個人身份資訊進入系統留底 長途汽車票上有個人資訊嗎 就像火車票上的那個 身份證號 名字 之類的 謝過 有。根據 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站管理規定 第三十八條,實行實名制管理的,售票時應當由購票人提供旅客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並由售票人在客票上記載旅客的身份資訊。攜帶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