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都能用多大的輪胎

2021-03-08 15:21:03 字數 558 閱讀 2185

1樓:愛要說出口

原車輪胎配bai置是235/50 r18,同等規du格的公尺其林、zhi固特異等品dao牌都可以。意思如下:

回235:輪胎答寬度是235公釐;50:稱為輪胎的扁平率,含義是:胎側高度(胎壁)和胎寬的比值是50%;r:鋼絲子午線輪胎,18:輪轂的直徑是18英吋。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bai的輪胎規格

建議要du和原zhi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dao有需專要更改輪胎規格屬,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20t福特翼虎可用多大的輪胎,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最好使用原廠一樣大的輪胎235 50r18的 如果需要改裝需要專業地方去才行 福特翼虎輪胎是多大 福特翼虎採用了尺寸為235 50r18的固特異安節輪全地形輪胎,這款輪胎擁有很好的全天候城市越野效能,福特翼虎2014款輪胎型號 福特翼虎 2014款輪胎型bai號 235 50r18。福特翼du 虎是...

15款翼虎更換輪胎哪個品牌好,福特翼虎輪胎哪款好

你好,輪胎有很多品牌,這款車型可以選擇固特異,普利司通,馬牌,鄧祿普,韓泰都是不錯品牌,實惠耐磨,就是噪音會有點大,靜音輪胎可以選擇公尺其林。福特翼虎輪胎哪款好 首先要看bai你有什麼需求,在du什麼地方開zhi沒有什麼天生就是最合dao適的。翼虎版原車輪胎尺寸是 235 50 r18 沒有說換什麼...

福特翼虎配什麼牌子輪胎,翼虎用什麼牌子的輪胎最合適?

福特用的輪胎一般情況下用固特異 瑪吉斯。特殊情況 高階用公尺其林低端錦湖。福特翼虎使用的輪胎尺寸型號為 235 50r18。輪胎型號235 50r18的含義 1 235代表的是輪胎的胎面寬度為235mm。2 50代表的是輪胎的扁平比為50 3 r代表的是子午線輪胎。4 18代表的是輪轂直徑為18英吋...